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陶小猫猫】浪漫森系少女妆

我是陶小猫猫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微博@陶小猫猫

许久没有更新彩妆,不知道你们有木有想我吖~

前几天趁着晚樱花还未落完拍了一组照片,依旧是我最喜欢的小清新风格,下面就跟大家来分享这款森系少女妆容

  

这个妆容重点部分就是底妆,还有具有日系妆感的腮红部分,至于眼妆就要清淡些,底妆也一定要清透自然,先从底妆说起,底妆我直接用的是气垫霜,因为气垫粉霜在底妆产品中算的上比较自然轻薄的类型。

眉毛选择自然的棕色,先用眉笔画出自然眉形,然后用染眉膏给眉毛均匀上色

眼妆部分用的是爱丽小屋玫瑰花园眼影,主要用两个色,红棕色系的,2后浅色给眼皮打底,1号色叠加涂抹还有下眼尾后半段,最后3号亮色涂抹在下眼睑的前半段。

眼线用的是深棕色的眼线胶笔,沿睫毛根部画上下垂式的眼线,如图所示。

睫毛部分就用简单的刷上睫毛膏就可以啦。

腮红用的是canmake 花瓣腮红,这盘颜色比较偏粉,混合腮红盘中红色部分,用打圈的方式先扫在眼下的苹果肌处,这次腮红主要就是强调这个地方,比日常腮红更明显点,然后以此处为起点沿着颧骨用腮红刷轻扫开来。

唇膏选的是珊瑚色系

这个颜色不仅自然而且是个百搭色,显白基本上所有的肤色都能适用

最后妆容就这样完成,可以去美美哒拍照啦~

fashion.sohu.com true 我是陶小猫猫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5/n447874936.shtml report 3252 微博@陶小猫猫许久没有更新彩妆,不知道你们有木有想我吖~前几天趁着晚樱花还未落完拍了一组照片,依旧是我最喜欢的小清新风格,下面就跟大家来分享这款森系少女妆容这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