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文熙护肤】美白不停歇 让你初夏白成一道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三四五月不美白,六七八月晒成炭!眼看着五月就要来临,夏天离我们也是越来越近了,为了不让自己夏季晒成炭,抓紧春末的尾巴,赶紧把美白功课进行到底吧!

这些是文熙已经轮翻“上新”的护肤产品,让我初夏白成光,就看你们的了!

现在出门,虽说还没到烈日当头照的地步,但是出门防晒的功课一定不能落下,尤其是像文熙这样脸一晒就很容易泛红的,现在就晒黑了,到夏季还怎么活。

对于防晒品的选择,文熙首选是要清爽不油腻的为佳,毕竟到了夏季,要是汗水夹杂着防晒霜,真是有种分分钟想冲凉的节奏。

一直对hola赫拉的产品很有好感,这次文熙又入手了赫拉水透亲肤防晒液SPF30,感觉他都完胜了日系的防晒霜了呢。

来自澳洲的品牌,要知道澳洲对于防晒霜的品质要求是非常严格的,HOLA的水透亲肤防晒液不但各种标示齐全,还通过澳洲药物总局TGA认证,配方也是天然安全的哦。妹纸不要小看防晒霜的品质问题哦,如果防晒霜质量不过关,在经过阳光照射后很容易会产生有害物质,长期使用会增加皮肤癌的患病风险哦,所以妹纸们在选择防晒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哦。

HOLA水透亲肤防晒液的质地特别轻薄,在手上轻轻一划就能延展开,而且这款防晒液成分天然,核心成分是来自澳洲的天然形成的金红石中提取而成的,这种矿石只有在澳洲才有的哦。

水漾的质地,轻轻抹开后就会被肌肤吸收,还有淡淡的香味,用后皮肤特别清爽水润哦

之前文熙用过一些防晒霜,看似轻薄的质地,但是涂在皮肤上后,特别的粘腻,就像是盖了一层油膜,如果面部的防晒很厚重,还会影响妆容的持久性。但是HOLA的这款防晒霜就完全不会哦,在涂抹均匀后,用吸油纸按压,也不会有泛油的痕迹。

澳洲的防晒产品的品质有多严格,除了亲肤之外,品质更要与食品品质相类似,hola的这款防晒霜不添加香精和色素,更重要的是不添加尼泊金酯等防腐剂,即使长期在外层层涂抹,也不用担心会累积在体内,而增加乳腺癌和皮肤癌患病的风险啦。

除了品质问题,如果太过温和而没有防水防汗功能的话,也不算是一款完美的防晒霜,但是文熙在手背上涂抹15分钟后再用喷雾喷洒手背,hola防晒霜毫无溶解的迹象,对文熙这样夏季出门爱出汗的人来说,夏季真是必备款。

别忘了防晒霜是在出门前的20-30分钟涂抹完毕哦,轻薄的质地,涂抹薄薄一层就可以,如果长期在户外,建议每隔2-3小时补涂一层防晒霜哦。

使用后,皮肤不但看上更加有光泽感,而且水润度也符合文熙的标准,就像给自己涂了一层保湿乳液,特别的舒服。

在夏季还未正式来临之前,防晒功课也不能马虎哦。

.

有了很好的防护,再把美白功课做足,即使是夏天真的来临,也不用担心会晒黑啦。

文熙所指的美白,不是惨白毫无气色的那种,而是皮肤细腻润白无暇,有“灵动美感”的白。

自从接触到兰蔻焕白精华水后,美白和保湿就能同时进行,质地温和,精华水中含有的高效活力美白成分Actyl-C(高效维生素C衍生物),在升级维生素C美白力量的同时,增加稳定性,哪怕浓度高,不避光也能稳定存在,搭配摩洛哥千叶玫瑰精萃、大豆精粹等天然植物成分精华,保湿、抗氧化、镇静修护,一步到位。

美白精华液与化妆水的融合,最大限度将美白的源源能量注入每一个细胞中。

使用前后的对比数值,瞬间补水的能力非常之赞,让肌肤同样处于水润饱满状态,长效保湿的能力必须要赞一个下哦。

.

