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别再问我什么卸妆洗脸的好用了!分类大全都在这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好了,各位

  本大王知道更新太慢了,这篇洗脸大全我可是一个月前就计划要出稿了,结果因为出差、放假、生病(呵呵哒)噼里啪啦各种理由造成现在面世.

  但我真的知道,不掉粉的大妹子和大兄弟,女的赛过宋慧乔,男的比过宋钟基,你们可都是刚刚的大铁粉,星星在此给你们行个五体投地大礼。

  可是!怎么某些大号一个出然后又一个都跟风似的出了!然后前面噼里啪啦说了一堆废话我也并不想看,没错啊,我洗个脸还要研究下化学吗?看不懂穷拽那些破烂化学成分,这个酸那也炭的。

  毛主席说的:实践不仅是检验真理的标准,而且是唯一标准。我觉着这话用在任何地方都超级对!包括变美这件事。

  我们根据不同的洁面类别,来区分和满足你们的卸妆或洗脸的需求来进行产品的选择,这样就会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和你的纠结,对症选类别,很简单啦!

  下面这些产品我都用过,并且都是我上树下水钻地洞追着太阳拍的

  转载请告诉我!或者!请给我钱!

洁肤霜

  挖到手里按揉后很快变成油润质地,较滋养,干手干脸使用,能够有效改善肤质,但卸妆程度要根据具体产品来定,多数能够彻底卸除整个面部妆容,防水睫毛膏那种可怕的玩意还是略费劲,有些洁肤霜的护肤功效很强,不管是基础洁面还是通过按摩彻底卸妆都可以。

  

  芭妮兰zero致柔卸妆膏RMB158

  适用肌肤:任何肌肤类型

  刚开始用这个牌子完全是听信了各路网红和代购的超强推荐,可我内心os是:切,你们这些没见过世面的,碰到个韩国新品就跟着瞎激动。但用了以后,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在同等价位里面,真的是性价比极高的产品,怎么可以这么好用!膏体还是淡粉色的!瞬间融化了我这个奔三却还是少女心的少女!挖出一点在手心瞬间化清透油状,含有番木瓜提取物,在脸上轻揉几下就把各种彩妆都卸干净了,包括睫毛膏喔!冲水后还很清爽,感觉毛孔都在呼吸,还水润润的。真的很棒啊!而且这个牌子已经进中国了喔i~

  

  植村秀黄金云朵洁颜霜RMB650

  适用肌肤:所有肌肤

  它可是植村秀琥珀臻萃系列,就是和黄金洁颜油(琥珀油)的同一产物,属于入手就化,质地是白色像云朵的感觉,挖出来柔滑滑的,晶莹剔透的,有8款植物精油萃取,还有珍珠弹力蛋白,洗出超好的肌肤质感就是用来说它的!我就算平时不化妆我都习惯用这个系列洗脸,冲水后超级超级滋润,你会觉得皮肤有层水光膜的感觉,对后续的护肤步骤有帮助,因为我是用了两年琥珀洁颜油的人,是觉得可以一辈子都用的清洁产品。

  

  悦诗风吟苹果保湿卸妆膏

  使用肌肤:混合偏干、干性

  这款卸妆膏不是国内那款绿色的!它的膏体是白色的!能卸得很干净,但有些油皮小伙伴在冲水后会有洗不干净的感觉,其实是因为它会给肌肤一层保护的水油膜,在秋冬的时候用很OK,春夏可以选国内绿色膏体的那款喔!因为好像暂时未在中国销售,所以售价就不标注啦。

  

  BOBBIBROWN至盈呵护洁肤霜RMB600

  适用肌肤:所有肌肤

  你会觉得这是超大一罐“蜂蜜柚子大果冻”,玻璃瓶有点沉,满满橘子的清甜味道,我大概用了一年多才把这一大罐彻底掏空!说是含有向日葵油呢,但它不止那么点保湿润肤卸妆那么基础,用它久了真的可以去黄气的!一罐下去感觉自己白了俩色号,其实就是没以前那么黄了!而且皮肤会很滑很通透是真的,不过不建议用来卸睫毛,我是早起洗脸(无妆)以及日常淡妆(不化睫毛的)都用它,能坚持用完这么大一罐,不是真爱是啥。

  洁面啫喱

  质地看名字就知道啦,可以卸除底妆以及不防水眼妆这些攻击力较弱的彩妆和污垢,但一般的产品清洁力没有太强,除非是质地较为粘腻的会好些。洗后润润达、质地柔滑清爽,无论是正常的基础清洁还是首次卸妆都ok。

  

  博倩叶黑色卸妆啫喱RMB270

  适合肌肤:任何&男女都可

  它的质地是黑色的啫喱!但是放心,绝不会让你越洗越黑的,而且它会发热喔!就好像在做暖肤那种感觉,还有活性炭颗粒,对排毒和提亮肤色都有好处滴,是纯植物的天然提取成分所以很温和,就算是敏感肌肤也没问题,但它涂起来有点粘稠,可以挤出来后沾点水然后直接上脸慢慢揉,眼妆也可以卸掉,但是不能睁眼,不然会有点点酸酸的感觉,用水冲掉后就ok了!

