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月生辰石:绿碧玺 至臻高贵的极色碧玺

石玉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绿碧玺,深层地质中经过奇妙的运动凝练出的一抹永恒不变的绿色,深邃绿意中隐藏着最古老的神奇能量。在西方,绿碧玺是幸运与幸福的标志;在东方,绿 碧玺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低调复古的色泽,浓郁外染的气场使得绿碧玺屡受贵族的垂青和珍藏。占星学上,因绿碧玺与双子相互有关,所以成为现代版五月的生辰 石,象征希望、健康以及春季里万物盎然的生命力。

  ENZO生辰石系列耳钉

  绿碧玺(Green Tourmaline)是原产于巴西的长柱状深绿色碧玺,被人们称为“巴西祖母绿”。其硬度为7.5;双折射率高,通常为0.018,最高为0.039;色泽由淡绿至墨绿、黄绿或棕绿,与一般的碧玺相比,色彩较饱和。

  ENZO高级珠宝系列绿碧玺耳坠

  碧翠通透,观之怡人,赏之养性。在大自然诸多色彩中,想必大概只有绿色能够带来如此奇妙的观感。绿碧玺外表是静谧的,宁静中透露出一种典雅和高 贵,这种气质有别于钻石的耀眼,绿碧玺是华丽的,它拥有独一无二的复古气质,凝视宝石本身,晶莹通透的绿色,沉静了所有的光线,将周边的空气过滤得沉稳和 缓。

  ENZO高级珠宝系列绿碧玺项链

  绿碧玺的能量与人体心轮相对应,打通阻塞的能量中心,使人体能量维持常轨运作,让人的心肺功能更加健康,帮助释放心中烦闷,使人清明冷静,集中 思维,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散发着翡翠光芒的绿碧玺也是财富和成功的象征,故又有“财富之石”之称,其散发出的幽静冷光,像深邃的智慧和刚强的意志,是彰 显佩戴者风采的最好宝石之一。

  ENZO生辰石系列吊坠

  ENZO绿碧玺系列产品均运用独特而高超的切割工艺,将绿碧玺的色泽及光彩发挥极致,将其点缀于指尖与耳畔,举手回眸间,尽显雍容气质,令佩戴者优雅中散发魅力,低调中尽显奢华,深邃里不乏活力。

  谁都无法预知楼下花园里哪一枝藤蔓会抽出第一缕新芽, 兼具脱俗与美艳特质于一身的绿碧玺给人以呼之欲出的轻灵之感,沉静神秘的绿色,如同一抹蓬勃的生命力让你享受生命最初的生机。

  ENZO高级珠宝系列绿碧玺项链、戒指、耳坠

fashion.sohu.com true 石玉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6/n447950799.shtml report 1751 绿碧玺,深层地质中经过奇妙的运动凝练出的一抹永恒不变的绿色,深邃绿意中隐藏着最古老的神奇能量。在西方,绿碧玺是幸运与幸福的标志;在东方,绿碧玺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