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星老师医美讲堂(第66期)韩国女生是怎么保养

金星老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金星老师 中国美容整形协会互联网分会副会长;新氧美容App创始人兼CEO入驻搜狐自媒体是想跟大家聊聊关于医美的一些知识,如果大家对现在的医美项目有什么疑问可以给我留言,定期我会邀请专家一起跟大家聊聊现在热门的医美项目---------------------------------------------------------------------------------------------------------------

  到底谁是亚洲第一美?前几天,一直是这个答案候选人的两个姑娘合影了,范冰冰和林允儿,虽然两个人都拍得不好,但是,不少人觉得允儿把范冰冰秒了。

  

  其实细数韩国女神,从林允儿。

  

  到郑秀晶。

  

  到IU。

  

  再到宋慧乔。

  

  韩国姑娘最让人羡慕的,不是她们漂亮的外表,而是她们那100年如一日的水光肌。

  所以,懂你们的Miss Young今天请来,首尔整形医院商谈总管俞真熙,这枚从事整形咨询17年的美人给大家讲讲,韩国妹子是怎么保养皮肤的!

  

  俞真熙的座右铭是:追求最自然的美好,还您最气质的美。

  

  ■ 新氧:目前有很多种职业,当时为什么选择想要当整形商谈师呢?

  ■ 室长:其实一开始没有想过会当整形咨询师,可能是因为自己本身就很爱美,加上平时就对整形领域很感兴趣,喜欢自己琢磨怎样才能变美,也尝试做了些手术改变自己,手术很成功后周围的朋友就会问我,让我给他们一些建议,没想到逐渐就走进了这个领域。

  

  ■ 新氧:在医院工作,每天会接触不少客户,印象最深刻的客户是?可以讲讲与客户的故事吗?

  ■ 室长:我对我的每个客户都有很深的印象。但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女孩子五官长得很清秀,来医院咨询的时候整个人无精打采,整个咨询过程都低着头,问为什么自己为了变美做了这么多手术,反而越做越老呢?(在其他医院做的轮廓手术,到我们医院咨询修复。)整个咨询过程中我更多的是聆听这个女孩子的哭诉,在进行安抚后,最后我告诉她给我们30分钟时间,可以找回漂亮的你。 真的是30分钟的时间,这个女孩激动的自己主动要求公开照片进行宣传,一直感谢院长感谢医院,且一直主动替医院宣传,介绍好多姐妹们到医院做咨询和手术。

  

  这个女孩五官端正,但最大问题是做了一些列手术后,皮肤出现明显的下垂,导致轮廓手术后依旧是轮廓线不清晰,嘴角嘟嘟的两块肉更是让她看起来上年纪,我直接连想到我们医院的无痛SMILE lift。

  

  上面的案例照片是当天的术前和术后的照片,就是30分钟的改变。每次帮大家找回自信的时候,成就感就爆棚了。

  ■ 新氧:室长说自己是40岁,but看起来像20多岁的Miss,最多看也是30出头,这童颜是自己保养的结果吗?您的童颜是怎么保养出来的?

  

  ■ 室长:其实最基本的就是要不断的补充水分,女人是水做的这话绝对没有错。忙的时候可能一口水都喝不上,但是只要一有时间我手里总会握着水杯。另外2天敷一次面膜,我都会根据当天的皮肤状态挑选适合当天的面膜。

  

  除此之外,我还喜欢喝红酒,喝红酒的习惯是从开始工作起养成的习惯,红酒中含有多酚、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等物质,而多酚是一种效果很不错的抗氧化剂,对人体具有多种保健作用。最后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有有氧运动哦。

  

  ■ 新氧:按照室长工作经验来说,年轻少女的整形,和中年女性整形有什么区别吗?

