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丝蓓绮十周年庆生会 10年见证,更美的你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丝蓓绮十周年庆生会

                    10年见证,更美的你

  2006年,资生堂集团旗下的日本顶级的洗护品牌——TSUBAKI丝蓓绮诞生。2016年,丝蓓绮迎来了品牌诞生十周年,丝蓓绮十周年庆生会于5月13日在北京富力广场中庭举行。助言人胡可现身丝蓓绮庆生会,与朋友们分享10年间从秀发到内心的变化。同时,丝蓓绮与公益基金会全面启动“青丝行动”公益项目。

丝蓓绮十周年庆生会现场 

     携手10年,一路相伴秀发之美

  深谙打造亚洲之美的全球著名化妆品公司资生堂,怀揣让女性更加闪耀的使命,2006年,旗下高端美发品牌TSUBAKI丝蓓绮在日本诞生。TSUBAKI丝蓓绮在日语中意为山茶花,她传承千年护发核心成分——高纯度山茶花精油,在修复秀发的同时使秀发散发出光泽。品牌一经上市,就受到日本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更有日本人气女明星们积极为之集体代言,呼吁支持。

  2007年,致力于亚洲女性之美的TSUBAKI丝蓓绮以原装进口的方式来到中国。2010年,随着消费者美发意识的不断提升,打造健康头皮环境的需求越来越强烈,TSUBAKI丝蓓绮第一时间为消费者带来媲美沙龙美发效果的金色头皮护理系列。2011年,TSUBAKI丝蓓绮进一步根据中国的水质、气候,针对中国女性独特的细软发质与清爽的使用偏好,研发出更适应中国女性的国产丝蓓绮。2014年,TSUBAKI丝蓓绮发布了革新性产品——丝蓓绮炫魅系列。丝蓓绮世界首次发现了亮发奥秘——发芯炫黑因子空洞修补成分,并在运用其核心成分山茶花精油的基础上,成功实现了360°无死角的立体秀发。

  2016年,TSUBAKI丝蓓绮迎来了自己的十周年,回首10年,TSUBAKI丝蓓绮衷心感谢大家的关爱和支持,每一位女性自信灿烂的笑颜,是丝蓓绮不断进取的动力。

 10年见证,更美的你

  
   丝蓓绮助言人胡可闪耀登场,10年见证更美自我

  丝蓓绮十周年庆生会现场,揭晓了TSUBAKI丝蓓绮十周年助言人的谜底——胡可荣耀登场。胡可在2006年第一次使用丝蓓绮就获得了惊喜:秀发不仅轻盈飘逸,还容易打理。自那之后胡可就成为了丝蓓绮的爱用者。丝蓓绮头皮护理系列上市之后,在家就可以享受头皮SPA,让艺人与辣妈的角色切换中显得从容而自如,变得更加优雅与自信。

丝蓓绮十周年助言人胡可 

  同时,助言人胡可参演的TSUBAKI丝蓓绮十周年纪念短片——“10年见证,更美的你”也在现场暖心发布。

资生堂高层、代理商代表与胡可
共同为丝蓓绮庆生 

  
   感恩分享,回馈社会丝蓓绮“青丝行动”全面启动

  助力女性之美的洗护品牌丝蓓绮携手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社区公益基金会,加入其青丝行动专项基金当中,呼吁更多的丝蓓绮爱用者一起,成为与病魔抗争着的癌症女性患者们的坚强后盾。通过分享丝滑炫目秀发之美,助力她们更加美丽、自信并充满勇气。

 胡可为志愿者收集青丝

  由公益基金会推动的青丝行动是中国首个关注癌症患者假发需求的公益组织。丝蓓绮值此十周年庆之际,和青丝行动项目组联合行动,将从2016年5月正式开始,2016年12月31日期间,丝蓓绮天猫旗舰店每售出1瓶丝蓓绮产品,品牌将募捐5元作为医疗基金,汇入青丝行动专项基金。同时,本次发布会及后期活动当中,丝蓓绮还将募集志愿者捐献秀发,将其寄送到指定机构做成假发,作为礼物捐赠给女性患者。

胡可为志愿者颁发青丝行动捐发证书 

     丝蓓绮,10年见证,更美的你!

 因为有丝蓓绮的陪伴,过往10年,秀发变得更加闪耀,内心更加强韧。因为丝蓓绮有你的支持,“青丝行动”得以启动,将秀发之美传递给更多的人。将来的10年,与丝蓓绮携手,不断迎接越来越美的你!

丝蓓绮经典产品陈列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18/n450080583.shtml report 5686          丝蓓绮十周年庆生会   
(责任编辑:石惟玉 UC01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