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纪佳缘情感专家:男人比女人更容易一见钟情

世纪佳缘LOVE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很多人觉得一见钟情是个女性名词,第一眼便被触电,好像只存在于女性的幻想之中,但你知道吗?男人比女人更容易一见钟情。

  作为中国最大的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曾对相亲和约会做过一项调查,调查显示,约有四分之一的男性承认,初次和女方见面就会心动,而只有不到五分之一的女性承认,见到第四面时才会开始喜欢上对方。对此,情感专家分析说,在男女关系中,判断一个异性是不是自己所爱的,男性用的时间要比女性短。这也是由于男女的性格差异导致的,男性在感情里一般比女性更为理智和直接,很多男性见面没几次就会对女性有亲密的举动,很多女性会觉得这是一种流氓行径,但也有另外一种可能,那就是男性不善于掩盖自己爱的情绪。

  在恋爱过程中,男性总是要比女性主动,这不单纯是“男追女”的惯性思维所致,也是因为男性对爱的感觉要比女性来的快,男性比女性更容易动心,女性对待感情,刚开始时总会适当的隐藏,七分的爱意也许只会露出三分,很多女性都是有“故事的人”,也许终其一生爱着一个人却只有自己知道,但男性对待感情却相对简单,有爱便勇敢爱,是最现实的恋爱观。

  从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了解到,很多女性在相完亲后都会对红娘表示自己的担忧:“他对我不太主动,但也没有拒绝,那么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呢?”,对此世纪佳缘情感专家张佳芮说,男方到底喜不喜欢自己,很容易能从对方相亲后的表现中看出来。有感觉的话,对方肯定会积极主动的联系,如果对方既不主动也不拒绝的话,那就是“感觉平平”,如果是这种情况,张佳芮建议,女方如果不想错过就应该主动出击,因为这时候男方的心里其实是在犹豫,如果女方主动一点,也许能邂逅一份浪漫的爱情。

  一见钟情并不是至存在于电视剧当中,在现实生活中一见钟情的爱情有很多,很多人会觉得一见钟情的爱情都跟外貌有关,只有“帅男靓女”才会遇见一见钟情的爱情,对此世纪佳缘情感专家张佳芮说,一见钟情的确跟外貌有很大的关系,但并不是唯一影响因素,气质,自信,家庭教育等都会产生影响。张佳芮说,一见钟情有时候其实是一个人潜意识里对情感最真实的体现和渴望。

  所以,当下一次再遇见“看对眼”的人,不要再犹豫了,勇敢一点,也许你就能抓住幸福了。

fashion.sohu.com true 世纪佳缘LOV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5/n447827124.shtml report 1318 很多人觉得一见钟情是个女性名词,第一眼便被触电,好像只存在于女性的幻想之中,但你知道吗?男人比女人更容易一见钟情。作为中国最大的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曾对相亲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