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海丝腾升级版Vividus亚洲巡展之旅北京站开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5月11日上午,北京王府井华尔道夫酒店,以“匠心打造极致,海丝腾Vividus十年再续传奇”为主题的海丝腾升级版Vividus亚洲巡演之旅正式开启,这也是全新升级版Vividus在亚太区的首次公开亮相。备受瞩目的升级版Vividus在媒体嘉宾朋友们的翘首企盼中揭开神秘面纱。从瑞典远道而来的顶级技师现场展示了升级版Vividus的核心制作过程,再现了全球顶级的手工制床工艺。海丝腾第五代传人Jan Ryde先生亲临现场见证这场手工制床艺术盛典的闪亮揭幕。

  置身活动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海丝腾标志性的蓝白格,简约质朴的格子设计诠释了品牌用料的天然和纯粹,带给人以亲切自然之感。工具台上摆放着工匠制作Vividus所用的天然材料、缝制工具以及床腿等零部件,静静诉说着品牌164年来不断传承与改进制床工艺的历史。而全新Vividus静置一旁,浑然天成的大气外观和舍我其谁的尊贵气质让其成为全场的焦点,吸引了众多媒体来宾驻足观看、体验。

  

  海丝腾Jan Ryde先生致辞

  有着“世界上最好的床”之称的Vividus,是海丝腾不计任何成本和时间集合顶级技师之力制作而出的床具艺术品。而升级版Vividus更是海丝腾对其传统制床技艺的再一次突破。正如海丝腾第五代传人Jan Ryde致辞所言,“我曾鼓励技师们向‘世界上最好的床’发起挑战,他们做到了。凭着几代人传承下来的技艺,我们不吝时间和成本,历时三年制作出Vividus。而全新升级版Vividus则是海丝腾以匠心打造极致、再续床具传奇的经典之作。令人惊喜的是,升级版的Vividus全球实行统一的价格,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真实无差的极致睡眠享受!”

  

主持人与三位顶级技师互动

  在海丝腾,全球只有4名工匠拥有完全制作全新Vividus的技艺。一款顶级之床需要技师320小时的手工时间才得以完成,制作周期比原来多出一倍。此次来华的三位海丝腾技师,均有着10年以上的制床经验,他们现场展示了全新Vividus制作过程中最为核心的手工分层和床垫缝合技术。

  

  Johnny在对床垫进行缝合

  

  Jonken在对马尾毛等天然材料进行分层

  技师Jonken首先展示了床具制作过程中最为重要的环节——床垫内部天然材料的分层铺就。他首先将床体内部四角的弹簧一一连接,熟练地用亚麻将所有弹簧缠绕固定。只见他灵巧的双手左右翻飞,将已梳理完毕的马尾毛、羊毛、棉花等天然材料均匀分层,铺放在已经固定好的独立袋装弹簧层之上。接下来,技师Johnny和David开始对床垫边缘进行缝合。缝合前,技师们对床垫内部的天然材料层进行了再次加固,然后将长长的无比锋利的针插进床垫内部,让线能够连接弹簧以使穿插铺在其上的材料得以固定,使床垫的边缘更为牢固紧实,以此保证海丝腾床长达25年甚至更久的使用寿命。

  

  Jonken在用亚麻固定弹簧层

  在被技师们一丝不苟的神情和专注认真的态度所打动的同时,现场的媒体嘉宾们也见证了一张殿堂级手工床具的诞生。天然材料的真实触感,传统工艺的现场演绎,都让现场来宾赞叹不已。而当到场的嘉宾们了解到海丝腾升级版Vividus需要使用重达210公斤的天然马尾毛、棉花和羊毛,并且选用瑞典北部的珍贵红松木、百分百纯手工制作完成的时候,纷纷表示已为其折服。除此之外,全新Vividus还做了许多细节方面的改进与升级,如顶垫的缝线更为平滑、内部分层结构重新优化、增加独立亚麻块保持稳固等。海丝腾全新升级版Vividus不仅延续原有的卓越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极致舒适的非凡睡眠,更将以海内外零差价的诚意让国内尊客尽享至臻完美的品质生活。

  此次海丝腾升级版Vividus亚洲巡演之旅,将全面诠释海丝腾传承164年的制床工艺与匠心精神,从而更好地传递品牌“为世人创造更好的睡眠”的理念。接下来,海丝腾的顶级技师们还将继续辗转沈阳、上海、成都、台中,为当地的媒体与嘉宾上演一场手工制床艺术的盛宴。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12/n449086251.shtml report 3258 5月11日上午,北京王府井华尔道夫酒店,以“匠心打造极致,海丝腾Vividus十年再续传奇”为主题的海丝腾升级版Vividus亚洲巡演之旅正式开启,这也是全新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