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母亲节臻选 初夏美妈扮靓法宝 飞亚达四叶草系列

石玉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温暖的初夏因母亲节的到来显得格外明媚,充满绵绵爱意。无论历经怎样的磨砺,无私的母爱总是焕发着温馨爱意与迷人能量。一枚腕表不仅是时间的记录 者,更承载 情感的容器,纪念着母亲为我们付出的那些美好时光。飞亚达四叶草系列,象征着健康、真爱、财富、名誉,是祝福母亲最好的礼物。无论是成熟干练的职场母亲, 还是Fashion的新晋辣妈,飞亚达四叶草都是你的不二之选。

  飞 亚达四叶草系列腕表,天然珍珠母贝表盘设计成镂空四叶草状,寓意着美好和幸福,如同妈妈对我们的期盼,而今我们也愿将这份美好祝福赠与她;珍珠母贝表盘经 过精细打磨、设计镶嵌等多道工艺才呈现在我们面前,如同母亲无微不至的关怀;典雅的玫瑰金色表圈,以锆石镶嵌,再配以优雅的南瓜形表冠,透明的蓝宝石玻璃 底盖,以及新颖别致的定制花心摆锤,还有拥有绢带般温润丝滑的质感且更加牢固的黑色纤维表带,这一切用心的设计和细节彰显着母亲的温润、大方、优雅的气 质。

  时计不仅是时间的记录者,更是见证人生情感分分秒秒的承载体,飞亚达四叶草系列腕表通过对细节的打磨、雕琢,随着指针的转动,记录着母亲对我们爱的每一刻,也让我们铭记着母亲为我们付出的美好时光。

fashion.sohu.com true 石玉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6/n447950907.shtml report 906 温暖的初夏因母亲节的到来显得格外明媚,充满绵绵爱意。无论历经怎样的磨砺,无私的母爱总是焕发着温馨爱意与迷人能量。一枚腕表不仅是时间的记录者,更承载情感的容器,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