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那些换了发型就美成仙女的明星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发型真的是一把变美的利器,可能会让你从毫不起眼的村姑立马上升白富美,根据脸型选择最有特色的发型,看起来与众不同,有些人总是被人记不住,要么是不够美,要么是美的没有特色,一起看看吧!!

  

  孙俪辣妈代表,之前是直长黑的代表,非常的青春,做了妈妈后减了短发,更加的干练,也把脸型衬托的更加完美。

  

  大嘴美女姚晨一直以好感度满分的黑色长发示人,自然侧分的高刘海颇有一番女神气质,尝试短发造型使她看起来更加的文艺,干练。

  

  高圆圆一直是街拍女神,各种街拍简直美翻天,短发的她也是美美哒

  

  杨幂生过小糯米之后更会打扮了,怎么打扮都是美美哒,穿衣也是美美哒,不过最近一直在传离婚,本人一直觉得这个可能性几乎为0。正是幸福的时刻呢

  

  身型小但是气场足的郭采洁,在上学的时候也是萌萌哒呢,减了短发之后越来越霸气,甚至后面越来越短

  

  袁姗姗之前一直是黑粉超级多的,减了短发的她衬托的脸也没有那么大了,现在吸引的粉丝也越来越多。

  

  王子文也是演了好多电视剧一直不温不火,现在换了发型也是火了不要不要的。

  下面介绍几个漂亮的短发发型:

  1.精致蘑菇头

  齐刘海的蘑菇头短发发型,非常清新可爱的一款短发,很适合这个明媚的夏季,两侧修剪的层次感让整个发型都洋溢着俏皮的气息,穿上碎花上衣配上一条小短裤,背上你的相机去旅行吧。

  

  2.碎刘海短发

  整个发型给人一种非常自然的感觉,一缕缕的青丝在微风中飘逸着,使女生散发着一股纯净的气质。额前打碎的刘海不仅具有减龄的效果,而且还能修饰脸型,两颊的发丝也是具有修颜效果的,非常适合夏季的一款短发

  

  3.斜刘海波波头

  修颜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斜刘海,弧度一定要自然,否则就会很做作。用大号卷发棒从头发中间往下拉,离发尾10cm左右的位置往内烫,巧妙利用内扣的卷度达到极佳的修颜效果。

  

  4. 俏皮短发烫发

  炎夏日里短发必定独当一面,清爽又好看,小泡面的齐肩短发烫发尽显俏皮气质,齐刘海的设计更是减龄满分。

  

  炎热的夏季,可以大胆的尝试一下短发哦,注意短发一定要打理的蓬松,这样更加好看

  变美丽学习彩妆、护肤、美容、穿衣、发型【关注微信/QQ公众平台:LVSSLV / QQ:571245658 】

fashion.sohu.com true A时尚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0/n450452747.shtml report 2903 发型真的是一把变美的利器,可能会让你从毫不起眼的村姑立马上升白富美,根据脸型选择最有特色的发型,看起来与众不同,有些人总是被人记不住,要么是不够美,要么是美的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