图片说明

婚礼上的甜品,自己也可以DIY哦

易结网 婚礼 女生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甜品对于女生来说好像总有一种莫大的吸引力, 开心要吃 ,不开心更要吃 ,它就像是有治愈能力一样,可以治愈你的心情。

  都说想要办一场温馨浪漫的婚礼,就得需要靠大量的鲜花来装饰,其实易姐觉得甜品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鲜花的保鲜时间较短,在婚礼结束之后,已经没有太大的价值,因此在婚礼结束之后,鲜花的命运基本上就是躺在了垃圾箱里,但是甜品不同,它不仅可以装饰婚礼现场,让现场充满浓浓的甜意和与众不同,最重要的是它还会深得女生和小孩的喜爱,不会浪费哦

  看着是不是已经流口水啦~~

  

  粉色的甜品,少女的心,可以想象的到那天的新年是多么的甜蜜

  

  简直就是满满的诱惑

  好啦~易姐接下来就要交大家做蛋糕啦~易姐在家也是闲得没事就做甜品的人,所以易姐可以教你如何制作小甜品哦! 毕竟在婚礼上大量的使用甜品,费用还是比较高的哈,所以易姐就帮你来省钱啦~

  用料

鸡蛋 7个
低筋面粉 210g
白糖 140g
无盐黄油 56g
淡奶油 500ml
白巧克力 300g
MM巧克力一包或其它你喜欢的水果

  1 白巧克力先隔水融化后倒入一个盘子直到冷却凝固。奶油要冷藏至少一夜,否则不易打发。

  2鸡蛋和糖粉一起隔热水用打蛋器高速打发15分钟,直到表面形成纹路且不会消失。

  3鸡蛋打发完成后加入果味使用色素

  4面粉过筛后加入蛋糊翻拌均匀。

  5最后加入黄油翻拌均匀,蛋糕糊就算完成了。

  6模具内涂上黄油,方便烤好后脱模,然后倒入蛋糕糊,用力扣掉里面的大泡。

  7烤箱170度预热10分钟。入烤箱中层烤8-10分钟,后期注意观察,用竹签插入再拔出发现没有沾到面糊就算烤熟了(因为蛋糕片很薄,所以很容易烤糊,必须注意观察)。

  8冷却凝固好的白巧克力用勺子轻轻一刮就能做成巧克力屑了

  9奶油用打蛋器高速打发到可以裱花的状态就可以一层层地盖蛋糕了。

  10 最后放上大量的M豆就可以啦

  如果不喜欢M豆,也是可以放其它你喜欢吃的东西滴~~

  易结APP 36小时帮你搞定完美婚礼哦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fashion.sohu.com true 易结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4/n447653281.shtml report 4173 甜品对于女生来说好像总有一种莫大的吸引力,开心要吃,不开心更要吃,它就像是有治愈能力一样,可以治愈你的心情。都说想要办一场温馨浪漫的婚礼,就得需要靠大量的鲜花来
最后修改于2016-05-04 20:20:0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