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麻椒料理|美好人生,一定是草莓味的

麻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好人生一定是草莓味的周末怎么过才有意思?有人选择宅在家里吃泡面追新番;有人选择约着好友打麻将;有人热热闹闹吃火锅唱ktv;有人在健身房挥汗如雨苦练一天……这些都是普通的招式。然而有一些城里人特别会玩,因为他们不走寻常路、不在城里玩;他们会选择去乡下踏青、摘草莓玩~~~

  

  在乡下闻着泥土和青草的芳香,吹着小风,晒着太阳,三五好友一起有说有笑地摘草莓。摘好了用冰凉的井水泡一泡,洗净沥干,大口畅快地吃。原滋原味的新鲜草莓,混合井水的甘甜,吃起来是愉悦无比。

  

  记得小学的时候,只要草莓正当季,每天午睡起来,妈妈就会洗好一小袋草莓摆在桌上。午后上学路的零食,就是这水灵灵红艳艳的果实。

  

  草莓虽然好吃,却不易长时间存放。唯有抓紧时间吃吃吃,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可以在家轻松DIY的草莓美食,换着花样吃草莓,棒棒嗒~草莓蛋奶布丁

  

  [原料:草莓、鸡蛋、牛奶、白糖]1- 鸡蛋加少许白糖,搅成蛋液;草莓切片备用;2- 蛋液倒入牛奶,充分搅匀;3- 牛奶蛋液滤去气泡,放入蒸锅,水开后再蒸15分钟,关火焖2分钟;4- 放入切好的草莓片,大功告成~自制的布丁,吃起来口感不是一般的好。草莓香蕉奶昔

  

  [原料:草莓、香蕉、原味酸奶]1-草莓洗净,香蕉去皮,切片;2-与酸奶一起倒入搅拌机,搅拌均匀。最适合早餐时给自己来一杯,喝起来神清气爽。草莓山药泥

  

  [原料:草莓、铁棍山药]1-铁棍山药去皮,上锅蒸熟;2- 草莓洗净去蒂,切成小块;3-蒸好的山药切块,与草莓混合,搅拌成泥;4-淋上一点草莓酱,可以开动啦。山药真的是特别健康的食物,混合草莓的酸甜滋味,这个营养小甜品我给满分。草莓山楂茶

  

  [原料:草莓、山楂、白糖]1-山楂切片,与白糖一起熬煮成糖水;2-将糖水滤出,草莓去蒂切成两半,浸入糖水中。我们总是又想吃,又怕胖,那就来一杯草莓山楂茶吧。开胃降脂,清肠排毒,从这杯酸甜的热饮开始。草莓果酱

  

  [原料:草莓、白糖]1- 草莓洗净去蒂,切小块,用白糖腌一个小时;2-腌好的草莓入锅,小火熬煮,期间要不停翻动;3-30-40分钟左右草莓酱就熬好了,可以再挤一点柠檬汁混合进去。自家做的草莓酱吃起来总是特别舒爽,不必担心成分不明的添加剂混杂其中。每天来一片草莓酱抹白面包,配一杯晨间咖啡,翻翻报纸、听听音乐,nice~美好的人生,一定要是草莓味的。粉粉嫩嫩,元气满满。配上 [麻椒]“红粉诱惑”

  

  

  

fashion.sohu.com true 麻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5/n447859740.shtml report 3393 美好人生一定是草莓味的周末怎么过才有意思?有人选择宅在家里吃泡面追新番;有人选择约着好友打麻将;有人热热闹闹吃火锅唱ktv;有人在健身房挥汗如雨苦练一天……这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