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婚纱摄影;预定婚纱照的谈单技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马上就要进入北京婚纱摄影的拍摄旺季了,很多新人在选择婚纱摄影店拍摄婚纱照之前不知道应该怎样和商家讨价还价,今天北京品味空间十佳婚纱摄影工作室就教新人一些婚纱照谈单技巧,让新人们选好婚纱摄影店拍好婚纱照。

  1 、先不要透露预算;很多新人在与婚纱摄影商家谈单之前,都会提前告知商家自己的婚纱照预算,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商家确实会根据新人的预算给新人推荐一到两个稍高于预算的套系,但是他们推荐的套系内容也许并不适合你。比如,你希望底片可以多几张,但是他们给你推荐的是相册特别多的套系,这也就意味的拍摄结束你将另花一大笔钱购买底片。

  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建议:选择婚纱照套系请先确定自己想要的产品、底片数、服装拍摄套数等相关信息,再根据这些内容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套系。

  2 、抓住每一个优惠活动;在决定拍摄婚纱照之前,新人们可上网或电话询问商家店内近期优惠活动。通常婚纱摄影商家的优惠活动有送产品、减金额及特惠套系升级三大类,这些优惠活动将直接提高婚纱照套系的性价比。也可以选择淡季预定旺季时候的拍摄,还可以争取到其他更多的优惠。

  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建议:可以关注品味空间婚纱摄影网站,我们会不定期推出一些优惠活动供大家选择。

  3、套系升级战略;在选择好婚纱照套系后,新人们先不要急着下单,而要学会谈单,因为在保证价格不变的条件下,婚纱照套系的内容可以根据你的需求稍作调整的。比如婚纱套系中放大照片的尺寸、相册数、相框大小、底片数量等都可以和门市好好沟通,这将使你花最少的钱拿到最多的实惠。

  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建议:尽可能将一些不需要的套系内容换成需要的。例如新人可以用多余的相框摆台换取多送几张精修底片。

  4、订单内容越具体越好;在预定相关套系时,尽量把后期可能的消费都做具体的注明。最好让门市写明有哪些服务项目:如安瓶、服装套数、免费租用的婚纱、额外赠送的底片等。在增加相片数目时每张的单价,P数以及相册的材质情况都是新人们经常轻易忽略的内容,一定不要留下任何疏漏。

  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建议:北京有很多影楼提供新娘婚礼当天免费租借的婚纱分是划分区域的,不同的套系所能免费租借的婚纱也不同,所以想要免费租借影楼婚纱的新娘在定套系时一定要先了解该套餐所能租借的区域有哪些。

  掌握了以上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工作室分享的谈单技巧以后,希望能够帮助新人们找到适合自己的优质婚纱摄影店拍出完美的婚纱照。

fashion.sohu.com true 品味空间朱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5/n447818524.shtml report 1591 马上就要进入北京婚纱摄影的拍摄旺季了,很多新人在选择婚纱摄影店拍摄婚纱照之前不知道应该怎样和商家讨价还价,今天北京品味空间十佳婚纱摄影工作室就教新人一些婚纱照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