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腿粗的人千万别学邓紫棋穿衣,学这个女人才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着好的身材应该秀出来,那是自己的资本,但没有好身材就应该学会遮掩啊,邓紫棋的大象腿是出名的,不管在舞台上表演还是生活中,她都喜欢秀出自己的腿,还穿的让人无法理解

  

  粗腿并不是美,应该学会遮掩,穿不得漂亮性感的短裙,那就换种方式美丽啊,何必露出整个大粗腿还用黑丝装饰,真的是尴尬丑陋。

  

  一年四季,短裤配丝袜,却穿着一双短靴,完全搞不懂是什么时尚,只知道露出的粗腿好臃肿。

  

  性感艳丽是需要身材完美的,长得胖就不要勉强自己,包臀裙搭配透明丝袜,难堪臃肿。

  

  学学这位博主的聪明穿衣,同样是粗腿妹纸,她却能够穿出美艳帅气。

  西装配七分阔腿裤,帅气时尚,很好的遮住腿部,完美的时尚达人。

  

  腿粗不怕看,黑色来遮掩,还能更加显瘦。

  

  宽松的套装将身材融为一体,完全看不出不完美的地方。

  

  即使到了夏天想穿裙子来清凉,也可以选择长裙,上身选择吊带式的,不仅清凉还更加性感。

  

  轻盈飘逸的百褶裙也是不错的。

  

  这是一个免费教女人穿衣搭配的微信公众号:jiuaimei11(长按可复制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私人定制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5/n447871878.shtml report 1923 有着好的身材应该秀出来,那是自己的资本,但没有好身材就应该学会遮掩啊,邓紫棋的大象腿是出名的,不管在舞台上表演还是生活中,她都喜欢秀出自己的腿,还穿的让人无法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