  

  fresh大豆精萃卸妆洁面凝露RMB340

  适用肌肤:混合、混合偏干

  淡黄色的啫喱质地,然后是那种很舒缓让人很有安全感的清香味,日常洗脸和日常彩妆这些绝对是一级好用,而且超级温和的,洗眼睛都一点都不痛的。但像睫毛膏、唇膏、防水类彩妆这些,它是比较弱的,很适合像我这种平时上班防晒+BB就ok,连头发都懒得梳的人。

洁肤油

  全脸妆容包括防水眼妆都可轻松卸除,干手干脸使用,全脸卸妆较彻底,需乳化,冲水后滋润度较高,高品质油类有改善肤质的护肤功效。无论是早晨无妆洗脸还是卸妆都ok。

  

  植村秀洁颜油 大瓶700左右/450ml 小瓶200+/50ml

  使用肌肤:所有肤质

  我用植村秀的洁颜油已经两年了,真的堪称世界顶级的,无油能超越,用久了是真的对肤质有改善,有这个品牌独有的香气,油质很轻盈,乳化超级迅速,洗脸和卸妆都可以,根据颜色的不同功效也是不同的喔!比如春夏可以用粉色樱花油和紫色美白油,因为比较能够均衡肌肤在春夏油脂分泌过旺和需要亮白的首要需求,用后很清新,如果你是油皮可以长期使用,帮助调理你的水油平衡喔。而琥珀油是植村秀众多洁颜油里面的全效洁颜油,四季都ok,而且有紧致抗老和嫩肤的功效,冲水后都是有那种很柔亮的光泽,肤质越来越好,真的绝不是吹出来的。

  

  悦诗风吟青苹果凝萃卸妆洁面油 RMB120

  适用肌肤:任何肤质

  小朋友们的最爱来了,清甜的苹果味,会有想吃它的感觉呢,哈哈。同系列的眼唇卸妆液的效果也是杠杠的,便宜好用绝度是它喽!洗完会觉得润润滑滑的,就觉得整张脸都蛮舒服的,夏天用最爽,卸得很干净,而且味道闻起来就很凉快了!

  

  Za姬芮净颜深层卸妆油RMB68

  适用肌肤:任何肤质

  这个真是大爆款了吧,畅销了不知道多少年了,卸妆能力不错的,性价比确实超级高,效果超出它的价位3倍不止,是入门级化妆新手选择卸妆的必备基础款喔!

  

  FANCL無添加净化修护卸妆液-马蹄莲(限量版)RMB228

  适用肌肤:混合、中性、敏感

  还用我多说这个么,fancl的销量爆款,可以作为中档大众卸妆的必备款,比一般的卸妆油的之地都要清爽,没有黏腻感,因为都是纳米化科技的植物油配方,比如白池花籽油啊,玫瑰果油等等,所以易敏感的便宜们也能放心起来啦!不需要很费力在脸揉个几下就能通过溶解的方式把彩妆和肌肤污垢喔!这个马蹄莲限量版包装,手快有手慢无哈!

  

  BOBBIBROWN清润舒盈洁肤油RMB380/200ml RMB580/400ml

  适用肌肤:所有肌肤

  BOBBI和植村秀的护肤品真的是我在彩妆品牌里难得一见的用心好,BOBBI的至盈呵护系列水润保湿度不输任何大牌护肤品,这款洁肤油是我能用到光瓶的卸妆产品它是其中一个,而且它又新添加了茉莉花精油还有新的洁肤保湿配方,用起来很舒服,还有茉莉花的淡淡香味。卸唇妆和眼妆很厉害,就用化妆棉轻轻一擦就掉了,如果跟我一样懒喜欢直接用手,就先用手在眼睛上温一下,然后再轻轻揉会更好,没有油腻感,保湿度也OK。

洁面泡沫

  可作为晨起基础洁面,以及使用卸妆产品后的习惯性二次清洁使用,部分产品有一定的卸妆功效,但仅限于日常淡妆,最好不要用泡沫作为深度卸妆用喔!尤其那些防水的顽固型彩妆就别考虑它啦。泡沫非常轻盈,使用后脸蛋有透气感,超级清爽。

  

  欧舒丹蜡菊亮肤洁面泡沫RMB290

  适合肌肤:混合型、混合偏油

  不要觉得一看到蜡菊就觉得,哇靠,这绝对是抗老的,拜托!它是个最大众可用的清洁产品ok吗?你还要等到长皱纹再用它你484傻。泡沫很丰盈,几乎按一下就可以用全脸了(我脸小,哈哈)淡淡的蜡菊清香味道,因为含有蜡菊花水和柑橘果皮精华,所以对肤色的提亮还是蛮有效果的呐。

  

  雅漾净柔洁面摩丝 RMB218

  适用肌肤:敏感、混合、油性、中性

  泡沫超级绵柔,里面有雅漾活泉水的成分呐!就是那个可以舒缓抗刺激,降低皮肤敏感的好东西,所以如果你的皮肤属于易敏感型的,就可以选择雅漾,尤其换季的时候,能够降低致敏度呐!

