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个性裙装,最符合追求潮流的年轻妈咪

星盟网istar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娱乐圈有不少时髦前卫的年轻妈咪,她们拥有靓丽的外表和时尚的姿态。而前卫有个性的裙装是最适合最追求潮流的年轻妈咪,杨幂、霍思燕、戚薇等,个个都元气满满的时尚少女,完全不像做了妈妈的人呐!不信,就往下看一下!

  【优雅复古印花连衣裙】

  代表人物:杨幂

  

  黑色的裙身搭配上墨绿与白色组成的荷叶花朵印花,一股优雅复古的气息扑面而来。大大的圆领将脖颈曲线完美的展现出来,还顺带修饰了一下脸型,可谓一举两得。窄肩无袖设计不仅清凉舒适,还将肩部和手臂线条完美的展现出来。中腰、大裙摆以及及膝版型……..所有的这一切元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仿佛已经看见一个窈窕淑女款款而来。

  【气质性感百搭侧开裙】

  代表人物:戚薇

  

  想要打造性感气质女的菇凉们,这款高开叉的黑色修身皮裙拿走不谢!不对称的后口袋设计、流苏的妩媚、性感的开叉,无疑不再显示这款裙子的独特风格。银色金属链条构成的高开叉设计与流苏元素之间遥相呼应,不仅修饰腿型,还流露出若影若现的朦胧性感美,女王范儿中带着一丝温柔的韵味,更加彰显出裙子不凡的时尚品味。

  【时尚旗袍型连衣裙】

  代表人物:霍思燕

  

  复古风浓厚的旗袍版型,再加上衣身单侧如水墨画般延伸开来的淡雅印花,优雅慵懒的气质就如同衣身那条曲折的黑色波线,一点一点的流露出来。圆领无袖设计与垂直修身裁剪,将女性柔美动人的曲线展露无遗。单侧印花元素与黑色线条丰富裙子内涵,使得裙子更具设计感与层次感。

  【百褶短裙】

  代表人物:李小璐

  

  波点元素是时尚界永不落幕的经典,半身裙A字版型修身立体,收腰款式轻松塑造小蛮腰,褶皱裙摆塑造裙身立体感,波点图案装饰增添日系的甜美感觉。藏蓝色系百搭显瘦耐脏,更显时尚女孩风范。

  张扬奔放的色彩彰显辣妈们的时尚态度,繁而不乱的穿搭凸显出好衣品,船上个性裙装,会有不同的效果呢!还有不快上星盟网购置同款?年轻的时尚辣妈就是你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星盟网istar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5/n447798792.shtml report 1777 娱乐圈有不少时髦前卫的年轻妈咪,她们拥有靓丽的外表和时尚的姿态。而前卫有个性的裙装是最适合最追求潮流的年轻妈咪,杨幂、霍思燕、戚薇等,个个都元气满满的时尚少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