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 发布微电影《最好的明天》

搜狐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母乳爱公益微电影《最好的明天》520全网上线

  520这一天,母乳爱公益拍摄的微电影《最好的明天》正式上线各大视频网站,微电影的音乐是母乳爱公益制作的一首颂扬母爱的公益歌曲,由队长徐靓作词,熊胡杰作曲,隋晓峰编曲的一首母爱满满的作品。明星妈妈著名歌手陈明将温暖的母爱演绎得淋漓尽致,微电影的画面简单而美好,记录了几十位母乳爱妈妈和宝宝最美的笑脸,让观者都能感受到母乳宝宝的幸福。

  5月20日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也是大爱有声母乳爱公益三周岁的生日,在这个表达爱的日子,除了母乳爱公益拍摄的微电影《最好的明天》正式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母乳爱公益组织还同时发布了一组森林系哺乳照,标志着母乳爱北京志愿服务队宣告成立。

  大爱有声母乳爱公益是中国首个推广母乳喂养和母乳捐赠救治重症患儿的公益项目,母乳爱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已经超过千人,免费母乳救治了200多位重症宝宝,帮扶了过千名有母乳喂养问题的妈妈,配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广东建立了90多间母婴室,支持妈妈有尊严的喂母乳。

  520这天母乳爱志愿服务队联手广州市海珠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广东新闻广播对外发布了主题为”母乳爱,源于大自然的爱”的公益图片,这是一组森林系哺乳照,团队想表达的是,母乳爱是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收到的第一份爱,是大自然恩赐的有时效性的礼物,为了孩子的身体健康希望妈妈们都能守护住这份37度恒温的母爱。

  这些年国内的母乳喂养率情况不容乐观,0—-6个月婴儿纯母乳喂养率仅28%,农村是30%,城市里母乳喂养的数据则更低只有16%。

  母乳爱志愿妈妈带着宝贝们以行为艺术的方式呼吁公众重视母乳喂养。这次拍摄的志愿妈妈们来自各行各业,她们中有双胞胎妈妈、有二孩妈妈、有早产儿妈妈、有二宝准妈妈,参加拍摄的宝宝最小的才刚刚百天,志愿妈妈们现身说法,告诉大家母乳喂养对所有的孩子和妈妈都是最好的。

  担任本次户外摄影的是一名奶爸摄影师黄伟俊,他太太是母乳爱志愿妈妈,他们的儿子现在一岁半一直母乳喂养中,摄影师借助镜头把对母乳喂养的认同和美好通过这组图片让人一览无遗。

  母乳爱公益开启2.0时代

  母乳爱除了支持中国首家母乳库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母乳库的捐赠耗材经费外,从现在开始正式支持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母乳库的耗材购买经费,省妇幼这些年特别支持母乳喂养,尤其是对孩子住在NICU重症病房的妈妈们进行宣教母乳喂养的好处,除了特例没有母乳的妈妈会使用捐赠母乳外,大部分住院孩子的妈妈每天送母乳给自己NICU里的孩子。

  母乳爱志愿服务队总干事蔡君表示:全国已经开办多家母乳库,只要是公益母乳库,使用母乳免费救治重症患儿的,都可以向我们母乳爱公益基金申请购买母乳捐赠耗材的经费支持。

  母乳爱志愿服务队总干事蔡君表示:全国已经开办多家母乳库,只要是公益母乳库,使用母乳免费救治重症患儿的,都可以向我们母乳爱公益基金申请购买母乳捐赠耗材的经费支持。

  母乳爱公益介绍

  “大爱有声母乳爱公益”是中国首个推广母乳喂养和母乳捐赠给重症患儿的公益项目,母乳爱下设母乳爱公益基金、母乳爱志愿服务队、母乳爱北京志愿服务队。截止到2015年12月全国各地有过千名志愿者加入服务队,最远的志愿者来自澳洲、加拿大,志愿妈妈捐献了超过80万毫升的母乳,救治了超过200位重症宝宝,如重度营养不良的小江、混血弃婴小镜子、双胞胎早产兄弟、以及新妈妈重病离世遗愿母乳喂养的宝宝小信纸都引起了广泛关注;母乳爱为公益母乳库筹募捐赠耗材的经费;举办超过100场公益课堂,几万名街坊免费学习育儿知识;策展的公益摄影展《爱的直播》登陆中国两大摄影展平遥和连州;把母乳流动捐赠车开进社区,让妈妈捐母乳像献血一样方便;每年八月国际母乳周策划的主题母乳快闪,每次有趣的创意都会刷爆各大媒体;呼吁单位和公共场所建立母婴室;母乳爱借助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动,让推广母乳喂养及母乳捐赠救治患儿的公益形象得到社会认可。

  2013年五月至今母乳爱志愿服务队配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广东建立“母爱10平方”,母乳爱已经在广东建立了90多间“母爱10平方”(母乳喂养室)支持妈妈有尊严的喂母乳,已经有50家地处商业旺地的志愿驿站试点加入母爱10平方,让广州成为国内第一个在公共场所设立便民利民志愿服务点增设为临时母婴室的城市。

  大爱有声母乳爱公益联合发起方:

  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

  广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

  广东狮子会

  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南都公益全媒体

  特别鸣谢:

  广州市海珠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北京京妍公益基金会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19/n450410804.shtml report 4524 母乳爱公益微电影《最好的明天》520全网上线520这一天,母乳爱公益拍摄的微电影《最好的明天》正式上线各大视频网站,微电影的音乐是母乳爱公益制作的一首颂扬母爱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