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结婚季来袭 到世界最浪漫的岛屿求婚吧!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天来了,结婚的情侣越来越多了,每年的五一节日开始,结婚季就到了,不妨到全世界最浪漫的岛屿来一次浪漫的求婚吧!到了这里,想拒绝都难!

  巴拉望,菲律宾

  

  巴拉望岛是菲律宾的最后一块生态处女地,因其淳朴自然的风光而引人注目,最近这座岛屿因为号称世界第七自然景观的普林塞萨地下河而闻名。

  小贴士:普林塞萨地下河是世界上最长的地下河流,足有5英里长,而且有着复杂庞大的地下洞穴系统,游客们可以欣赏到最天然的岩溶,参观时需要导游引导。

  乘车路线:从马尼拉出发飞至普林塞萨港需要1.25小时,另外,也可以选择搭乘轮渡,环岛周游。

  考艾岛,夏威夷

  

  考艾岛上的怀厄莱阿莱山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多雨的地方了,一年几乎有360天都在下雨,但是考艾岛上的天气却不算坏,从雨林到大峡谷,再到隐藏的海滩,是在是多样性得令人难以置信。

  小贴士:这个被称为“太平洋的大峡谷”的怀梅阿峡谷,是夏威夷最负盛名的自然奇观,长久历经怀梅阿河及风雨亿万年的洗礼,才终于形成了10英里宽,3500英尺深的壮观景象。

  乘车路线:西海岸城市的航空公司可以直接飞至考艾岛,如果从火奴鲁鲁出发,那么大雪需要1.5小时的航程。

  巴扎鲁托群岛,莫桑比克

  

  这五座散落在印度洋里的岛屿群在2002年是成为了一座国家公园,作为自然保护区一成不变的保留了下来。在这里除了遍布野生动物,还有着最为原始的海滩。

  小贴士:喜欢浮潜和潜水探险的游客们可以欣赏到长达2英里的珊瑚礁,而在这些珊瑚礁中,你可以发现超过2000种鱼类,除了海龟和儒艮,甚至还包括类似海牛的濒临灭绝的海洋哺乳动物。

  乘车路线:从约翰内斯堡搭乘飞机至莫桑比克的维兰库卢什机场,然后选择巴扎鲁托的酒店或旅馆提供的直升飞机、飞机或船到达巴扎鲁托群岛。

  大堡礁和降灵群岛,澳大利亚

  

  大堡礁由超过3000个珊瑚礁群和数百个小岛屿组成,如此庞大的规模,即使是从外太空遥望地球也能看得到,而由74座小岛组成的降灵群岛给游客们提供了世界上最好的潜水和航海条件。

  小贴士:其中的心型礁因其带色的海水而闻名,混合了蓝色、绿色的海水冲刷着细软纯白的沙滩,美好得仿若天堂。

  乘车路线:搭乘国内航班从布里斯班飞往降灵海岸,全程仅需1.5小时。

  圣托里尼&基克拉迪群岛,希腊

  

  从来没有岛群如爱琴海上的一片岛屿那般充满了神话色彩,而位于基克拉迪群岛最南端的圣托里尼则是有着戏剧性悬崖的火山岛,岛上遍布古遗址和风景如画的小镇,也是著名的“柏拉图的亚特兰蒂斯”的灵感来源。

  小贴士:在圣托里尼的伊亚镇是一座位于西南海岸的小村庄,整片城镇都是建造在悬崖边上的白色洞穴房屋,此外,日出还是此处的一大美景。

  乘车路线:可以从伦敦和雅典搭乘航班直飞圣托里尼,如果想要充分欣赏沿途基克拉迪群岛的美景,也可以选择从雅典搭乘渡轮出发,船程大约5-8小时。

  大岛,夏威夷

  

  这座夏威夷岛屿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多样化景观,从白雪皑皑的山峰和世界上最活跃的火山,从经典的热带海湾到平静的渔村,每一天都能享受到无与伦比的新鲜感。

  小贴士: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内有着三座活火山,虽然火山熔岩的慢慢渗透你可能无法观察到。此外,这里还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世界遗迹的140多英里的徒步旅行路线,你会穿过热带雨林,黑色熔岩区,翻越嶙峋的山峰。

  乘车路线:火奴鲁鲁和大岛最大的两个城市之间有着定期的航班。

  塔斯马尼亚,澳大利亚

  

  对于寻求刺激的人而言,澳大利亚南海岸的塔斯马尼亚可谓是一个巨大的探险乐园,在这里你会经历极具挑战的徒步路线。

  小贴士:粉白色的海滩和闪亮的蓝色的海湾成为它吸引世人眼光的利器。

  乘车路线:在澳大利亚的地方航空公司,每天都有从墨尔本到霍巴特每天都的航班。

  长滩岛,菲律宾

  

  这座面积仅有10平方英里的小小岛屿位于菲律宾的西部,有着理想中最为完美地热带田园生活场景,在这里,你可以开到海岸线上温柔的日落场景,再加上欣欣向荣的夜生活,那么也就不奇怪这个地区因何而成为著名的旅游景区了吧。

  小贴士:长滩岛以著名的白色海滩而闻名,粉状的白色沙滩和蔚蓝色的浅水区极其适合游泳。

  乘车路线:从马尼拉飞卡地克兰马来,或者也可以乘坐轮渡到白色沙滩。

  梅诺卡岛,西班牙

  

  梅诺卡岛在巴利阿里群岛中脱颖而出,可谓不无道理,这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生物保护圈有着自然湿地和极为罕见的考古遗址,而且花费也相当低廉。

  小贴士:想要在海滩和海岸附近找到餐馆就餐实在不太容易,但是这并不能成为错过去探索梅诺卡岛上神秘巨石的理由,事实上,这座岛屿上的史前遗迹密度可以称得上是世界之最。

  乘车路线:从巴塞罗那乘船到岛上需要大约9个小时,若是想要节约时间,也可以直接从欧洲的大城市直飞至梅诺卡岛。

  瓦胡岛,夏威夷

  

  瓦胡岛是夏威夷群岛中最受欢迎的岛屿,是火奴鲁鲁州的首府。岛上不仅有传奇版的冲浪地点,还有丰富多元的种族文化。

  小贴士:白沙威基基海滩堪称世界上最具有代表性的海滩之一,附近的钻石头还有着异常秀丽的风光。

  乘车路线:从火奴鲁鲁的大型机场都可搭乘到前往的航班。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9/n448420551.shtml report 3645 夏天来了,结婚的情侣越来越多了,每年的五一节日开始,结婚季就到了,不妨到全世界最浪漫的岛屿来一次浪漫的求婚吧!到了这里,想拒绝都难!巴拉望,菲律宾巴拉望岛是菲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