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Shadowplay电音派对上演 先锋音乐人轮番登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4月30日Shadowplay现场

  4月30日晚,一场名为“ShadowPlay: FULL_SCREEN”的年度特别电子音乐艺术派对在北京举办,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电子乐迷到场。主办方麦爱文化意图打开电子音乐的全屏模式,希望通过声音、光线和装置的相互配合,营造出一个互联、沉浸式的超凡空间,给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体验。

爱戴莅临shadowplay现场

  

Rahaan(左)、 芝加哥House,Boflex(右)ShadowPlay成员,美国人

Syracuse 巴黎电子音乐二人组

  

shadowplay品牌创始人宋志琦

  当晚,多位重磅先锋电子音乐人与视觉艺术家轮番登台:纽约、柏林Techno音乐场景里的核心人物,发表过EP《MyBlock》的Anthony Parasole,在现场展示了标志性的电压过载、随时都要引爆自燃的肌肉感Techno,让全场充满极度膨胀的快感;成军于巴黎,发行过饱受业内好评专辑《Liquid Silver Dream》的Syracuse二人组,让现场进入一种潮湿而梦幻的意境,如同轻盈的水波下自有深邃暗涌,软硬相通,形成一股灵动新风;“最佳VJ”Addictive TV,将流行文化的声音与视觉元素进行了颠覆性的组合改编;“浩室音乐”的传奇人物Rahaan,展现出了超高场控力,在音乐会现场将Jacking house、Disco、Funk等复古音乐元素玩弄于鼓掌之间,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除此之外,现场更有国内外6组视觉艺术家,以自然光电现象为灵感,现场呈现出绝妙的一体化景观,将多重感官完美融合,使原本处于环境之中的虚与实具象化的形式展现,建造出游离感十足的空间体验,给观众带来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

  

shadowplay现场环境艺术

shadowplay现场环境艺术

现场热闹气氛

  目前中国电子音乐的发展趋势良好,未来将有超过3亿的用户成为电音文化的直接受众,电子音乐市场将有飞跃式的发展。而麦爱文化将培育这一切,并承担起连接世界电子音乐的桥梁作用。给予不同领域内喜爱电子音乐文化的艺人跨界合作的机会。麦爱文化CEO宋洋表示:“今年将在中国举办2—3场大型户外电子音乐节,能够包容3000人体量的中型活动会举行大约20场,而小型电音活动则作为常态持续呈现。2016年,希望电音演出在中国全面开花!”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5/n447757992.shtml report 3016 4月30日Shadowplay现场4月30日晚,一场名为“ShadowPlay:FULL_SCREEN”的年度特别电子音乐艺术派对在北京举办,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电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