  

  BLISS 苾丽丝三重亮肤保湿洁颜摩丝RMB220

  适用肌肤:干性、混合偏干

  非常清香的股橘子味,泡沫是那种糯糯的感觉,洗完脸蛋有点小亮滑,因为有洋甘菊、芦荟和维生素A/C/E成分,对皮肤也有很好的镇静、舒缓的作用,虽说清洁用品在肌肤停留不到5分钟,但其实整个洁面的体验感也是很重要的,成分的好坏也直接关乎是否易敏感,因为保湿效果过佳,所以更适合秋冬用。

  

  洗颜专科柔澈净颜泡沫 RMB65

  适用肌肤:混合偏油、混合型、中性

  它的泡沫挤出来密度超级高,属于泡沫界里超小“细孔”的泡沫质地,感觉很有造型感,哈哈,味道也是很清香的,属于资生堂集团里面最接地气儿的洁面产品了,我个人还是挺喜欢的,用完后很清爽,价格也是太亲民啦。

卸妆水

  这是我最不爱用的品类,麻烦,还要用化妆棉轻敷5-10秒,卸妆后清爽,但如果要针对眼唇防水防汗型的卸妆还必须得用这个,避免眼周肌肤不必要的拉扯,因为水的质地轻柔,也不会对眼周肌肤造成负担。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睫毛膏专用卸妆液

  适用肌肤:任何肌肤

  它是专门用来卸睫毛的,用前要上下摇匀喔!有淡淡的蔷薇花香味,闻着很舒服,那种定型防水的睫毛尽量敷一下下再顺着往下擦,很温和的,不会刺眼睛,眼妆也能卸好干净包括假睫毛胶喔!

  

  Dr.Jart+/蒂佳婷德玛珂微晶卸妆水RMB180

  适用肌肤:中性、混合偏油

  超级一大瓶,如果是套装包装就是250ml+150ml但价格不变,实在是划算哭了。基本没啥味道,很温和的,不会引起肌肤敏感,有丰富的矿物质成分,如果皮肤有微炎症的话,也能够帮助缓和,对于眼妆和唇妆也都卸得很彻底喔!

  最后是祛痘必备款

  

  科莱丽声波震动洁面仪 RMB1,250

  适用肌肤:所有肤质

  所有肤质都要抛开正在过敏的皮肤,如果角质层较薄可以更换专门针对敏感肌肤的刷头,很柔软的,比你手都柔(偷笑脸)。好多妹子说买了它就后悔,因为不能每天用,感觉脸会越洗越薄。其实我对这款洗脸仪器的感觉就是:你肯定会用得到它,而且到那时就是非用它不可。因为我是属于角质层很薄的皮肤,还透着红血丝,所以跟我一样的朋友,可以和我用一样的方法,平时可以三天用一次着重清洁T区和U区,在大姨妈的时候容易长痘或者天气很差很脏的时候,一定用它做全脸清洁,它的声波震动不是在忽悠人,是真的洗的干净,它是没有祛痘功效的,但却可以让你后续使用的祛痘或淡斑产品吸收极好,我用它“洗痘痘后”再在痘痘上涂个茶树精油消炎,到第二天几乎就不红肿也不痛了,所以它是清洁必备,但你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使用频率。

  

  安露莎小黑皂 RMB200-500

  适用肌肤:混合偏油性、混合型、油性

  手工皂里的爆款,注意我所说的肌肤类型是相对于这款皂用起来最有效的,比如我某朋友是油田脸,用这块皂洗脸洗了快两年,现在属于混合性偏油了。因为这块皂对油脂分泌的调理效果非常显著,有很好的清洁能力,但洗完脸也不会有紧绷的感觉,还是会感觉很滑润,所以这就是它神奇的地方。对痘痘和粉刺肌都有很好的清洁和镇静的效果,为洗后的皮肤护理打了个很好的基础。

  各位女神大人,针对清洁其实要说的很多,因为每个人的需求和肌肤类型都不同,又各自有不一样的问题,因为现在还没有开通评论,所以有什么我们就在后台交流吧!

fashion.sohu.com true suki超爱吃的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9/n448461490.shtml report 8785 好了,各位本大王知道更新太慢了,这篇洗脸大全我可是一个月前就计划要出稿了,结果因为出差、放假、生病(呵呵哒)噼里啪啦各种理由造成现在面世.但我真的知道,不掉粉的
最后修改于2016-05-09 17:50:3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