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子】轻松蜕变亮发女神新技能get!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浪微博:@我系华子

  爱美的朋友们你们染发都是怎么样进行的呢?是不是大部分都去发廊呢?我之前那些年也是每年都要去发廊花费不菲的价格去染发,虽然选的都是店员介绍的贵的好染发膏,但是每次弄到头皮上之前挠破的地方都刺痛的感觉,还会闻到刺鼻的气味,很不舒服。就是有人给染方便点而已,最后总结出花钱多,不安全,浪费比较久的时间精力……

  偶然一次网购发现东北的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老师代言的昌义生态 经典五贝子汉邦染发膏,纯植物的染发膏一看我就心动了,想着这些年一直染的棕色系的,夏天快到了换个靓丽点的颜色,于是在众多颜色中选了绚丽红的颜色,下面给你们分享下使用心得和效果吧~

  我还选了一个染后修复护色的多效的发膜,搭配染发膏后使用效果更佳哦~

  

  先给你们看看使用前后对比照,使用前我的发色是古铜金棕色,比较暗淡没什么光泽

  使用昌义生态 经典五贝子汉邦染发膏+特惠美的深层修复发膜后,头发亮丽顺滑好气色!

  

  下面我用到的产品呢就是图中的啦。染发膏呢考虑到我头发很长 一盒是肯定不够的,店里现在有促销活动,买3送2,所以买了3盒送了两盒,一共5盒是足够我用了。一共16种颜色我真是一开始挑花眼了,哈哈 最后选了心仪的绚丽红。

  

  使用前了解到本山老师和企业签约的证书和合照,真是一百个放心了!得知染发膏含有五贝子提取液等多种天然植物成分,无氨配方,植物原生态环保型配方,非常安全。

  

  一盒染发膏里面是这些工具。一副手套,一把梳子,一对耳套,一对染发膏均80ML。

  

  我的头发很长,于是用了两对染发膏的量。

  

  染发前要保持头发是一个干爽的干净状态(如果头发脏需要清洗,也一定不要用洗发水,因为后面不易上色,清水洗净擦干就可以。)

  准备工作先做好,这样方便之后更好的染发哦:

  1:脖子上围上一个干的毛巾。外面再披围上一个防水的东西就可以(可以找大的包装袋围起来很方便,之后用完扔掉就可以了。)

  2:梳顺头发,戴好二套,手套,染发一定要分层次染哦,自己染发其实准备工作做好也不麻烦的。左右两边把头发均匀分好,然后一边先分好层次准备一会先染最下面一层。

  3:准备一个干净的容量大点的足够可以调和染发膏的容器,把AB两种膏体按相同的比例倒入容器,用梳子充分搅拌混合。整个过程都几乎闻不到什么刺鼻的气味呢,感觉非常天然安全哦。

  4:梳子从发根往发尾梳染发膏即可,一层梳好再放下一层梳,发根位置鬓角耳后对着镜子也慢慢照顾到就可以的,期间不小心弄到皮肤上染发剂也不用慌张,因为是植物染色,也不会觉得不舒服,之后染好可以棉棒沾取香皂液体先擦掉就可以了,很轻松就可以擦掉的。

  5:整体梳好染发膏后,耐心等待20分钟(时间可根据自己发质情况随意调整,如果想颜色更明显还可以适当增加时间)因为在家嘛,很自由 ,可以看看电视,听听音乐什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啦,不会像在发廊那么吵乱的环境中乏味的坐着等待 ̄へ ̄。

  6:时间到了清水洗净,一定要注意,水温不能太热,这样容易掉色,对发质也不会好,温热不觉得凉就可以了。多冲洗几次,洗几次就基本不掉色了呢。上色度很饱和哦。

  

  

  染发后洗净头发拧干水分,我会直接用到特惠美的这个深层修复发膜。蕴含多种头发所需的营养,能滋润发干,修复发芯,给头发一个及时的高级沙龙护理!

  

  粉色的瓶子很少女哦O(∩_∩)O~ 一瓶足足500ML的量。

  

  味道清香淡雅很喜欢,白色的膏体。

  

  头发尽量拧干不滴水状态,取适量发膜于头发上,头皮处不必按摩。从发根后三分之二处开始均匀涂抹按摩即可,按摩2~5分钟,使发丝充分吸收营养。膏体延展性很好,很好的就推开了,膏体柔软润泽,使用后头发明显看到顺滑毛鳞片光滑。

  

  按摩也很简单,五指岔开使发膜均匀散布在每一缕发丝上,然后拧起所有发尾按摩,上下按摩,这样手心的温度能更好的促进发膜的吸收哦。3分钟左右洗净即可。

  

  在家轻松的就能打造出一头亮丽有光泽的秀发哦,话不多说看对比图吧O(∩_∩)O~

  

  

  

  自从用了昌义生态 经典五贝子汉邦染发膏,再也不用浪费时间金钱精力去发廊染发了,在家自己动手就能轻松DIY出自己想要的发色,健康环保安全!

  用一次真的就爱上了!家人和朋友看到我的新发色也赞不绝口,很多也准备在家自己动手染发啦!

  

  文中产品:

  昌义生态汉邦五贝子染发膏

  特惠美深层修复发膜

fashion.sohu.com true 我系华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8/n448289572.shtml report 3930 新浪微博:@我系华子爱美的朋友们你们染发都是怎么样进行的呢?是不是大部分都去发廊呢?我之前那些年也是每年都要去发廊花费不菲的价格去染发,虽然选的都是店员介绍的贵
最后修改于2016-05-08 12:44:4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