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敢说直男没审美?他们用超美设计砸晕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有个游戏特别火,就是让直男给你挑衣服。大家看完直男挑的衣服,发现有人特别暖、有人特别撩、还有人特别宅...但咱们不能一竿子打死所有直男,直男中其实是有好品味,而且还不少,今天就一起来看看时尚界的四位顶尖直男设计师。

  【Oscar de la Renta】

  于2014年12月去世的Oscar de la Renta是美国时装史上最重要的时装设计师之一。

  他18 岁去西班牙学时装设计,曾在Balenciaga 做学徒,之后又去了巴黎,在 Lanvin 实习。Oscar de la Renta一生曾经为杰奎琳·肯尼迪、米歇尔·奥巴马等5位美国第一夫人做过设计。他为肯尼迪夫人设计的蝴蝶结连衣裙,完美引领60年代淑女风情;甚至后来南希·里根成了他半辈子的好友。

  他的设计优雅高贵,简洁得体,与现代精神达到某种契合。也因此他的设计得到许多上层名流的钟爱,包括奥黛丽赫本,奥普拉,还有戴安娜王妃。

  ▲Amal-Alamuddin穿着Oscar de la Renta设计的婚纱下嫁乔治克鲁尼

  Oscar de la Renta的人格魅力更具吸引力:他是当年第一个敢联合美国本土设计师与第五大道上那些法国老牌PK的设计师;他是第一个将团队中所有设计师的名字都写在发布会新闻稿的设计师;他第一个向跌至谷底的John Galliano伸出援手,相信每个人都值得第二次机会...

  【Paul Smith】

  Paul Smith出生于1947年,是著名的英国设计师,他的设计色彩明快,以日常着装为主,强调趣味幽默,验证了“衣如其人”的命题。

▲Paul Smith的衣服总带着一些文艺腔调

  Paul Smith其实自小就想成为电单车车手,但是十七岁那年出了意外让他放弃了这个梦想。无巧不成书,他在医院结识了一些艺术系学生,启发了他对艺术与设计的想象。1970年,他与当时还是时装系学生的女朋友(现任太太)Pauline Denyer开设了第一间店铺,并于当时开始学习裁剪。一九七六年Paul于巴黎发表了其首个以Paul Smith命名的系列。

  ▼在国内不少男明星都常穿着Paul Smith,是时髦与风度的不二之选。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1939年出生于一个普通的美国劳工家庭,从小便自己玩起衣裳的拼接游戏,后来通过努力拼搏,从一个领带售货员飞跃成为美国休闲时装巨头。著名的Polo衫便是来源于他。

  ▲Blake Lively身着Ralph Lauren

  “美国风格在他的手上,从想像变成了旧价值观:真实。”这句话一语道破拉尔夫·劳伦的设计风格与成就。 上层社会生活、荒野的西部、旧时的电影、30年代的棒球运动员以及旧时富豪都是他设计灵感的源泉。因而有人说Ralph Lauren的设计总带有浓浓的怀旧感和贵族感。

  ▲井柏然身穿Ralph Lauren紫标系列登上杂志封面

  衣着充满休闲风格,强调简洁利落,却不能等同为是Gap的升级版。如果看了穿着Ralph Lauren礼服的女星,你才知道美的标准是怎么样的。Diane Kruger和Emma Watson白衣飘飘好比天使;Kate Winslet彰显大将风范,面料细节显真章;Jennifer Lawrence黑色蕾丝裙展露姣好身材;Cate Blanchett一身纯白,仿佛一朵优雅的马蹄莲。

  

  【Yohji Yamamoto】

  提起山本耀司,大家除了想起李保田,还会想起什么?

  除了这个相貌上的梗,你更应该知道的是出生于1943年的山本耀司本科就读的是法律系,毕业后才开始接触时装设计,20世纪70年代开始进入国际时装界。他把西方式的建筑风格设计与日本服饰传统结合起来,反而达到一种无民族无性别的时装语言表达。

  ▲在国际一流摄影大师手下,Yohji Yamamoto时装也贡献出不少名垂青史的时装影像。

  作为个性和独特的象征,Yohji Yamamoto时装成为不少明星的选择,在国内,最知名的Yohji Yamamoto拥趸就算是周笔畅了,在她的个人演唱会上,尝试了近十年来Yohji Yamamoto的多个造型,让人惊艳。

fashion.sohu.com true AnotherJohnn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5/n447791141.shtml report 6591 最近有个游戏特别火,就是让直男给你挑衣服。大家看完直男挑的衣服,发现有人特别暖、有人特别撩、还有人特别宅...但咱们不能一竿子打死所有直男,直男中其实是有好品味
最后修改于2016-05-05 16:02:0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