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离过婚身材走形又怎样?她照样能俘获好莱坞男神!

陆琪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她是流行音乐史上第一个拥有一张专辑捂手冠军单曲的女歌手,她也是全球最会赚钱的女星。她就是美国歌手凯蒂·佩里,江湖人称“水果姐”。

  自从与好莱坞男神、“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交往之后,水果姐就成为了众多女人心中的“人生赢家”。她们不知道的是,曾经的她也遇过渣男离过婚,感情道路一波三折,但她从未放弃,一次次地用真心去爱。

  她的人生之路告诉我们,只要你够努力,生活可能会一时辜负你,但不会一直辜负你。

  

  如同我们每一个平凡的小人物一样,水果姐在成名前也经历了很多困难。她出过一张福音唱片,但失败了。她加盟戴夫·杰姆唱片公司,一遍又一遍地写歌,一遍又一遍地录音,但公司并不认可她,也不愿意把资源放到她身上。

  她带着破釜沉舟的勇气加入哥伦比亚唱片公司,满怀期待地见了艾薇儿。但他们每一个人都在教她要成为下一个麦当娜、下一个艾薇儿,水果姐迷茫了。她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因为她不想成为下一个谁,只想成为第一个凯蒂?佩里。

  这是她最沮丧的时候,人们并不看好她,她一无所有,没有钱,车被扣押了,甚至只能低声下气打电话给16岁的弟弟借钱。她不断地责问自己,那个爱唱歌的简单女孩哪去了?

  

  水果姐遇上的这种人,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很常见。他通常并不理解你,但他会随意指点你的人生,认为你应该这样应该那样。他们忽视你的本意,将你放在一个你不自在的位置上,并且这一切都冠上“为你好”的名头。

  水果姐是个明白人,迷茫过后,她选择了不理会他们。她说你不需要按照别人的看法定位自己的人生,你只需做你想做的。

  你不要被生活打败,你要永远挺直你的背,像个美丽的女战士。

  于是她与团队开始一次次地去尝试面试别的唱片公司,希冀找到一个伯乐。

  最后水果姐顺利签约首都唱片,并发了第一张专辑。上帝不会亏待努力的人,单曲《I Kissed A Girl》一爆而红,登上了Billboard榜单。

  

  因为有过那样艰难的岁月,所以水果姐对于普通人物的情感特别感同身受。她的《Firework》、《part of me》等单曲首首击中小人物的情感痛点。也因此,她的第二张专辑一经问世,便有5首单曲问鼎Billboard,这样的成绩只有迈克尔·杰克逊曾经做到过。

  可以说,是她的努力,让她取得了这一切光荣。

  

  事业顺风顺水的同时,水果姐的爱情也悄然到来。她与英国演员罗素·拉塞尔一见钟情了。

  虽然他的名气远不如当时的水果姐,许多人也觉得这段感情是典型的“鲜花插在牛粪上”,但水果姐还是义无反顾地扎了进去。

  她变得像一个小女孩。他的夸奖是她至高无上的奖励。

  她可以因为他偶尔给她发的一张“麦当劳”的照片,而傻笑上半天。

  她也可以在世界巡演期间,半夜从奥地利起飞,前往洛杉矶,一日奔波七八千里,只为见罗素一面。

  她爱的很投入,也就忘了计较为什么每次奔波的总是她。

  

  所以,罗素发短信给她说离婚的时候,从来不哭的她第一次哭了。

  那是在她演唱会开始的前几分钟。一切都已准备完毕,台下是欢呼期待的歌迷,但她却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她的经纪人告诉她,如果她一直是这种状态,这场演唱会便只能泡汤。

  她不允许自己对不起歌迷。所以,她在上台前几分钟擦干了眼泪。

  当她站在台上,她就是永远活力四射的水果姐。歌迷快乐地与她合唱,谁也不知道她刚刚收到这样一个痛不欲生的消息。

  水果姐坚强的让人心疼。

  

  当她爱时,她全身心投入;当她不爱时,她便潇洒离去。这是水果姐的情感态度。

  因此当前夫在媒体面前拿房事炒作,她没有回应。当她被媒体问到前夫是否对不起她,她也从未失态。

  她看起来毫无怨言,好像这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只是她的一段过程,姿态漂亮地让人为她鼓掌。

  对比她,她的前夫就如同一个跳梁小丑般难看可笑。

  

  后来,水果姐遇上了有着“宇宙第一渣男”之称的强·梅耶,他们在一起分分合合两年,最终还是因为各种原因分手了。

  有人说是聚少离多,有人说是梅耶出轨,更多的人在替水果姐感到担忧——年岁渐长、身材逐渐走形的水果姐还可以找到下家吗?

  水果姐再一次用自己的行动甩了他们耳光。今年两月,她和好莱坞男神、“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的甜蜜约会照片曝光。

  

  精灵王子也曾经有过失败的婚姻,他们都是历经千山万水的人。他稳重,而她热情似火,两人一相遇,便是最好的爱情。

  也有看客说,水果姐现在既没长相又没身材,怎么配得上精灵王子?他的前妻可是维密超模米兰达·可儿。

  对于这一切的诋毁,水果姐还是一如既往地不予理会,与精灵王子过着甜蜜的约会生活。

  她并不会因为自己的身材和过去而自卑,因为她知道她自有闪光点。

  正如她以前遇到的很多困境一样,她只管活力四射地做好自己,成功也便水到渠成地来了。

  

  是啊,没有人可以断定你的价值,也没有人可以预言你的下一份感情仍将无疾而终。何必为了曾经遇到过渣男而对爱情怯步呢?

  他们走过你的生命,让你饱尝痛苦,然后你才懂得以后该如何更加温柔地对待爱情,不将同样的痛苦带给别人。

  所以,抖掉你一身的沧桑,换上蓬勃的朝气,像水果姐一样,如初恋一般地去对待你的每一次恋爱吧。

  要相信曾经的失败并不代表什么,它们只是你遇见对的人的前奏。也要相信爱情总会到来,那时你的生活将晴空万里。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冠希哥复出?!一个侧脸就秒杀全场女观众

  “陈冠希”复出和“罗志祥”一起上《小鲜肉拿走不谢》?听说这期节目还有史上“最蛋疼”、“最飙泪”任务,腾讯视频搜索《小鲜肉拿走不谢》,送你最大牌的小老公!

  https://v.qq.com/cover/4/4nl4g7jzm6kqiw7.html?vid=y0197i7sd1o

  

  点击链接下载新氧:https://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com.youxiang.soyoungapp

fashion.sohu.com true 陆琪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5/n447876670.shtml report 4936 她是流行音乐史上第一个拥有一张专辑捂手冠军单曲的女歌手,她也是全球最会赚钱的女星。她就是美国歌手凯蒂·佩里,江湖人称“水果姐”。自从与好莱坞男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