  ■ 室长:年轻人和中年人最大的区别是一个是需要改变,一个是想找回。年轻人:我想要眼睛变大一点,我想要鼻子更高一点,我想我的轮廓线更流畅一些,这是他们的中心语。

  

  中年人总会想:我不知道怎么一下就老了这么多,我10年前特别好看,我就想跟以前一样就行,眼睛也下垂了,面部也都凹了,你看看嘴角这两边垂下的肉能有什么办法。

  

  从他们的谈话中就明显可以看出他们的需求,年轻人更多喜欢做的是双眼皮,隆鼻,轮廓手术,而中年人喜欢的是眼袋,切眉,面部提升等恢复年轻态的手术,我做的面部提升和脂肪填充就特别受欢迎。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年轻人是一定要改变,而中年人害怕和忌讳改变太多,怕大家说年纪大做手术,所以中年人的项目微创的较多,恢复期相对短,改变量不大,简单用下面的案例说明。

  ■ 新氧:看起来不是,但实际上室长也属于中年女性,室长也做过抗衰老整形吗?如果做过,做了哪些部位?当时决定做整形的动机(原因)是什么?

  ■ 室长:咚咚咚~~!!!虽然我很不情愿,但为了给大家看到更直观的案例,附带一张我羞涩青春图片,大家看到我在这条路上是有多努力了吧呜呜,我的过去就这样呈现在大家眼前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失,皮肤会逐渐下垂,不得不承认真的不再年轻,但我又是那种不会认命的人,还好现在整形技术纯熟,可以帮助像我这样有皮肤皱纹问题的人解决想改善的问题,年纪大了开始出现脂肪流失所以我首选脂肪填充,单单做脂肪填充不能阻挡我皮肤下垂速度,因此我又同时做了面部提升,提升会让下垂呈现U型的面部重新呈现Vline的状态,加上脂肪移植会让面部更加饱满,有立体感。

  说到提升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小插曲,提升是要将线埋到体内,刚开始我也是有所顾忌的但是看到代表院长也亲自体验和做这项手术我也就毫无顾忌的去做了提升,且效果也是让我欣喜若狂。17年的咨询生涯中,我的项目做的也是很多的,就不一一说了,大家可以看照片猜测可以留言问我哦。我会一一作答!

  对了,我们的李珉九代表院长,也参与到整形的队伍中,不仅一直奋斗在一线,还不忘亲自体验,进行手术,如果没有他的这份体验,估计我做手术也是会有所疑问和顾虑的。

  代表院长因为是男性,所以项目做的并不多,年纪大了面部出现下垂,首选医院的smile liftting,将下垂的皮肤提升上去,常年累月的工作压力导致眼袋凹凸明显,单单就做了眼袋和提升,看看这减龄的速度是多么的神奇。

  ■ 新氧:小编看了贵家医院的模特,跟其他医院不同的是“模特的年纪”,其他医院都找young lady,你们家还有中年女性模特,是不是因为你们家有什么独特的针对中年女性的抗衰老方法的原因?

  ■ 室长:我们医院已经有17年的历史,在整形的道路上院长一路摸爬滚打,最终得出的结论是冻龄减龄才是最难最好的整形手术,找回10年前的您,保住20岁的脸,因此我们既有大龄模特也有小清新的模特。代表院长一直专注于脂肪填充,面部提升和眼部手术。看似简单的3项手术可以演化为N个项目。脂肪填充可以分为精雕和普通注射,面部提升可分埋线提升和整体全切提升,埋线提升包括横向提升和竖向提升,眼部手术就更多了不一一做讲解,在3大项的基础上我们会灵活运动,因人而异进行重组后选择最好的搭配。

  ■ 新氧:抗衰老整形有哪些项目?

