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把时髦科技穿在身上,你可以更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关于时尚,或许一万个人有一万种看法,有的人喜欢Vintage,有的人偏爱性冷淡,有人钟情繁花似锦,就有人追求极简主义。对于你而言,什么style才能称之为时尚穿搭呢?

  生活在现代社会的人们生活中少不了各种科技用品,小到手环、耳机,大到卫星、导弹。科技和时尚的组合也总是被人津津乐道。所以小樱认为,好看的搭配自然少不了科技单品的点缀和武装。今天展示几套自己的科技X时尚的搭配Look,也顺便安利几件好玩的科技单品给大家。

【Look1 可以当项链的时髦耳机+手环+定制卫衣】

  上下班路上陪伴小樱最多的永远是手机里的音乐,有一副好耳机对我而言太重要啦,甚至直接影响上班心情。不仅希望它有高逼格颜值,又希望它音质上乘;手环更是从不离手,通过记录步数和睡眠让生活变得更规律。

  

  这套look中出现的两件科技单品为MISFIT Ray和1MORE胶囊圈铁耳机,搭配由设计师@李欣_MagicXin携手@1MORE万魔跨界合作的MagicLee拜占庭轮廓限量卫衣,独特的建筑轮廓剪裁与1more熊完美结合,很科技,又充满着时尚玩味的活力。

  更为独特的是这款耳机真的不只是耳机,还可以变身成项链,毫无违和感。京东售价499¥。

  另一件单品是智能手环Misfit Ray,售价799元。这款CES上的明星手环最大的特色是主打时尚,不用充电6个月换一回电池,支持50米防水,带着它游泳也不会坏。

【Look2 Amazfit华米赤道+不规则鱼尾裙or背带西裤】

  前不久上市的Amazfit华米赤道一直是小樱的心头好,还安利了不少朋友拔草。前面那套LOOK里的1more耳机可以当项链,那这个高圆圆联名设计的手环不仅配有银质项链,更是可以当手镯来戴,因为外观特别像一块儿美玉,而且很百搭。

  无论是神秘黑,还是经典白,我都很喜欢。这款手环的主要功能涵盖运动计步、运动轨迹、来电提醒、睡眠质量分析等基础功能。配合赤道的上市,高圆圆还为米动APP提供了跑步报音服务。

  这套OL look为了突出知性优雅,我用黑色赤道搭配了针织衫和灰色鱼尾裙。需配一个亮色包包让整套look不那么沉闷。

  白色手环很适合夏天,旅行和日常休闲时佩戴都很好看。

新浪微博@小樱冰冰酱

微信公众号:xy3061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

策马奔腾,共享时尚繁华~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樱冰冰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19/n450339731.shtml report 3861 关于时尚,或许一万个人有一万种看法,有的人喜欢Vintage,有的人偏爱性冷淡,有人钟情繁花似锦,就有人追求极简主义。对于你而言,什么style才能称之为时尚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