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装什么妆:音乐节装X指南!

半斤糖HalfCand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哈罗,我最最最最喜欢的夏天要来了,为嘛喜欢?因为可以穿的少啊,还没减肥成功的可以去哭一哭,我得去秀秀成果啦,去哪儿秀?当然是最近热火朝天的音乐节咯!—糖主

  

  

  说到音乐节,先简单科普传说中的全球十大!

  

  No.1 Donauinselfest

  在奥地利维也纳一座岛上举办,因多瑙河流淌而得名,被誉为世界上最大的音乐节。

  No.2 Mawazine Festival

  自2001年开始在摩洛哥举办,如今已成为整个非洲和中东地区影响力和规模最大的音乐节。

  No.3 Summerfest

  在美国威斯康辛州举办的老牌大型音乐节,为期一周,除了乐迷还有很多星探前往。

  No.4 Coachella

  闹,风头正热名声最响的就是这个的音乐节啦,每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办,为期三天。

  No.5 Rock in Rio

  今年里约因为奥运会红翻了,与其说是音乐节不如说更像狂欢节,巴西人民的热情你们懂的。

  No.6 Przystanek Woodstock

  因美国“摇滚伍德”而受到启发的同名欧洲大型音乐节,每年在波兰举办。

  No.7 Sziget

  又是个多瑙河围绕的“岛音乐节”,这次在匈牙利,一张门票软妹币四百多还可以搭帐篷露营。

  No.8 Ultra

  举世闻名的电音音乐节,每年在美国迈阿密佛罗里达州举办,脑补几十万人嗨爆的场景吧。

  No.9 Paleo

  在瑞士尼翁举办的摇滚音乐节,因泥地而闻名,去年“二手玫瑰”代表“中国队出征”!

  No.10 Exit

  在建于悬崖上的城堡里狂欢是个什么感觉?去塞尔维亚参加一次Exit音乐节你就知道了。

  我知道你们每个人心中都有“最佳”,然鹅,我们去音乐节可不只是去听音乐的对不对?当然还需要,秀恩爱!

  

  秀长腿!

  

  秀造型!

  

  

  别人家的音乐节那么嗨,“我们家附近”的音乐节也不差啊,秀自我的空间可一点可不小!

  日本:Summer Sonic

  作为一枚资深摇滚女青年,必追的就是Summer Sonic,这是每年八月某两天会在东京和大阪会举办的摇滚盛事,除了日本本土乐队当然也不乏像Muse、Linkin Park、Fall Out Boy等世界级的摇滚乐队,堪称亚洲摇滚迷的狂欢日。

  

  

  

  装扮建议:说摇滚就必须烟熏?铆钉?重金属?别这样,8月可热啦,人堆里必须颜色鲜艳才能出挑!

  

  韩国:Show Me The Money

  其实韩国室内、户外公演相当之多,根本不分季节,不过除了爱豆拼盘之外这两年大势的还数Hip-Pop啦。黑泡泡公演可不是只有夜场,还记得去年我的“直播”吗?“给我钱”在户外或者体育馆都有演出,简直是潮人大聚会。

  

  

  

  装扮建议:要么潮要么辣,去看Hip-Pop公演,嗨到浓时自然“跳”,所以记得选一双相对舒适的鞋,当然首选是球鞋。

  

  中国:草莓音乐节

  其实国内也有不少音乐节,从迷笛音乐节到草莓音乐节,今年草莓音乐节的阵容更强大了,窦靖童、吴赫、EXID,连思密达乐队都粗线了,真是谁红就谁上!

  

  

  装扮建议:草莓音乐节以独立乐队为主,场地也大多为室外公园,所以配合踏青的节奏,牛仔装是最不会出错的选择,当然想要更引人瞩目,还得穿出个性来。

  

  

  装好了,那么妆呢?

  戴墨镜戴可不能成为你“逃避”化妆的理由,闹,传说中的“斩男盘”登场,性价比超高的Maybelline 12色眼影盘,之前就安利过大地色系那盘,这次推荐新上的The blushed Nudes,应季的裸粉搭,打底色如浅白、浅粉等一应俱全,但也不缺日常最实用的大地色系,还有潮人最爱的时髦紫,摇滚范儿一盘就能造出来。

  

  闹,把一盘12色试了遍,你们可以对号入座。

  

  

  

  

  

  

  

  

  

  

  

  

  

  用D(大地色系)打底,再用F(铜紫色)勾一圈,摇滚女青年不能少的小烟熏就完成了。

  

  牛仔衣、连体裤、环保袋,这不就轻轻松松去嗨了嘛?

  

  除了乐福鞋百搭球鞋也完全没问题哦!

  

  以D(金棕色)打底,配F(棕红色)勾下眼角,潮人最爱的兔眼朋克妆就完成了。

  

  最近双髻正当红!

  

  跟妆容搭配效果更佳哦。

  今天就是酱,明天我在北京草莓音乐节向你们发来问候,么么哒!

  

  爱我记得关注我!

fashion.sohu.com true 半斤糖HalfCan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5/n447801270.shtml report 10548 哈罗,我最最最最喜欢的夏天要来了,为嘛喜欢?因为可以穿的少啊,还没减肥成功的可以去哭一哭,我得去秀秀成果啦,去哪儿秀?当然是最近热火朝天的音乐节咯!—糖主▼说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