  ■ 室长:抗衰老的项目大体分为,眼部抗衰老,面部抗衰老。【眼部】呢又分为上眼睑和下眼睑,随着年龄的增长,最容易出现老化的部位就是眼睛,大大的双眼皮变窄了,眼皮下垂了,整个人看起来不够精神。

  皮肤下垂、眶隔松弛,会生成皱纹。

  由于下眼皮内部脂肪袋相对弱,下眼皮的老化比上眼皮的快。

  下眼皮下垂严重的话,黑眼圈很明显、给人更加老气、倔强的印象。

  

  【面部】抗衰面部提升术是指去除因老化生成的皮肤下垂、深化的面部和颈部皱纹,提升肌肉和皮下组织来恢复皮肤的弹力的手术。面部提升术的方法是完全剥离失去弹力而下垂的皮肤后紧紧提升。以后通过下垂皮肤的切除和缝合,做出自然的皮肤。做手术前,根据患者的皮肤状态、弹力、皱纹的程度决定如下三种手术:

  1 : smile lifting ;

  2 : 面部提升术+脂肪填充 ;

  3:面部及颈部提升术

  给大家简单科普下,面部提升手术过程如下 ▼ ▼ ▼

  第一,沿着已设计好的切开线切开;

  第二,把皮肤和肌肉层分离后切开肌肉层;

  第三,把被切开的肌肉层和皮肤往内部拉,去除剩余的组织和皮肤;

  

  我自己做的手术是smile lifting +脂肪填充+眼袋,因为我的工作性质没有很长的休假,所以我只能一点点去完善补充,像眼袋我也是选择做的无痕无创的内切法,如果像我一样有时间限制的朋友们就可以来选择做smile lifting,内切眼袋,脂肪填充等微创的手术方法,星期五做手术,过个肿胀的周末,周一就可以闪亮耀眼登场。

  ■ 新氧:室长对客户咨询抗衰老整形方案的时候会根据什么判断和设计?

  

  ■ 室长:这个问题提的特别好,根据每个人特性要选择相对应的手术方案,才能得到最佳的手术效果。皮肤的厚度是一个问题,还要看这个人的下垂程度,还有就是恢复期的要求,面部提升可以分为埋线提升和全切拉皮两种类型。

  

  皮肤薄下垂程度为轮廓线不清晰且法令纹深凹不严重时可以选择埋线提升。但是皮肤厚,面部整个下垂严重,法令纹出现坍塌的情况就要选择拉皮手术,因为要将这个被抻拉的多余皮肤进行切除且同时要进行彻底剥离才能保证效果。

  ■ 新氧:在韩国,最近有新的抗衰老整形手术方法吗?或者最普遍的项目是什么?可以给氧气功课一下吗?

  ■ 室长:说到抗衰老手术,大家最普遍认为这是中老年妇女的福音,但是您错了,我们医院的smile lifting 没有性别限制,更没有年龄限制,同样的提升,提升的方向和埋线的数量不同,量身打造 。

  

  20岁的小女孩可以选择做,50岁的大叔也可以做,这就是我们最新的技术smilelifting。

  30分钟的手术时长,3天的恢复期,是最没有负担的手术,术后马上能看到效果。

  

  明显增加皮肤弹性,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不仅是V线还有皮肤弹力,可以感受双重效果。重点是我们不单单只做提升,提升的同时配合患者的自身情况会综合进行手术,从而达到最理想效果。

  下面两张是我们家的smile lifting手术案例pic,大家可以看看那 效果如何

  

  ■ 新氧:室长所想的理想整形是什么样的整形?

  

  ■ 室长:每个人所想的最理想的标准应该是不一样的,但我一直认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每个人的面部构造,五官长相不一样就决定了手术效果不会完全一致,有很多人会拿着自己喜欢的样子要求做成一样的,喜欢和适合自己是两个概念。

  

  在我看来,不夸张自然得美,且看不出任何手术痕迹的才是最好的整形和美丽,也就是全世界人都爱的自然美。

  最后希望大家有所收获。

fashion.sohu.com true 金星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6/n447957171.shtml report 8828 金星老师中国美容整形协会互联网分会副会长;新氧美容App创始人兼CEO入驻搜狐自媒体是想跟大家聊聊关于医美的一些知识,如果大家对现在的医美项目有什么疑问可以给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