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辛普森一家全球首家The Simpsons Store北京揭幕

大博bo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 年5月5日,全球首家The Simpsons Store在北京的时尚潮流地标——三里屯太古里盛大揭幕。随着全球首家门店开业,辛普森一家的美式正能量生活态度会以中国为基点向全世界无限扩散。据透 露The Simpsons Store#嗨玩太古里 引爆辛时尚#互动活动将在5.5-5.15开业期间持续升温,世界级神秘嘉宾空降三里屯太古里,并首次与中国内地粉丝亲密接触。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广场 辛普森一家 大型人偶模型

  The Simpsons Store全球首店开业剪彩仪式

  (左从至右)

  IMG国际管理集团大中华区授权部总监,辛普森中国项目负责人 夏颖小姐

  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亚太区消费品部副总裁Pinky David

  红纺文化 董事长 郑波先生

  红纺文化 辛普森事业部总经理 于莹女士

  IMG国际管理集团亚太区主席 Miki Yamamoto女士

  三里屯太古里 总经理 余国安先生

  2016 The Simpsons FW Fashion SHOW 圆满成功

  《辛普森一家》明星粉丝 现场加油助阵 (左)侯明昊 (右) 孔垂楠

  The Simpsons《辛普森一家》是美国FOX旗下最著名的长青荧幕形象,也是全球最具标志性的动画作品。动画内容以普通美式家庭故事为基点,融入极具美式的潮流文化,把简单的快乐无限放大。

  The Simpsons Store 的到来,将会全新演绎以经典荧幕形象结合潮流时尚的全新生活方式,并引爆2016年时尚圈别具一格的辛鲜风潮,为消费者与粉丝开启一段崭新、独特的生活体验。

  The Simpsons《辛普森一家》在过去几年受邀与全球尖端时尚品牌合作:LEGO, Uniqlo, Minecraft, Joyrich, Bathing Ape, Jeremy Scott,这些合作产品面世后瞬间成为粉丝们的心爱之物。The Simpsons Store的产品格局以多元化的需求进行开发设计,最让人兴奋的是该店还拥有全球所有The Simpsons合作产品的采购权,尽情满足各类消费者和粉丝的需求。The Simpsons Store将会是一家不断给世界带来惊喜与潮流的完整品牌体验商店。

  “玩味休闲”、“潮流领袖”、“趣味正装”,作为三大系列的风格,结合The Simpsons不同主题元素来为消费者开拓多样化的产品体验。The Simpsons Store将为各类消费者和粉丝在追求个性的生活方式中,提供了适合于本身的不同需求。

  关于品牌

  The Simpsons《辛普森一家》是美国电视史上常青树,自1989年首播以来,它已成为了一个社会现象深入到文化领域,进化成全球最具有知名度和高收视率 的电视节目。作为娱乐卡通形象,在相关的授权衍生品业务发展方面,长久以来取得了最具创新性和突破性的成就。目前正在播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二十八 季,The Simpsons《辛普森一家》获得了31次艾美奖并于2012年其电影短片《辛普森一家:托儿所的漫长日》被提名为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动画短片。《时 代》杂志将《辛普森一家》推崇为20世纪最伟大的电视节目,美国的娱乐周刊也于2013年将之评为“美国史上最伟大的情景喜剧”。

  2014 年8月21日,FX网络频道FXX破纪录进行了连续12天独家放送,马拉松式播放552集The Simpsons《辛普森一家》,将全25季电视剧和辛普森电影按照顺序播放。那次马拉松播放让FXX频道在青年观众这一主要群体中,收视率长期排名第 一。2014年10月,FX电视网将推出“辛普森的世界”,这一技术突破性的非线性数字平台,通过其FXNOW APP提供每一集辛普森的播放。

  关于红纺文化

  红 纺文化是一个拥有多家独立零售品牌的运营公司的集团,包括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涉及时尚潮流、运动休闲等多个领域。红纺文化的各个品牌在每项产品领域内都 是市场的领导者并拥有强大的管理团队和产品自主开发能力。同时拥有丰富的零售渠道经验和充足的市场资源。旗下拥有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涉及时尚、运动、家 纺、家居用品及餐饮等多个领域,“Paul Frank”、“Pancoat” “tokidoki”、“PUCCA”、“Yeh!” 等品牌,The Simpsons《辛普森一家》的加入,红纺文化不仅为其推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对一系列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全方位的护航。

  在传统而又现代化的中国时尚消费市场,《辛普森一家》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方向并带给中国市场源源不绝的欣喜。

  关于三里屯太古里

  三 里屯太古里由南区和北区以及瑜舍酒店组成,是太古地产在中国大陆的首个落成启用的商业综合体。三里屯太古里作为首都的时尚地标,拥有200多家时尚、生活 品味和餐饮商户。同时,三里屯太古里长期致力于和周边社区共同发展,赞助及合作举办过众多文化艺术、建筑设计和慈善类的活动和展览。

  关于店铺

  The Simpsons Store通过提供时尚人群一个新的生活方式体验的店铺形象来传递美国品牌和中国新的流行文化。

  整 体店铺的风格设计的灵感来源基于TV的数字化元素,不以具象人物角色的表现来体现整体店铺的风格,元素上的简约,以线条和分割面将店面区分出层次。同时能 更好的衬托出店铺中的产品。店铺也会根据不同产品线有明显的区域划分,体现不同的产品线的层次;运用不同潮流材质与The Simpsons 的元素冲撞营造整体店铺的酷炫潮流的风格。

  加入The Simpsons《辛普森一家》的趣味元素的店铺道具增添整体形象的活力感。同时店铺会以互动的方式来迎接消费者。

  整体的The Simpsons Store呈现给大家一个前卫、潮流、具有The Simpsons《辛普森一家》的大家庭氛围。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9/n448452747.shtml report 4188 2016年5月5日,全球首家TheSimpsonsStore在北京的时尚潮流地标——三里屯太古里盛大揭幕。随着全球首家门店开业,辛普森一家的美式正能量生活态度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