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爱慕 粉红馨爱-给失乳妈妈的节日礼物 在京开启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5月8日,爱慕集团与爱慕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给妈妈的爱”母亲节活动在北京富力广场1层中庭盛大举办。活动现场与大家进行“爱在心,口难开”母亲节主题互动,更启动了“粉红馨爱•给失乳妈妈的节日礼物”千个义乳捐赠仪式,为失乳母亲带去健康的呵护与心灵的关爱;同时,爱慕携手宜朗健康管理咨询中心共同为“乳腺癌基因普查关爱项目”揭幕,向更广大的女性朋友们传递关注乳房健康的重要性;爱慕在母亲节之际向所有母亲送上最美好的祝愿,也将始终秉承着“创造美,传递爱”的使命,为更多的人带来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传递爱意 温暖亲情

  母亲节活动现场在粉红色的围绕下显得十分温馨,根据不同母亲的生活需求布置的时尚、运动及居家三种生活方式的场景尽显舒适、惬意,吸引了大家的驻足。在不同的生活方式区域中大家可以体验和感受最适合自己或母亲的产品,了解更多健康的知识,在体会爱慕所带来的生活理念的同时,沉浸在母亲节这一独特而让人感动的时刻。在展示区域中,设有一处特殊的空间,参与者可以进入空间中,面对私密空间中的摄像头回答与母亲节相关的问题,同时也可以通过打电话或者手机视频的方式直接向母亲表达出自己的情感和对母亲的爱意。空间外的LED屏幕上播放着参与者对自己母亲的亲情流露和一个个让人感动的温暖瞬间,使在场每一位都感受到了那份“给妈妈的爱”,也展现了作为品牌,爱慕对于女性的“关爱之心”。

 
 
 

  公益之心 温馨呵护

  饱满而健康的乳房代表着生命、魅力,是一种不可抗拒的女性气息。然而,近年来乳腺疾病的发病率不断提高,乳腺癌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更需要心理上的支持、家庭的温暖以及社会的关爱,这样才能帮助她们建立起迎接新生活的美好信心。母亲节活动中最温情的环节就是“粉红馨爱•给失乳妈妈的节日礼物”千个义乳的捐赠仪式,爱慕集团副总裁郑崝先生及演员李昕岳携嘉宾一同向现场乳癌术后女性代表赠送了专业义乳,传递了来自爱慕温馨关爱与呵护,希望帮助她们能够重拾美丽与自信!

 
 
 
 

  健康的女性朋友们也应该通过培养合理的饮食习惯、穿戴舒适的内衣产品,提前预防和降低乳腺疾病的发生,同时关注、保护乳房健康,提前进行乳腺癌基因的筛查,才能健康自信地展现女性的魅力。母亲节活动现场爱慕集团、爱慕公益基金会以及宜朗健康管理咨询中心的代表邀请到场嘉宾共同上台开启本次“爱慕&宜朗乳腺癌基因普查关爱活动”。此次活动将由爱慕集团通过H5、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多渠道发出乳腺癌基因普查评估问卷30000份,并从中筛选出3000名高风险人群进行一对一的专家问诊,之后从中选取100人进行唾液样本的采集,并进行免费的基因筛查。活动启动仪式由嘉宾们同时将双手的大拇指按在启动台上用指纹组成爱心的形状,大屏幕上也呈现出心形的指纹印,寓意本次活动为所有女性带来健康的关爱。

  创造美 传递爱

  爱慕集团始终以“创造美、传递爱”为使命,多年来一直关注女性的健康发展,并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2009年爱慕成立了国内首家内衣定制工作室,提供高级专属定制和特需(切除)定制服务。除了为健康人群提供时尚、健康、高品质、多选择的优质内衣产品外,爱慕也一直致力于为受乳癌侵害的女性再现美丽。2013年,在爱慕集团20周年之际,成立“爱慕公益基金会”,进一步展现了走向成熟的“爱慕”把贡献公益事业常态化的决心。此外,爱慕也在研制更加舒适的义乳产品上投入更多的资源,方便更多的乳癌女性朋友能及时享受到贴心、专业的服务,让乳腺术后女性朋友重获美丽与幸福,找回做女人的魅力与自信。自2013年10月在爱慕大厦举办首次义乳捐赠活动起,爱慕已通过爱慕公益基金会的平台向近万名乳腺切除患者传递了来自爱慕人的关心与呵护。

 

  未来,爱慕集团将和更多投身公益的人们一起,共同为女性健康奉献爱心和力量,也将更努力地为现代都市女性提供精致、优雅、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及体验。

  公益基金会简介:

  爱慕公益基金会是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受民政部直接指导管理的国家级非公募公益基金会。

  基金会的管理运作费用由爱慕集团资助承担。社会募集的爱心捐款将全额用于公益项目,不提取任何管理费用。

  2013年5月26日爱慕集团二十周年庆典上,爱慕公益基金会举行了揭牌仪式

  主要公益方向:

  “关爱乳房• 呵护女性健康”

  ——粉红馨爱乳腺癌防治及义乳捐赠;

  “扶贫支教• 援建山村小学”

  ——教育扶贫、关爱孩子、关心弱势族群;

  “关爱社区• 人人公益”

  ——体现企业社会责任,吸引员工积极参与,从身边做起。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9/n448400193.shtml report 5542 2016年5月8日,爱慕集团与爱慕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给妈妈的爱”母亲节活动在北京富力广场1层中庭盛大举办。活动现场与大家进行“爱在心,口难开”母亲节主题互动
(责任编辑:颜瑶 UQ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