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Met Gala红毯奇形怪服哪家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小易时尚大米 (覆盖100万读者的时尚观察)

  被誉为“时尚界奥斯卡”的Met Gala(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竟然不知不觉就已经过去了!!我竟然错过了这个每一年地球人都在等待这个大型红毯车祸现场,突然想起来依然是一星期后今天,对自己的后知后觉表示泪奔。不过好在潮流永远在变动,许多时尚的玩意儿永远不会过时。有趣的是每年都有一个主题,比方去年大家一致津津乐道的主题“中国:镜花水月”,就是蕾哈娜穿龙袍穿得像鸡蛋饼一样的那一年。

  

  而今年的主题,似乎变成了群魔乱舞。

  

  比如Karolina Kurkova 的这件 Marchesa 虽然声称与 IBM 合作,但这确定不是挂了一圈圣诞节彩灯在裙子上

  

  

  Taylor Swift 穿着 Louis Vuitton,像是烤东西用的锡纸包:

  

  Zoe Saldana 穿着 Dolce & Gabbana 的“百鸟裙”:

  

  向来衣着大胆出位的麦姐也有两副面孔:神秘的微笑是几个意思?

  

  

  穿 Prada 的 Katy Perry,像不像辛普森?后面抢镜的群众表情说明了一切:

  

  

  为了更到位地秀恩爱,水果姐和奥兰多布鲁姆的身上一人戴着一个谜之电子宠物:

  

  穿着 Louis Vuitton 强制装嫩的可儿要用力一点才不至于被比下去啊!

  

  Lady Gaga 穿着 Atelier Versace,这一身看起来就跟电脑主板一样:

  

  穿 Givenchy 的 Beyonce,这一身硅胶裙子,总觉得要是出汗了脱下去很难呢…不果,你觉不觉得像一只快要炸掉的充气娃娃?

  

  Julie Macklowe,这简直是忍者神龟COS。

  

  Gigi Hadid 与男友 Zayn Malik 秀恩爱的步伐日夜不停,可这个红毯造型怎么看怎么像是《剪刀手爱德华》经典桥段模仿失败?

  

  Zayn Malik套了一对冬日战士的胳膊去的,略敷衍。

  

  Gigi 老妹儿的指甲也大有来头,由明星美甲师 Mary Soul 亲手描画,据说价值 2000 美金,连指甲内侧都镶嵌着水晶,真的厉害:

  

  

  以前的古装片里,主角的头上戴了面纱,朝夕相处的人就分分钟不认识了。说唱歌手 Will.i.am 想必也是从中受到了启发,才有了今天的造型:

  

  Zoe Kravitz 穿 Valentino,化妆舞会好玩吗?

  

  Kim Kardashian 和 Kanye West,卡戴珊被说像一个锡纸包、大号抽油烟机排气管,美国人对他们自家网红的吐槽也真是不遗余力,一次性给了两种:

  

  还有就是大号抽油烟机排气管:

  

  我还感受到了侃爷锐利如哈士奇一般的眼神,美瞳太不对了,看起来好像失明一样:

  

  Nicki Minaj in Moschino ,哈哈哈哈哈哈,被吐槽说像海绵宝宝里面的蟹老板。

  

  

  Kylie Jenner卡戴珊家二姐被指像窗帘绑带...

  

  Sarah Jessica Parker 穿着 Monse,被吐槽像美国老派搞笑情景喜剧里的Seinfeld。如果看过Seinfeld的人就知道有多好笑: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流行女子乐团Haim穿的则像个钩花杯垫:

  

  Solange这把扇子造型也是没SEI了!

  

  Tabitha Simmons in Dolce & Gabbana,从造型中看到了一颗渴望自由的心:

  

  Grimes in Louis Vuitton...请问是刚从音乐节片场飞奔到红毯上的吗?

  

  Rita Ora这一身厚重的尾羽,比之孔雀也有过之而无不及:

  

  Kendall Jenner 没有跟随卡戴珊家族的步伐,任性地选择了 Atelier Versace,却被吐槽像块瓷砖马赛克:

  

  Poppy Delevingne层层叠叠的金属链被网友说像水晶吊灯,摄影师一定跟她有仇,这表情也是让人醉了:

  

  Bee Shaffer 穿着 Alexander McQueen 礼服,精致绣花的加入让沉闷的黑色也看起来毫不累赘,然而却像个泰蓝版本的复活节彩蛋。

  

  

  Lily Aldridge 穿着 Michael Kors Collection,为了搭配这条金属色的裙子,她连眉毛都染成了同款金色,好拼命!

  

  当然这群妖孽也有美美的,纵观全场红毯过程,穿着 Zac Posen 礼服的 Claire Danes 无疑是本次 met ball 的全场焦点。这件礼服看似好像在众礼服中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到了晚宴当全场一片漆黑的时候简直美炸了!

  

  简直星光熠熠,美炸了,有木有 ?

  

  Nicole Kidman 穿 Alexander McQueen,女王大人请接受膜拜!

  

  拥有端庄与性感两副面孔的 Karlie Kloss 穿着 Brandon Maxwell 礼服:

  

  脱掉外套又是一个造型:

  

  Kate Bosworth 穿 Dolce & Gabbana,如此“重口味”的裙子竟然被她演绎出了一分清新,还是气质最能压住衣服:

  

  时尚圈新宠儿 Lily-Rose Depp 穿着 Chanel,年轻就是最大资本,但是小姑娘 pose 的定位动作可以换换了...

  

  Blake Lively 穿着 Burberry:

  

  宛如时髦美人鱼的刘雯,无论怎么穿都不落俗套:

  

  清新淡雅又能压得住台子的孙菲菲:

  

  忽然理解Met Gala的主旨都不被世人了解,但是还每年可以大办特办的原因。这么正经的、大规模的群魔乱舞的场面真的不容易看到,一年一回,难怪远在地球另一端的中国都沸腾了!总之,你们开心 就好。

  ---------华丽丽的分割线----------

  作者:小易时尚大米

  品牌合作+小易时尚创始人 微博:@易北辰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易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9/n448404264.shtml report 9842 文/小易时尚大米(覆盖100万读者的时尚观察)被誉为“时尚界奥斯卡”的MetGala(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竟然不知不觉就已经过去了!!我竟然错过了这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