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叨叨美妆剧:虐狗教学两不误!

半斤糖HalfCand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专爱趴在B站翻奇葩剧?闹,以前觉得连喵星人都能当主角的日本人无敌了,但在口味越来越重的今天,萨瓦迪卡更擅长不走寻常路。不过嘛,在虐汪这件事上,思密达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前赴后继的美妆剧只证明了一件事,会化妆才有未来(恩,还有欧巴)!—糖主

  

  

  去年有部“追爱励志剧”《甜蜜青春》,裹着“化妆教学”的内里,还被剧情吸引、追的欲罢不能。女主黄胜妍应付各种场合都能拿出一套美妆手法,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今年又来了,比《甜蜜青春》更吸引我的是主演男模金宰英和李哲宇,这部《美妆学概论》把剧情搬到了“素颜即等于缺席”的美妆学校里,除了“胸以下都是腿”的欧巴还不够,重点是他们还画得一手好妆,感觉“料性男”之后,会化妆也将成为撩妹的必备技能。

  

  

  如果遇到这样的欧巴并且还是直的就嫁了吧,我相信他一定能准确猜出你化妆品的价格。

  

  

  

  会拍网络美妆剧的可不止innisfree一家,Beyond也拍了一部“Girls Village”,女主角是个小胖妞,上妆手法有点“简单粗暴”,但刚刚上大学的软萌人设还是很有亲和力的,尤其学长又帅又温油。

  

  

  

  

  别看女主“嘭嘭哒”,还是韩网上小有名气的网络红人,更励志了有木有?!

  

  

  你问我以上网剧到底说了什么?我想说剧情都是浮云,总结最近的思密达最夯才是正经事。李大胆真人示范又来了,我把一个叫做“看见你就脸红”的害羞妆,一个叫做“反正你也亲不到”的棉花糖妆。

  闻名不如实践的害羞妆

  楚楚可怜的少女状比较容易博得好感,最容易被忽视的腮红其实很重要。害羞妆其实就是日系妆容中标志性的宿醉妆,但经过稍稍改良,可以让你看起来是容易害羞的少女而不会被真的当做酒鬼。(左起CPB腮红、KATE眼影、CPB眼影、MAYBELLINE眼线膏、KATE睫毛膏)

  

  专业化妆师的做法是先用眼影刷以KATE眼影盘里的浅粉色打底,再上CPB的玫粉色眼影,下眼角也别漏了,如果学美妆剧里不讲究用手涂也行,但用手上易花妆,深一点的眼影就不合适啦。

  

  闹,勾一条棕色眼线粘一个自然假睫毛,扑闪扑闪的眼妆简直害羞腮红绝配好吗?

  

  重头戏在腮红,因为上照腮红会变浅,先用膏状腮红打个底,涂三点轻拍即可。

  

  再用化妆刷蘸取粉状腮红扫涂,这里用的是CPB腮红,刷涂的时候适当保持微笑,刷涂满整个苹果肌并高至太阳穴。如果生活中画,建议可以忽略前一步膏状腮红的步骤。

  看起来是不是很可爱?

  

  思密达最近流行棉花糖妆

  也许是因为夏天要来了,锃亮的光感底妆又要被误会成油脂分泌旺盛了,所以哑光底妆夯起来。思密达彩妆师跟我讲棉花糖妆大约就是“空气感”底妆,这种雾蒙蒙湿嘭嘭的感觉你们自己意会下。(隆重安利GIVENCY粉底,润而不腻,还有左起第三个可不是LANEIGE的双色唇膏,而是双色眼影,好不容易抢到的)

  

  棉花糖底妆要诀就是先把粉底点在脸上,然后专业彩妆师当然会用海绵拍开,海绵能吸收粉底里的多余油脂,雾蒙蒙效果就粗来了。再用CLIO的遮瑕乳点在需要遮瑕的部位,黑眼圈、痘印等,依然用海绵铺开。学美妆剧里用手指上妆我也是不反对,但前提是你的皮肤够好并自带打光师。

  

  在需要“嘭嘭嘭”苹果肌的部位用3CE的高光棒,用手指轻轻拍开就好了,美妆剧也不都是“骗人”的,手指确实也是快速上妆的好“工具”。

  已经教过起码一万遍的唇妆画法,把海绵上剩余的粉底轻拍在嘴上遮盖唇色,再用边界比较模糊的唇膏打底。

  

  在唇中涂上唇釉就好啦,这里使的是HERA。

  

  感觉油皮妹子会很欢迎棉花糖妆。

  

  

  好啦,今天想简单叨叨又说那么长,唉,我也不想来虐汪的啊,但是你看哪个女猪脚不化妆嘛?

  

fashion.sohu.com true 半斤糖HalfCan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9/n448445279.shtml report 6805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专爱趴在B站翻奇葩剧?闹,以前觉得连喵星人都能当主角的日本人无敌了,但在口味越来越重的今天,萨瓦迪卡更擅长不走寻常路。不过嘛,在虐汪这件事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