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圈中女神告诉你双眼皮到底有多重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霓虹国网友丧心病狂地在推特上举行了“全日本吃眼线大赛”,内双、单眼皮的菇凉表示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即便如此,菇凉们还是想要成为吃眼线界中的NO1!

  话说眼线真的辣么好吃吗,小编也想试试呢~有图有真相,请看!

  

  内双菇凉正确解读了什么叫睁眼一条线闭眼一片黑,小编真的为泥萌感到心疼无比!

  

  宝宝,泥确定是在画“外眼线”而不是在画眉毛么?

  天啦噜~泥这烟熏妆眼影真滴好自然,话说这样的妆容每年要买多少支眼线笔啊?

  

  泥萌造内双甚至是单眼皮菇凉的悲哀了么:上妆前双目无神小眯眼;上妆时眼皮狂吃眼线,眼线当眼影;上妆后闭眼一片黑~

  这噩梦到底要上演到神马时候!Wuli单眼皮妹子什么时候才能拍到阚清子般的闭眼照呢~

  

  没关系的宝贝们,先天不足咱们可以后天补救!怎么补救?

  天天贴双眼皮烦得要死,贴多了还会造成眼皮松弛像老人?

  

  当然不是!实际上在泥萌还在纠结为神马圈中女神的双眼皮能贴得辣么自然的时候,人家早就已经甩掉单眼皮的烦恼走向双眼皮的美腻新天地了

  首先说张雨绮,她在《长江七号》中的单眼皮虽然有种清纯古典美,但单眼皮还是显得有点儿没精神的~

  

  比起单眼皮,宝宝们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更喜欢她在《美人鱼》中的迷人双眼皮呢?

  

  听说星爷在知道张雨绮割了双眼皮后还灰常生气呢,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人家美女想要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也是无可厚非滴~

  

  萧亚轩出道时最大的特点就是小眯眼,给人有种邻家妹妹的路人感~

  

  12年后的亚轩从小眯眼变闪亮电眼女神,简直不要太美!

  

  她坦诚自己是为了避免在眼妆上花费太长时间做的双眼皮,而且她妈妈也是非常支持她的呢,真是个好妈妈~看到这里,小编好想问亚轩一句:双眼皮后眼线笔是不是少用了很多??

  然后迅哥儿

  

  不可否认wuli迅哥割双眼过后眼睛更大更有神了~

  

  相信迅哥自从割了双眼皮,眼线也不用画得那么重了吧?

  

  小清新周冬雨在《山楂树之恋》中单眼皮配上卧蚕虽然显得灰常可爱,但是少了点女人味

  

  割了双眼皮后的她清新感不变眼睛水汪汪的反而更美腻了~

  

  双眼皮的她哭起来也是梨花带雨,楚楚动人~

  

  宝宝们看了圈中几个从单眼皮小眯眼变成双眼皮大眼睛的电眼美妞,是不是还在思考双眼皮到底是不是真的辣么重要呢?

  如果明星们没有了双眼皮会变成怎样呢?

  下面小编就带泥萌看看本来是双眼皮大眼睛的她们如果p成了单眼皮会变成则样!!

  

  (请原谅小编的恶作剧,为了能让泥萌能看到单眼皮滴还珠三胞胎,小编也是花了丢丢心思的~)

  想当初《还珠格格》红爆半边天,每个暑期档芒果台的神剧啊!!宝宝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

  

  ?What!容嬷嬷你在逗宝宝吗?

  好啦~言归正传,p掉双眼皮后林心如笑容还是辣么甜美!

  

  但但......很明显眼神已经呆滞了有木有!单眼皮的心如就像当初紫薇在路上遇刺掉落马车后失明的感觉,恢复了双眼皮后明显就重新找到了光明啊~

  

  (附上紫薇失明后剧照一张,宝宝们看看是不是很像呢~~?)

  还是看看大眼妹纸赵薇~

  

  这是什么鬼!!!?眼睛还素辣么大,但素灵气不足耶~属于小燕子的要狡黠哪儿去了?

  好~再看我们的冰冰女神!

  

  的确,单眼皮的她少了分娇媚多了分忧愁,配上她在剧中金锁那多愁善感的性格更像是深闺中的林黛玉了~~

  再仔细看看单眼皮的冰冰姐你确定你已经睡醒了才出来的吗?

  

  看了辣么多美腻的双眼皮妹纸解读照~单眼皮、内双的宝宝们是不是也心里痒痒的想要来个美丽大变身向双眼皮大眼妹纸靠近呢~~?

  好了~不说了,小编先陪朋友去割个双眼皮~

  

  想了解更多医学美容时尚资讯,关注微信公众号ID:meidailaMDL 或移步美黛拉官网:https://www.mdl.com/

fashion.sohu.com true 美黛拉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5/n447756474.shtml report 5199 近日霓虹国网友丧心病狂地在推特上举行了“全日本吃眼线大赛”,内双、单眼皮的菇凉表示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即便如此,菇凉们还是想要成为吃眼线界中的NO1!话说眼线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