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假货百科丨扒一扒87万被骗网友买到日本彩妆假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周假货百科第一弹爆了3个假货最多的贵妇级化妆水,大家反映很强烈啊~~~

  

  

  

  又遇到淘宝三金冠的日本代购店铺小贝美妆爆出销售假货封店,这可是87万粉丝的店铺啊!心疼那些买到假货的姑娘们,关注极客海淘微信回复淘宝假货给你们分享一下扒烂了的淘宝假货名店。

  

  得有多少姑娘错把假货当成过敏,错把假货造成的爆痘当成内分泌失调啊!姑娘们,臭美、保养的第一步不是买多牛X的产品,而是别图便宜别买假货!

  再次分享一下避免买到假货的几个方法 避假秘籍经验分享

  1价格特别低的千万不要买!!!不要买!

  那么多大电商都搞不来的超低价产品,你真的相信某个小代购、某个小淘宝店有这个能力能搞定?就算是以压货为借口你也得三思,他们压货能压几千万?人家大电商靠压货来拉低成本价都做不到的价格他们做到了,你信么? 什么样的产品价格会特别低?临近保质期,不买出去就砸手里了,这样的产品会给钱就卖。但是你买回来也没什么意义。俗话说便宜坑穷人,所以这种小便宜不能贪!

  2爆品、限购产品买的是时候要三思!!

  越是爆品越容易出现假货!比如前一段时间swisse的蔓越莓胶囊,各大电商都断货了,还能有店铺说是澳洲直邮,大批量的卖,你信么?而且有一段时间swiisse蔓越莓胶囊是限量购买,大批量货是哪来的?

  3学会海淘吧! 衷心建议!

  不会我们有攻略,再不会你可以加入小白群,一大堆老鸟可以教你!真的学会海淘你可以自己从国外各大电商下单,中间没有代购这个环节,直接运回来,没有中间加价,产品质量还有保障。相信我!!!!

  4关注极客海淘假货百科! 学会各个品牌、商品的辨假秘籍,做一个火眼金睛的识货达人。 言归正传,借着日本代购店铺小贝美妆售假事件,我们假货百科第二弹就打一打日本最火爆的彩妆假货。

  Kiss me眼线笔

  我接触日本美妆第一个知道的就是kiss me眼线笔,平价又炒鸡好用,关键是不晕妆。学生时代最喜欢的就是去各种论坛、贴吧去翻哪个牌子又便宜又好用,一不小心就知道了kissme,还有一众平价好用的美妆产品。没过多久kiss me眼线笔就成了大家都知道的产品,然后就出现了各种假货。

  

  上面是kiss me眼线笔在日本亚马逊的产品图,我只不过是放大了。红色圈起来的部分大家注意,是后面辨别真假的重点。

  

  再看一下正品图上的各种钻,特别亮,感觉就像时真的钻石一样。这张假货就不一样了,没有亮的感觉,有点虚。

  

  在看左侧bling bling的小星星,第一张正品图超闪的,这张假货中间那就根本是个小圆,不闪。

  

  这也是亚马逊产品截图,白圈部分边缘很清晰。

  

  这张是假货的,颜色较深,而且边缘模糊。

  

  再来看笔,这张是亚马逊产品图,放大可以看到,正品笔身上会有金色的点点。

  

  假货这个是做不出来的,这上面没有金色的点点哦!

  往下看,笔身上的颜色标识不同,这个01是表示自然黑,正品要比假货大。(左真右假)

  

  笔头都是下面这中尖尖的,买到上面那种粗粗的不用看了绝对是假货!!!(上假下真)

  

  

  再看笔帽,正品笔帽卡的地方靠下,假的基本和笔帽一样高了。(上真下假) 这款kiss me眼线笔日亚上面价格是1010日元,大概折合人民币60.6,三四十块的就不要考虑了,再包邮?哪有那么美的事儿啊。

  Canmake 棉花糖粉饼

  CANMAKE 井田棉花糖固妆控油保湿蜜粉饼,一经推出就好评如潮,受到很多美妆达人博主的推荐。主要是它有着令人赞叹的控油效果,而且物美价廉,简直是白菜价中的战斗机。人怕出名,猪怕壮,这一火爆假货也来了。

  

  

  (左假右真)真的颜色比较浅,字迹清晰,假货字迹模糊,而且有点歪。

  

  (左假右真)正品不会是左边这种站不住的样子。

  

  

  (上假下真)假货花边粗,边缘不清晰。

  

  (左假右真)假货两侧塑料片较短,正品塑料片较长。

  

  

  

  (左假右真)粉扑的带子是出来,这个是非常明显的哦!!

  

  正品粉扑真的比较薄,造假的可能还怕自己做的不够厚拼命塞呢。

  

  (左假右真)假货背面字迹不清楚,笔画较多的日文可能会模糊成一团,正品就是很清晰

  这款棉花糖粉饼在日亚上售价1015日元,大约也是61左右。

  Canmake 眼影

  跟棉花糖粉饼一样,便宜好用,口碑超赞。很多店铺都在卖,不过这44个姑娘们最低价8块的你们也敢买?据说国产这个眼影还要20块,不分色号,因为不上色,知道为什么你的眼影不好上色了么?不是不好上色,是根本不能上色!!!8块?你确认你买的是眼影么?

  

  假货也得靠点谱啊!

  

  (左假右真)假货的外表都是比较粗糙,如果你买到过真的,你就会知道,仔细看假货是很明显的。虽然都是烫金,但是绝对不是一水平。

  

  

  正品眼影盒子边缘是有弧线的,假货没有哦!这点非常明显,一眼就能看出来!

  

  眼影刷,假货明显能看出来海绵蓬松,不够紧实。

  其实canmake的眼影有好几种都是特别受欢迎的,但是我们今天篇幅有限,想继续看的可以留言哈!

  • 极客海淘(www.123haitao.com),海淘第一资讯站!

  • 属于你的品质生活分享社区,海淘购物专家与你同行!

  • 官方微信:haitao123haitao

  •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123haitao

fashion.sohu.com true 极客海淘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5/n447855546.shtml report 6975 上周假货百科第一弹爆了3个假货最多的贵妇级化妆水,大家反映很强烈啊~~~又遇到淘宝三金冠的日本代购店铺小贝美妆爆出销售假货封店,这可是87万粉丝的店铺啊!心疼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