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英爱金成玲李美妍 肌肤不服中年正年轻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有些人是红酒,岁月的积累,让他们的魅力愈增。拥有惊人童颜和优雅魅力的韩国中年女星李英爱、金成玲、李美妍就是这般,年轻依旧,魅力只增不减。

  她们的美丽童颜从健康而充满弹性的年轻肌肤开始。为了保持美丽,有效的抗皱护肤工作必不可少。抵抗岁月流逝,让你的美丽日益凸显,光芒从同龄人中脱颖而出。

  年轻的秘密在于“选择”

  

  年至中年,肌肤却依旧弹力满分的韩国女星们令大众好奇不已。她们的肌肤有效抗击了岁月侵蚀,依旧年轻美丽。其实,通过韩方护肤,你也可以轻松维持年轻肌肤。人参作为著名的韩方成分,可以有效抗击肌肤老化、舒缓肌肤压力、修复受损肌肤,实现肌肤保湿等多样护肤效果。

  含有芍药、丹花娟等韩方成分的护肤品可以实现快速有效的肌肤皱纹改善、提亮肌底的效果。肌肤可以快速吸收韩方成分,促进自身的细胞和胶原蛋白生成,防止肌肤老化,是呈现年轻肌肤的最有效渠道。

  韩方护肤法1. 减少皱纹“按摩”

  

  岁月带给肌肤的最大问题莫过于皱纹。建议用手指对肌肤进行有效按摩,舒缓皱纹问题。重点按摩八字皱纹和唇周肌肤,进行面部的“伸展运动”,提升面部肌肤的活力。

  按摩眼周肌肤时,按照提升手法进行肌肉提升、紧致肌肤。进行5分钟按摩,就可以有效改善皱纹问题,通过含有人参、芍药成分的韩方护肤品,即可实现更加快速的美肤效果。

  韩方护肤法2. 促进肌肤细胞再生的“夜晚护肤”

  

  睡眠期间,肌肤的再生活动最为活泼。睡前为肌肤涂抹营养护肤品,可以获得加倍的肌肤改善效果,防止肌肤在睡眠期间水分蒸发过度,在肌肤表面形成强大的补水保湿层。

  将含有芍药成分的韩方面霜均匀涂抹在全面部,利用手温促进肌肤吸收营养,按摩面部十次左右,提升营养物质的渗透率。

  EDITOR’S CHOICE 为了年轻,选择“韩方”

  

  韩方化妆品 璘 备洁润爽肤水&精华&乳液&面霜(HANSAENG COSMETICS, RIN Bi-gyeol Yun Skin&Essence&Emulsion&Cream)

  若想获得童颜美肌,建议选择同时具有美白和皱纹改善功效的韩方化妆品 璘 备洁 润爽肤水、精华、乳液和面霜,快速为肌肤深处供给营养。璘 备洁 润系列包含人参、芍药成分,是可以实现明显改善肌底皱纹效果的功能型韩方护肤品。

  璘 备洁 润系列产品获得食药所的美白及抗皱功效认证,内含6年生发酵人参提取物、韩方花卉丹花娟、芍药等,综合护肤,保持肌肤水润与光泽。黄智惠 张春蕾/文 HANSAENG COSMETICS RIN 韩生化妆品 璘,bnt新闻DB/https://www.hansaeng.cn/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11/n448796174.shtml report 2041 bnt新闻讯有些人是红酒,岁月的积累,让他们的魅力愈增。拥有惊人童颜和优雅魅力的韩国中年女星李英爱、金成玲、李美妍就是这般,年轻依旧,魅力只增不减。她们的美丽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