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出什么火什么的 Rihanna 玩的根本停不下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时尚界「玩」的风生水起的 Rihanna,大跨界操刀与 Manolo Blahnik 合作推出了限量鞋履「Denim Desserts(牛仔甜点)」。

  「Denim Desserts(牛仔甜点)」覆盖了各种款式,高跟凉鞋、裸靴、长靴应有尽有。配上细跟亮片及珠子,采用丹宁为主要面料,大打安全牌。设计图案灵感来源于 Riri 手上的纹身,能把偶像的纹身穿在自己的脚上,相信粉丝也十分买账。

  

  

  

  

  

  

  「Denim Desserts(牛仔甜点)」也并不便宜,价格从 650 英镑到 4265 英镑不等,但依旧与 Riri 设计的其他时尚单品一样不太能好买到。5 月 5 日分别在伦敦、纽约和香港,每个市场限量 400 双。网站正式上线后,还因为流量过大,导致网站瘫痪,可见 Rihanna 在时尚界巨大的影响力。

  

  你以为 Riri 今年只做了高跟鞋?那你就错了。前阵子大火的「The Fur Slide by FENTY」毛绒拖鞋也是 Riri 的杰作。加入奢华浓烈的人造毛,在视觉和触觉上都给你极度舒适与时尚感。

  

  

  

  

  年初,全新的「Fenty Trainer」也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中亮相,高筒鞋身、加长版鞋舌、无鞋带一体穿脱,颇具未来时尚感的设计,不得不服 Riri 的时尚嗅觉。

  

  

  

  

  

  去年成为 Puma 的创意总监,让 Puma 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账。以个人品牌 FENTY 名义推出的 PUMA BY RIHANNA系列,主打款为暗黑风格的 Rihanna x Puma Suede「Creeper」,上架后的短短三个小时里,首发系列就被抢购一空。而第二波两款新色发售后不久,也立刻售罄。

  

  

  

  

  

  Riri 怎么可能只在鞋上「动手」,和 MAC 合作推出彩妆之后,又将推出自己的美妆品牌 Fenty Beauty by Rihanna,这一系列已确定与奢侈品巨头 LVMH 旗下的 Kendo 公司合作。预计在 2017 年秋季上市。

  

  这么棒的 Riri 看来真的是要来抢设计师的饭碗了。

  -我们爱护原创-

  本文内容经作者授权为 Camelia山茶花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 wechat@hicamelia.com。文中所含图片来自 Tumblr,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16/n449748650.shtml report 4165 在时尚界「玩」的风生水起的Rihanna,大跨界操刀与ManoloBlahnik合作推出了限量鞋履「DenimDesserts(牛仔甜点)」。「DenimDes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