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D纳米洁肤,黑头油垢秒祛除|达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期达人|小米苏酥

  医美启蒙博主,

  美容达人、美妆达人。

  自己也做过多次光电等医美治疗。

  天啊,脸皮怎么又白又嫩!——这是那天回家后的感慨。

  

  4D纳米洁肤,体验过后我简单的就把它当作 小气泡+水氧活肤+纳米电动微针+冰镇导入 吧,每一步使用的配件都是一次性的呢。

  

  第一步类似于小气泡项目,用负压吸力做深层清洁

  4D纳米洁肤这台机器吸力比较大,不知道可不可以调,刚吸到侧脸的时候是有痛感的。因为以前的经验,我提出来脸颊不要做,因为太敏感。侧脸吸完可以看见皮肤红了三条,就是负压导致的。后来跟医院沟通,感觉它这个吸头是塑料的,不是硅胶,会比硅胶的强力些,痛感强,当然吸力大效果也好。医院说可以视情况换成硅胶头。和小气泡一样,建议敏感皮避开脸颊、颧骨和苹果肌区域,重点做T区。油厚皮视情况跟美容师提要求。记得一定有什么不舒服都要讲呀~

  

  

  后来吸鼻翼的时候倒是一切正常,吸出了蛮多角栓(黑头)。

  

  这个是那个塑料头,照片拍不太出来,实际可以看见那些油脂混着角栓粘在上面。

  

  第二步注氧抢导入护肤水雾

  我是第一次做,感觉非常的舒服。是那种一边喷气一边喷水的感觉,凉凉的,水雾很细很细。

  

  第三步是特别推荐的纳米电动微针!

  一开始听说是微针我还有点怕,但是实际下来,这一步效果太好太好,我都觉得整个项目的精华就在这一步了。

  

  先全脸涂一层精华液,然后拿电动微针头在脸上有序的滑动。这个时候皮肤感到震动的痒痒的,但是没有任何的痛、刺和不适感,让我很意外。我以为微针一定要敷麻药也一定会痛的,在一旁指导的医师告诉我,这种纳米微针因为极细极细,是不会像普通微针一样有痛感和破损的呢。

  

  简而言之,电动纳米微针这一步的作用是精华液深层导入。

  

  最后一步是敷面膜+冰镇导入。

  特别特别适合敏感肌,哈哈。这里提示一下,阿玛施的面膜是收费哒,可以自己带医用面膜过来~阿玛施用的是台湾宝龄的面膜,试了下还蛮好用的。

  

  圆圆大大的就是冰镇头。用过日立N2000的大概就能明白,就是加强加大版的冰镇导入。真的超级舒服的,皮肤敏感、发红、发烫的时候要是能来这么冰镇下,想想都舒爽。

  整个过程做完大概20多分钟吧,然后擦了个精华液我就离开了。阿玛施在火车东站商圈,顺便去逛了个街。回家洗完脸发现脸皮好白好嫩啊。我觉得是电动微针的功劳~

  想了解更多医学美容时尚资讯,关注微信公众号ID:meidailaMDL 或移步美黛拉官网:https://www.mdl.com/

fashion.sohu.com true 美黛拉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6/n447959803.shtml report 3297 本期达人|小米苏酥医美启蒙博主,美容达人、美妆达人。自己也做过多次光电等医美治疗。天啊,脸皮怎么又白又嫩!——这是那天回家后的感慨。4D纳米洁肤,体验过后我简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