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卓潆】女人心机,演绎时尚粉色淑女魅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还记得我去年大秀的MAQuillAGE的春夏季三宝吗,今年SHISEIDO MAQuillAGE又推出了年度热捧PANTONE色调,以宁静蓝调及玫瑰石英为主调的2016春夏彩妆,还是极有个性的水原希子代言的哦。

  

  第一眼看到就被迷上了眼,金色闪耀啊。有适合炎炎夏日,轻薄贴合,打造持久光感伪素肌的底妆系列,包括具有美肌感应系统的全新绝色锁水持久底霜、绝色光感塑肌粉底液以及限量绝色透薄光感粉盒。另外就是限定双色唇膏和多功能眼影盒啦,颜色实在是太美,价格也不贵,必须全收的节奏啊。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秋冬时间的厚重底妆当然要压箱底啦。MAQuillAGE主打持久光感伪素肌,法宝很简单就是底霜+粉底+粉饼。

  

  全新绝色锁水持久底妆HKD270/25ml,自带SPF25 PA+++防护指数。以前不知道底霜的好,都是直接上粉底液,对于干皮来说很容易卡粉,粉底与肌肤也不是那么贴合,中有戴面具的感觉。

  

  

  

  这款底妆带着淡淡肉粉色,很轻薄很水润,只要一点点就能涂抹全脸,虽然只有25ml的容量,其实还蛮耐用的。很神奇的是,底妆拂过的肌肤立即变得水润柔软。仿佛具有磁力般,将后续的粉底液紧紧吸附,完美贴合肌肤呢。更爱的是她拥有高科技的美肌感应科技,根据肌肤与湿度的状态,改善成分结构。简单的说当天气潮湿,多汗的时候,能保持肌肤清爽;当天气干燥时,则紧锁水分。所以用她打底,夏日里就不怕满脸油腻啦,一整天都能展现清爽素肌哦。

  

  

  绝色光感塑肌粉底液SPF25 PA++,很贴心得配有一块上妆海绵,还有专门的盒子装着哦。HKD320/30ml,共有五色。

  

  

  

  其实原本夏日里我是不大爱用粉底液的,会觉得太闷,容易发痘痘。这款粉底液是个例外,因为她真得很轻薄很透气,每次抹完肌肤都不会觉得有负担。水凝质感,触及肌肤即刻溶化,糅合弹性薄层配方,沿着微细肌理及面部轮廓,紧贴肌肤。超薄光感膜层,能提升肌肤质感,让肌肤变得自然光洁,就像第二层肌肤般无瑕。

  

  日本COSME2015年度NO.1粉饼,配上这个限定版粉盒这是美翻啦。粉盒价格是HKD120,粉饼HKD300,全5色。粉饼自带SPF25 PA++防护,虽然三款底妆的防晒指数都在SPF25,但是层层叠加,防护还是很周到的,完全能满足夏日日常的防护需要了呢。

  

  

  这款粉饼用慕丝压缩成粉状粉底,给我的感觉是粉质超细腻轻盈哦。干湿两用,我个人比较喜欢干用,很贴服。夏日轻轻扑上一层,就会有好气色的素肌,而且随着皮脂分泌,这款粉底会越来越贴合皮肤,就是那种时间越久肤质看起来越好的感觉呢。

  

  想要自然通透的素颜美肌,千万要试一试MAQuillAGE持久光感伪素肌底妆系列哦。

  

  一般买口红和眼影都是精挑细选,试出最喜欢的那个才买。可是看到限定版的MAQuillAGE双色唇膏和多功能眼影盒,我实在是纠结了半天都没有选定啊,实在是太美了,甜美可人,活泼跳脱,瑰丽自然,型格妩媚,清新可人,都是相当惹人爱的颜色啊,所以只好全部打包回家,好有成就感哦~

  

  

  

  限定双色唇膏21.22.23.24.25号色。这款唇膏经常卖断货,这次出的5个全新限定色,是以时尚珊瑚色为重点色调的。每一支都拥有深浅两个颜色,可以单用,也可以打造由内而外柔和渐变的唇色呢。

  

  

  22色就是水原希子广告色泽,而25色则是热捧珊瑚色调哦。唇膏跟时尚眼影盘可以共同打造各种不同的妆容。水原希子的打造的五个不同场景的妆容,分别是#21唇膏&眼影盘的甜蜜可人粉红调妆容,很适合约会哦。#22号唇膏&眼影盘的活泼脱跳,很有时尚感呢。#23唇膏&眼影盘的瑰丽自然,有点优雅贵女的即视感。#24唇膏&眼影盘的型格妩媚,特别适合派对或者约会哦。#25唇膏&眼影盘的清新可人,散发时尚青春气息。当然啦,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DIY,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有参照的,毕竟经过专业调色的妆品,不容易出错哦。

  

  

  一直觉得自己的眼睛很难画眼影,色彩搭配不好就很容易有浮肿的感觉。MAQuillAGE多功能眼影盒拥有时尚配色眼影,还有膏状的眼线,一盘就能打造一个完整的靓丽眼部妆容哦。

  

  

  最爱的是,眼影盒内有详细的使用方法,连两款刷子的用法都标注得一清二楚哦。即便是初学着都能用她画出靠谱的眼影来呢。

  

  眼影有着如棉花糖般轻柔的粉末,将两倍丰盈透亮炫光油分环抱于粉末中,让眼影质感干爽这款眼影质感干爽同时呈现倍效润泽光感。对于干皮来说,我觉得她的粉质很细腻很服帖,不会有卡粉和厚重感,很自然得凸显了眼部轮廓。我特别喜欢眼影盘里的彩色眼线膏,里面有闪亮蜜彩配方,参考了唇彩的滋润感和显色度,非常容易推开,色泽清晰分明,持久,让春夏季的双眼多了一点点活泼俏皮~

fashion.sohu.com true 卓潆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15/n449583134.shtml report 6370 还记得我去年大秀的MAQuillAGE的春夏季三宝吗,今年SHISEIDOMAQuillAGE又推出了年度热捧PANTONE色调,以宁静蓝调及玫瑰石英为主调的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