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根据脸型挑选发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看看你是属于什么脸型:

  

  如果还是不清楚,把你的头发全部梳起来,照着镜子,自己脸的宽度、长度、以及各个位置的角度。基本上是可以判断的出来了。

  

  菱形脸:

  属于立体感很强的脸型,十分上镜,但是在生活中还是属于脸蛋偏大的脸,在关顾的位置比较宽 下巴瘦。最好是在侧面烫出发卷或是波浪。宽颧骨给人的感觉很硬,大卷修饰下给人一种舒适,可爱的感觉。应避免中分,如果脸型偏瘦,可以选择偏分,吸引注意力。

  

  圆脸:

  下巴短,线条不够明显,比较适合垂直的长发。可以通过发型的高度拉长你的脸型,有蓬松感的发型最佳,做好刘海位置的分法,对圆脸的人来说,偏分是可以突出脸部的纵向线条,可以在最后加上发饰,拉长头部线条

  

  椭圆型脸蛋:

  也是属于鹅蛋型脸蛋,什么发型都可以招架的住,根据自己的性格挑选就好。

  

  

  侧分长短皆可,卷卷的短发也是很好看的。

  

  梨形脸就像是一个三角形,可以利用刘海薄薄的一层,遮住额头,另外用比较多的头发修饰一下塞布,千万不要留齐刘海,这样就会露出全脸中最没有优点的部分,看不到额头,显得整个人很闷

  

  春春是典型的国字脸

  这种方脸可以利用大侧分刘海和左右不等的轮廓,制造出不对称的感觉。款款的腮帮修剪出错落有致刘海转移注意力,可以让头顶的头发蓬松,侧分要把自己好看的一边脸露出来,可以缓解方脸的缺陷

  

  长脸发型

  长脸额头比较宽,上下的落差比较大,可以用齐刘海修饰下额头,但是刘海尽量不要用直的,可以吹出完美的弯度,也可以添加一下装饰,给看似严肃的方脸添加一点可爱的感觉。两侧可以搞蓬松的卷发,让脸蛋看起来圆润一点

  变美丽学习彩妆、护肤、美容、穿衣搭配【关注微信公众平台:LVSSLV】QQ:571245658

fashion.sohu.com true A时尚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15/n449558613.shtml report 2259 看看你是属于什么脸型:如果还是不清楚,把你的头发全部梳起来,照着镜子,自己脸的宽度、长度、以及各个位置的角度。基本上是可以判断的出来了。菱形脸:属于立体感很强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