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子彩妆】温暖结婚季,妆出他心中的玫瑰女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浪微博:@我系华子

  爱花不只是女人的天性,男人更爱花,自古以来,男人就喜欢送自己心爱的女人鲜花,以此借花传情,来掩饰表达的尴尬,暗示内心的情爱。鲜花娇艳美丽,与女人有相通之处。

  现时代的男女都喜欢用玫瑰花作为爱情的信物来表达内心的情感,玫瑰之所以代表爱情,源于一个希腊神话,爱神爱神阿佛洛狄忒为了营救找寻她的情人阿多尼斯,奔跑在长满了白玫瑰的山谷里,玫瑰的刺刺破了她的手,腿和脚,鲜血滴在白玫瑰的花瓣上,以后便开出了红花,变为红玫瑰,红玫瑰也因此成了坚贞爱情的象征。玫瑰既是美神的化身,又溶进了爱神的鲜血,集爱与美于一身,在世界范围内,玫瑰是用来表达爱情的通用语言了。

  现在5月的天气暖洋洋,是结婚的好季节,一定有很多情侣将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今天华子就分享一个关于玫瑰花主题造型的彩妆给你们,画出一个像玫瑰一样,热情自信,娇艳优雅的妆容嫁给他吧~~~O(∩_∩)O~

  

  

  

  

  化妆前敷个面膜保湿

  东北的天气总算是暖和起来了,出门游玩的频率也高了起来,每次出门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状态能更好一些,出门逛街,拍照才能更好的展示最美的一面(心机婊飘过~)前段时间比较宅上加宅,窝在家里看电影电视剧,睡的也晚,肌肤比较暗沉粗糙/(ㄒoㄒ)/~~

  面膜我一年四季的在囤货爱不够,趁着之前五一假期在花瑶花旗舰店屯了一个花瑶花的面膜礼盒。

  

  这是花瑶花的周年庆定制礼盒,花瑶花的包装一直很有设计感,特别喜欢这种有自己个性风格的护肤品牌,这个品牌不仅包装好看,产品也很亲近自然,使用起来零负担,很舒服。

  

  面膜一大盒里面有四盒面膜,主要有两种,总共是20片,就算是你敷面膜狂人,也能够你用大半个月了,好开心能用好久了,哈哈~

  

  黑色的是花瑶花黑米亲润亮肤面膜,白色的是谷米丝透亮颜面膜。都具有补水提亮的作用,主打的谷米精华,能够有效帮助打开皮肤通道,补充水分,提亮肤色。

  

  这里我先用了黑米亲润亮肤面膜分享给你们,对于暗沉粗糙肌肤来说非常的适合哦O(∩_∩)

  一盒有5片。

  

  使用前做了PH测试,结果在5~6之间,中性,很温和不会刺激,适合肌肤使用。

  面膜还没有荧光剂呢,测试下大家可以看看昂~用在脸上的一定要安全才放心!

  

  面膜黑色的竹炭膜布,精华液很饱满放在手心沉甸甸的感觉,袋子里还有好多剩余的液体,

  面膜用料很足很大一张。

  

  立体剪裁很贴合肌肤,面膜特别柔软的触感很舒服,敷起来感觉很舒爽水润。皮肤表面“盖了被子”肌肤毛孔张开,尽情的吸收面膜中的养分,这种感觉好舒服,一整天的疲惫也一扫而光啦~

  

  几乎没有什么气味,花瑶花的产品就是有这一大特点,产品没有强烈的香味或者酒精味,一切都是跟随天然植物鲜花赋有的淡淡的香味,在使用的过程中,能感觉很舒适,让整个身心放松。放松精神静享15~20分钟。

  

  15分钟揭开面膜,明显感觉肌肤比之前透亮细润很多呢。

  

  水分测试仪器测试了使用后对比未使用前,保湿度高了差不多两倍,而且不像之前那么油腻了,弹润紧致许多。

  

  每天看得到的呵护效果,皮肤好了,生活中也顺心如意的事多了~护肤贵在坚持。大家看了我的分享之后想购买的,可以上天猫花瑶花旗舰店购买,超值的周年套装,不要错过哟。

  

  用到的彩妆工具主要如下:

  

  

  阿玛尼这款粉底液起初我用海绵按压,后来发现粉底刷刷出的感觉才是最好的。点在面部几个区域,然后粉底刷从面部中央顺着肌肤纹理像四周均匀刷开就可以,这样一点点按压均匀的刷几乎不会看到刷痕的,刷出的粉底液特别能隐形毛孔,显得肌肤会很光滑。

  

  如果刷完觉得底妆还是不够轻薄服帖有刷痕,可以准备个葫芦棉,放在温水里泡一会拧干后,这样手心按在面部均匀滚压,这样不仅可以带走多余的厚粉质,底妆会更均匀自然服帖。

  

  如果你的眉型像我一样本身条件还不错,画眉毛就简单多了,先沿着眉型勾勒出眉型,然后填充眉毛颜色即可。眉型没有的提前要修整适合自己的眉型,然后找出眉毛三点,勾勒出眉型。具体就不多说了,之前有彩妆贴已经详细做图教给大家了,可以去看以往的帖子。

  记得眉头不要画出太重的颜色,留2毫米的距离,然后用棉棒像眉头晕染开,这样的眉毛才会自然好看不会很呆板。这里我画的眉毛带有柔和的弯度,这样显得女人会更加温柔。平时生活妆我也是喜欢画这样的眉毛,虽然现在是一字眉很流行,但我还是喜欢这样有点点弧度的眉毛~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画出棕色眼线,棕色显得眼神会更加温柔甜蜜点。眼尾不用可以拉长,随着眼型自然点就可以。

  然后夹翘睫毛,夹睫毛分三段式夹,这样睫毛会更加卷翘不容易塌下来。然后黏上假睫毛,真假睫毛的弧度就会在一个水平线上,不会出现分层的假象O(∩_∩)O~

  

  眼妆还是蛮简单的,继续看下如文字吧~

  

  为了脸部上镜更加的立体精致,我们要修容。基本的修容区域我做了图 方便大家看懂。不多说了。看图吧。简单的很,首先修容的阴影粉不要选颜色太重的,少量多次涂抹。新手更适合选浅色的,这样不会突然下手太重(如果下手不小心太重也不要慌,选择另外一把干净刷子颜色画过的深色方向刷一下,然后刷头放干净的纸上擦拭一下,这样反复多刷几次就会淡好多。也或者涂上一层比较白的定妆粉这样叠加起来刷,也会变淡)

  

  涂上一款粉红粉红的口红,手里口红粉的太浅,红的又太红。这里我先用Dior的烈焰蓝金567色号涂满了唇部,然后又选了点大红色用唇刷融合了下,显得粉里透红的质感吧O(∩_∩)O~

  

  腮红取个捷径吧,嘿嘿,用上面的Dior口红点在微笑肌上,用葫芦棉迅速轻按压晕开。

  

  利用新鲜的玫瑰花做个美美的造型吧~和心爱的他拍出你们的爱情故事,拍出属于他心里的玫瑰女神~

  

  

  新浪微博:@我系华子

  感谢看到最后的亲们,O(∩_∩)O~

fashion.sohu.com true 我系华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15/n449561593.shtml report 5839 新浪微博:@我系华子爱花不只是女人的天性,男人更爱花,自古以来,男人就喜欢送自己心爱的女人鲜花,以此借花传情,来掩饰表达的尴尬,暗示内心的情爱。鲜花娇艳美丽,与
最后修改于2016-05-16 09:46:1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