对于混合皮肤的人来说,T区爱出油的特点让皮肤总是变得不完美,如果不及时清理毛孔堆积的油脂污垢,很容易引起毛孔堵塞引发粉刺痘痘等毛孔问题。

所以,在精华水后,文熙会用1%的宝拉珍选水杨酸凝胶来清洁毛孔,很多人都会选用2%的水杨酸,但是文熙的皮肤属于敏感肌,而且油脂分泌不算太厉害,所以1%的含量对于文熙来说足够了。

因为文熙用水杨酸是全脸涂抹的,所以考虑到延展性,凝胶状的更适合我。

宝拉的水杨酸也是文熙最近才加入我的护肤行列中,但是已经能感觉到脸上的变化了,之前文熙的脸颊处泛油很厉害,而且毛孔比较明显,鼻子上的黑头也是非常明显,用了一周左右,能明显感觉到皮肤出油量减少,鼻子周围的黑头也没有之前那么明显了。

其实很多毛孔问题的根源就是因为油脂分泌堵塞引起的,循序渐进的护理方法好过一味的清洁皮肤,在刷酸的这段时间,文熙庆幸没有像我家先生那样有爆痘的情况发生。

.

在温和去角质后,文熙会给皮肤再添加一层美白精华,因为刚刷过酸的皮肤特别的弹嫩,再加上一款温和美白的精华是最合适不过的啦。

茱莉蔻活机润白亮肤精华露,虽说主打的都是VC美白,但是茱莉蔻的这款精华中的VC是从水果界的VC翘楚——卡卡杜李中提取的,这是一种只有澳洲才有的珍稀果实,每100g的卡卡杜李含有3100mgVCVC含量相当于橙子的50倍。

看似润泽的质地,其实涂在脸上特别的舒服,也不用担心粘腻感,而且在刷过酸后,精华的吸收程度就更快了,清润的质地不但给皮肤带来美白的能量,还让皮肤时刻保持水润光感。

每次按压一泵就是一次的用量,文熙喜欢在掌心搓热后涂上精华,用按压的方式让精华吸收进面部,淡淡的精华香味就会随着手温慢慢散发出来哦。

.

面部护理的最后一步,就是涂抹乳液啦,近几年医美的流行,让很多爱美的妹纸都选择了给肌肤注射玻尿酸,注射后的皮肤不仅饱满弹性,连肤质都变得白润细腻啦。不过对于文熙这种打针都会腿软的,还是选择安全养肤方式吧。

欧莱雅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乳液,用涂抹的方式让每个细胞充盈饱满,还不会有任何皮肉之苦。这款导入式乳液,巴黎欧莱雅可算是做足了功夫,不仅要保湿,更需要从膨润每个面部细胞。每15ml的乳液中含有100mg的精纯玻尿酸,而这一瓶总共是110ml的量,想一下就满满一瓶都是玻尿酸!肌肤会是有多水润呢?!

液体慕斯质感,涂在皮肤上清润舒适,不但承载着满满的玻尿酸分子,还为肌肤添加一层防护屏障。而且这样的质地,不挑肤质,油皮都能放心使用。

在使用之前,文熙手背的水分数值在37.5%,使用后的水润度提升了18.5%,不光如此,在1小时后手部依旧水润感十足,水分值保持在52%

为了让皮肤可以瞬间吸收玻尿酸精华,欧莱雅选用的玻尿酸分子是其大分子的1/20,更容易渗透至肌肤纹理中,喝饱水的皮肤,填平了干燥纹路,让皮肤从肌底开始呈现光感水润的白。

.

对于特殊护理,文熙一直很喜欢涂抹式面膜,每次的用量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状况而定。

奥罗黎蜗牛原液睡眠面膜,文熙已经空瓶又回购的面膜,前段时间很流行蜗牛原液的护肤品,文熙也有过深入的了解过,作为美容行业的一种有机护肤成分,蜗牛原液不但能够美白保湿,还能修复各种肌肤问题,比如痘痘和痘印等。

半透明的面膜质地,因为含粘液中含有胶质,每次挖起一勺都能看到拉丝的状态。

作为睡眠面膜,个人觉得这样的质地是属于水润型的,即使涂抹一整晚也不会有太多的粘腻感,如果实在不喜欢敷着面膜睡觉,可以在睡前用沾湿化妆水的化妆棉擦拭面部即可。

在手上敷30分钟,原本干燥暗沉的皮肤变得水润有光泽,而且皮肤摸着非常嫩滑。

想要初夏白成一道闪电,请不要停歇你的美白功课哦。

新浪微博@文熙07

fashion.sohu.com true 文熙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6/n447952001.shtml report 11622 三四五月不美白,六七八月晒成炭!眼看着五月就要来临,夏天离我们也是越来越近了,为了不让自己夏季晒成炭,抓紧春末的尾巴,赶紧把美白功课进行到底吧!这些是文熙已经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