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发现父母亲都出轨了该怎么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情感问答】

  最近,我发现父母亲都分别有相好的情人了,每天争吵不休,但是他们又不肯离婚,我实在厌烦待在这个家了,感觉不到他们对我的爱,都各自为自己打着小算盘,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未来的生活,感觉很迷茫。

  丰木色子回复:

  上述个案所言,让我们从孩子的角度来感受一下,许多父母打着为了孩子不离婚,孰不知他们的内心是多么的痛苦和无助呀,在一个没有了爱只有争吵的家庭里,哪有幸福可言,孩子的内心更多的是消极和悲伤的。

  有不少夫妻的婚姻实质上名存实亡,其实更多的是因为世俗的眼光,财产,地位,身份,等等,他们维持着一段婚姻关系,爱早已荡然无存,对孩子在生活上,在学业上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和负面作用,尤其孩子是未成人,很难用成熟的心智去处理突如其来的问题。

  丰木想给这个孩子一些建议:

  首先,要明白一点,即使他们是你的父母,你希望得到他们的关爱是正常的心态,但是他们做得不够好,你千万不要用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让自己陷入痛苦当中,一切消极的情绪都是与事无补的。面对生活学会不抱怨的态度,你现在只能在精神上更加的独立,不依赖任何人,靠自己。如果还是学生,那么只能把学业完成得更好,如果是参加工作了,那么只能是把工作做好,争取在经济上也自给自足,不要再指望父母的接济了。

  其次,找个合适的机会,让父母和你好好沟通沟通,要么好好在一起生活,不合适希望他们分开各自寻找自己的幸福,不要这样无休止的争吵,实话实说,把你的感受道出来,这样不仅会影响你的也影响了他们的生活。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丰木色子”或“fmsz520”

  江西宏达旅游:jxhdly86803535

fashion.sohu.com true 丰木色子LOG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0/n450498636.shtml report 1686 【情感问答】最近,我发现父母亲都分别有相好的情人了,每天争吵不休,但是他们又不肯离婚,我实在厌烦待在这个家了,感觉不到他们对我的爱,都各自为自己打着小算盘,我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