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哥本哈根皮草点燃艺术中的时尚潜能

qunfangzha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清华美院与NABA毕业设计展震撼来袭

  “人应当一切都美,外貌、衣裳、灵魂、思想”,在批判现实主义艺术大师契诃夫看来,衣裳是与外貌、灵魂、思想同等重要的存在!2016年5月18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与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服装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于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北京751 D·PARK时尚设计广场震撼来袭,美轮美奂的时尚艺术视觉盛宴之下,掀起一场思辨风潮,关乎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关乎中西方文化,更关乎皮草设计元素创新。

  “时尚”是艺术中的潜能

  当八十余套别具匠心的设计接连涌入眼帘,除了目不暇接外还会产生一种厚重感,似震撼,似沉淀,更似生命力。“时尚”是艺术中的潜能,它使人们难以测定艺术品的生命力,而厚重感正是缘于这种生命力。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NEVER”,诠释了设计师“不吐不快、不作不休”的灵魂。酷炫的主张、鲜明的个性、独特的视角,思想涤荡碰撞出耀眼的花火;“围城”、“女权”、“微观世界”,不一样的主题承载不一样的主张。23名新锐设计师让时尚底蕴与文化质感萦绕于秀场之间,漫不经心却格外动人。而每一款设计中承载的皮草元素都来自于全球领先的皮草面料供应商哥本哈根皮草。

  作为全球领先的自然皮草原料供应商,哥本哈根皮草极其重视创意创新,也可以说,创意、创新原本就是流淌于哥本哈根皮草血液深处的“基因”。不论是举办“Imagine Talents 创意新星”时装秀,还是赞助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哥本哈根皮草不断“牵手”院校为“创意新秀”搭建释放创意思维与艺术思维的平台,让创意激发无限潜能的同时将创意精神洒到每个角落。

  走秀结束后,哥本哈根皮草北京代表处首席财政官于洋为此次获奖者颁发“新锐皮草设计师”奖项,他们将获得前往哥本哈根创意中心(KiCK)游学的机会,并代表中国设计新锐参加“Imagine Talents 创意新星”国际皮草设计大赛。

  衣服是一种语言

  衣服是一种语言,诉说着不一样的故事。那么,新锐设计师又在诉说怎样的故事?

  设计师毛永宁的故事:微观世界里,分裂、有序、复制、流动、分生自然而鲜活,充满了生命力,而衣服也是如此,它并非是死板的形态,而是具有动人心魄的生命力。

  设计师王星月的故事:围城,是一个圈套,层层叠叠让人摸不着头脑。城外的人想进来,城里的人想出去。

  设计师李雪的故事:我自己其实从未搞清楚过女权主义到底是什么;我只知道每次我像个正常人一样表达情绪的时候,都会有人叫我女权主义者。

  设计师胡桑的故事:生活是一门斑斓、热烈、如花一般意境的艺术,灵感源于Art Film》音乐录影带。肉粉色皮草与中国传统湘绣交错拼贴,以现代街头服装廓型为载体,再现艺术生活。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0/n450575343.shtml report 2602 ——清华美院与NABA毕业设计展震撼来袭“人应当一切都美,外貌、衣裳、灵魂、思想”,在批判现实主义艺术大师契诃夫看来,衣裳是与外貌、灵魂、思想同等重要的存在!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