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改变装饰,让家如度假胜地般凉爽的技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j今日温度告别像僵尸一样的早晨!早上8点前应该做的8件事:1)睡眠时间7小时的保证(5点~6点之间起床)。2)不要看邮件、手机或微信微博陌陌等(所要时间:0分)。3)带着感谢的心情冥想(所要时间:5~15分)。4)定下今天要完成目标,用日记形式记下来(所要时间:5~15分)。5)运动(所要时间:20~45分)。6)边运动边学习,听听外语、新闻或者其他知识积累,比如逻辑思维,创业百科,英语日语会话等(所要时间:0分)。7)冲一个凉水澡,能调整全身既能活发代谢,提高免疫、淋巴,循环、消化等效果(所要时间:3~5分)。8)必须摄取30g的蛋白质,如鸡蛋、坚果、肉等理想(所要时间:3~15分)。

  正文开始......

  一般,装饰一旦定型,那么一年四季......这是天朝家装的固定模式。海外不一样,家才是人生当中最重要的生活场所,这是海外人类天经地义的想法,所以为了能更舒适地生活,随着季节变化做出家装饰的调整,让家有张有弛,是他们时时在意的事。

  好的东西才是我们要学的。比如夏季马上就要来临,或者你也可以为你的家换上凉爽的装饰,当然不是大动干戈,而是以装饰小物为中心的轻松变化,却能让家呈现出如”湖边海边的休闲度假别墅”一样放松和清凉的氛围,那么这个夏天你的心情一定会更畅快淋漓。

  你会重视房间的季节感吗?

  ▲ 如季节替换,服饰变换一样,房间也需要跟着季节的步伐,变换具有季节感的装饰。这样的家才算是在品质生活程度上合格的家。

  比如,春天用季节的鲜花装饰,很小的一个动作,却能让家中漂浮着春天气息的新鲜的氛围,心情自然会更Flash。

  炎热的夏季,当然希望能多一丝凉意!

  ▲ 因天候的变化,这几年一直持续着的猛暑......能在家中稍微过的舒坦一点都是好的。这不是靠空调可以解决的,而是靠自然的舒适来应对热浪。这就需要把凉爽的装饰带入到家中,用视觉错觉和感受来对抗夏热。

  如在海边别墅般的感受!不同房间的清凉装饰技巧

  ▲ 印象当中,海风习习的海岸边,椰子树下乘凉感觉无比爽快——如身临度假胜地的海边别墅一样的心情,你却也能在家享受到。这不是奢望,只是需要把家的装饰做一些调整。不用统一家具,一些装饰小物的改变就能让房间大变身!

  客厅——夏天的色彩的地毯、窗帘,然后就是放松的午后......

  ▲ 要想让房间氛围发生变化,并能马上起效的要点是先变换窗帘、地毯等面积比较大的东西。

  比如你可以变换抱枕,变换成那些能联想到海边象征性物事的图案的抱枕,那么一总的沙发也能轻松演出夏季的凉爽表情。

  ▲ 能大大左右地板印象的是地毯。推荐使用那些凉凉感觉的颜色,夏天感觉的素材做成的地毯。

  只是这么简单地改变地板的一角,就可以让房间全体的印象发生改变。特别是玄关、厨房等地,小小的空间印象的Change不难,很简单。

  ▲ 窗帘的“换装”也是演出季节感的要素之一。让色彩、风味和素材感变“轻松”可以改变房间的印象,让房间变得凉快起来。用随意的土著风味图案的窗帘的话,西海岸度假胜地的氛围就能上品地被融入空间。

  餐厅——舒爽的餐桌配置下,清凉夏天的款待

  ▲ 为了让餐桌变身凉快的配置,可以变换餐垫和食器,用白色或者蓝色统一基调。

  另外,散发着清凉感的玻璃食器的使用,和能让人联想到沙滩的容器的装饰,也是能让餐桌变凉爽的技巧。

  ▲ 你现在就可以想像一下,你所知道的西海岸沙滩度假胜地的餐厅的餐桌布置。如果能买到带有LOGO的餐桌用物品自然更好。如图,这些都能会让你有一种外食的愉快心情。白色,很简洁,不管什么样的料理都能被映衬出鲜度和美味。

  卧室——睁眼开来后心情舒畅。自然的凉意和放松休息的时间

  ▲ 能治愈一天劳累疲劳的的卧室,不止需要凉爽,还有重要的平静安稳。

  床品全部变换为白色或者淡蓝的话,能酿制出床周围自然的清爽氛围。当然,如果床侧的小物也能在颜色上,或者感觉上统一成能联想到清凉的东西时,那么视觉上优雅的空间就会形成,可以帮你从日常繁忙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让你Relax自己的心情。如图。

  ▲ 作为卧室的强调,你可以想像“家的度假胜地”应该所用的自然风的床品。

  放上复数的抱枕,就像在海边的别墅中,清晨睁开眼迎接早晨的情景,电影中常见的场景。

  ▲ 收纳盒等也应该用表现季节感的素材的东西来变换。自然感觉的藤制的收纳盒,会成为装饰的重点,放置在房间的任意地方也无所谓,如手提箱般的随意摆放的姿态更提升了如置身于度假胜地一样的心情。

  在家中,如置身度假胜地一样的心情,这才是夏天该有的家的样子

  ▲ 为家换样其实并不难,变换一些物品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如图,沙发套,绿植,抱枕套,挂饰,藤篮,毛巾,还有地毯等,加起来其实也用不了多少钱,但是却能为你演绎出一个舒爽的家,尤其是在视觉享受上,能让你真真切切在家也能感知到夏季的自然清凉。

  ▲ 为家换装,把装饰变换为夏天感觉,那么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也能心情舒畅地生活。夏季,尽量减少外出的季节,才更应该改变家的装饰,让它成为你的“度假胜地”。

  全文结束。谢谢您的阅读,希望能获得您的互动和指教。

  原文发表于:马上能模仿★个性装饰·布置的灵感和技巧——惊叫网创不易,转载请注明出处。搜索并关注微信号:信手沾来的装饰灵感!

fashion.sohu.com true 信手沾来的装饰灵感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4/n447657097.shtml report 5099 j今日温度:告别像僵尸一样的早晨!早上8点前应该做的8件事:1)睡眠时间7小时的保证(5点~6点之间起床)。2)不要看邮件、手机或微信微博陌陌等(所要时间:0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