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灵感 | 划着木舟私奔去,也将我的婚礼浮动在这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五一的小小假期,我们Wedding bitch群里有三位新娘完美地完成了自己的婚礼,恭喜恭喜~~看着一位位新娘实现自己的婚礼愿梦想,自己的心中也是满满的美好~~

  假期三天,对其他人来说终于可以出去耍了,可对于新娘和婚礼人来讲正是忙碌的日子,如此火热的大日子,自己的婚礼怎样更出彩呢?今天一早看到这场国外婚礼案例猛然感觉不一样了,特别想推荐给前几天来询问的一位新娘,现场人数不多,不拘泥于场地,仅仅只有家人在场的婚礼可以更充满想象~

  by 蒙蒙小姐

  About 婚礼

  当决定给对方一个承诺的时候,我们开始计划一场从未没见过的婚礼,一场想不到的婚礼,这就意味着我们不能遵循传统的婚礼形式,彻底推翻之前对婚礼这个现场的印象。如果我们非要以某种情感来表达我们对一场完美婚礼的表达,那么一场“私奔”是再恰当不过的形容。

  我们一直住在那不勒斯长滩运河边,这条河记载了我们很多快乐的时光,我们的婚礼注定离不开这一条长河。所以我们脑洞打开,就在这条河上,离开自己的房子,去私!奔!~那好吧,4月1日的下午,我们可以走出院落,一个神秘的漂浮婚礼等着你们~

  我们决定在愚人节这天,带着5岁的女儿“私奔”了,并且还安排了一个亲密的洞房花烛夜。最好的朋友Rozalyn受邀一手策划了这场别具一格的婚礼,把我们的婚礼设计在了一个漂浮并且可以游动的木舟上,然后把自家的后院的植物搬到了船舱上好了,有树、有花、像是私奔到了郊外。婚礼上的所有细节、仪式、甜品以及罂粟的元素和茂盛的野花绿植都呈现在这个小小的木船上,这真的是一场刷眼球的婚礼~

  而我们也有一个特别酷炫的摄影团队,能够有把握拍摄一个游走的漂浮物的团队,我对摄影的视觉要求主要是集中在我们三个人的仪式当中,这样亲密的时刻并在一个私密的地方,是一个特别值得纪念的事情。这一天最重要的是,我们相爱9年,有个5岁的可爱女儿,现在一家三人能够在一起,一起策划一场这样的婚礼,并见证我们幸福的时刻,这难道不是一个值得庆祝的事情么?

  From Bride:

  仪式结束后,我们回到自己的家里,那里有大厨早已为我们准备的美味晚餐,还有父母专为我们婚礼准备的好看的餐盘,让这一天感觉十分美好。我们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来策划这场婚礼,这是一场比我想象的更美好的婚礼,我们从这里“私奔”又回到这里,让大家知道我们一直在这里,我们的爱情还在这里~

  Tips:

  1、不要觉得你必须符合大众的婚礼风格或是对婚礼的理解。

  2、深挖出你们对婚礼场地的最初想法,找到合适的planner去实现你的初衷。

  3、不要害怕一个新的创意是否能够呈现,先坚定自己的想法,具体的实现这些是由你的planner决定的。

  4、这一场“私奔”的婚礼能否成功有一个很关键的要素,就是确保有很好技术水平的拍摄团队,日后才能和朋友分享这一场电影。这艘木舟空间虽小,能够参加这样一场独特的婚礼,你们亲友会很荣幸自己可以在场。

  Edit by蒙蒙小姐

  ContentFrom:greenweddingshoes

  为原创正名,请尽情分享至朋友圈 /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fashion.sohu.com true 琰琰婚礼日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7/n448202470.shtml report 6610 五一的小小假期,我们Weddingbitch群里有三位新娘完美地完成了自己的婚礼,恭喜恭喜~~看着一位位新娘实现自己的婚礼愿梦想,自己的心中也是满满的美好~~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