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是想不漂亮都难 !居然连国际超模都这样穿!

橘子搭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说有什么单品是不被时尚淘汰的小编就觉得非牛仔裤莫属了!大家有没有发现在我们妈妈的那个年代牛仔裤就已经很盛行了。

  

  到现在还是那么的火热朝天还更加的花样百出!我们来看看牛仔教主怎么穿!

  

  维多利亚的秘密超模米兰达可儿也是对牛仔裤相当热衷,藏蓝色的牛仔裤配上小碎花吊带雪纺衫,应景又不失大方!

  

  牛仔裤搭配衬衫也是妥妥滴,一套色系是一样的,我们可以在鞋子上做变化,根据自己喜欢的鞋子和穿衣风格来搭配。

  

  破洞牛仔裤配小西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气质又时尚!

  

  超级超级爱这样的搭配,一条破洞牛仔裤加上无袖镂空!再加一双帆布鞋完全校园风又带着点嘻哈感!

  

  最简单的一件白T搭配牛仔裤都能有这么好的效果,连男神都被征服!!!还不好好来搭配男神就快是别人的啦!

  不会穿衣打扮化妆弄头发?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aimeizu45 ←长按复制(专门教女人打扮)

fashion.sohu.com true 橘子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5/n447773402.shtml report 1242 如果说有什么单品是不被时尚淘汰的小编就觉得非牛仔裤莫属了!大家有没有发现在我们妈妈的那个年代牛仔裤就已经很盛行了。到现在还是那么的火热朝天还更加的花样百出!我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