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戏子》池晟惠利姜敏赫 新晋韩剧精彩上线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最近,SBS电视剧《戏子》在中韩两国人气高涨,讲述了从绝境中再起的狂傲经纪人申锡浩与新手戏子乐队的花路人生之作。

  演员池晟、Girl's Day惠利、CNBLUE姜敏赫的出演使该局未播先火,上映后在韩国出现了“死守直播”的收视热潮,主人公们的魅力令大众好奇。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他们的魅力。

  “申锡浩”池晟

  

  在SBS电视剧《戏子》中,池晟饰演不堪入目的新设立芒果娱乐公司代表申锡浩一角。作为经验丰富的演艺界前辈,池晟在电视剧拍摄现场帮助后辈们更好地掌握角色,展现了对演技的超高热情。

  实际年龄已过30的池晟,却拥有不亚于20代男星的童颜美貌,拥有众多女粉丝。若想打造这样的童颜美肌,需要通过功能性护肤来提升肌肤弹性,保证高效护肤。

  “格林”惠利

  

  因为TvN电视剧《请回答1988》而广受观众喜爱的Girl's Day惠利,在该剧中展现了出众演技,可爱而阳光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她在SBS电视剧《戏子》中饰演主人“格林”,成为收视保障。

  拥有娇小面容、立体五官的惠利,白皙透明肌肤令人心动。若想打造她一般的透明肌肤,就需要注重肌肤的清洁工作,将肌肤内部堆积的污垢废物干净清除,再通过护肤和妆容呈现丝滑嫩肌。

  “河那”姜敏赫

  

  最近,CNBLUE正值舞台回归期。成员姜敏赫在电视剧《戏子》中也有精彩表现,他在剧中饰演“河那”一角,魅力势不可挡。他还在MBC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中公开了自己的生活情况,与粉丝极大地拉近了距离。

  白皙透明肌肤为他的演技加分不少。为了拥有他这样的健康肌肤,不妨使用质地轻薄的气垫BB。建议使用具有防晒功效的气垫BB,打造靓丽美肌。

  EDITOR’S CHOICE 明星们的美肤神器

  

  01. 野菜深层洁面霜&野菜泡沫洗面奶(LAFINE VEGETABLE DEEP CLEANSING CREAM & FOAM CLEANSING)

  02. 海蓝之谜(LA MER) CREME DE LA MER

  03. 赫拉(HERA) UV MIST CUSHION COVER

  04. 碧欧泉(BIOTHERM) Crème Solaire Dry Touch

  黄智惠 张春蕾/文 LAMY/LAFINE野菜,LA MER 海蓝之谜,HERA 赫拉,BIOTHERM 碧欧泉,bnt新闻DB/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38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11/n448791699.shtml report 2058 bnt新闻讯最近,SBS电视剧《戏子》在中韩两国人气高涨,讲述了从绝境中再起的狂傲经纪人申锡浩与新手戏子乐队的花路人生之作。演员池晟、Girl'sDay惠利、C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