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补水保湿看《美丽俏佳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面的视频就是molly之前录制的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节目,在里面,molly作为时尚达人现场和彩妆吴优老师进行“补水保湿”主题的方法PK。

  molly第一次上《美丽俏佳人》,他们就给了我一个那么具有挑战性的角色,我只能是感谢编导们对我的信任啦~~哈哈!其实录制前,我的内心还是有些忐忑的。因为里面涉及的内容很多,还需要现场操作,对我一个“新人”来说,不免有些会担心,怕失误,对不起观众。

  但还好的是,录制节目的时候我一点都不紧张,很多事情就是这样,一开始你觉得很难的东西,然后你挑战自己,等再次经历的时候自己内心就会更加安宁许多。

  在现场进行的两个实验,当然,都是按照节目编导的安排来操作的。一个是用蒸汽眼罩,另外一个是用电动牙刷。虽然是节目安排,但是这两样东西其实也是有很多人使用过的,并且会有效果。

  其实在这个节目中,我更想表达的是护肤的一些正确的概念,特别想强调的是,护肤品到底好不好真的要根据自己肤质的需要,千万不要盲目跟从。多多尝试是好事情,但是遇到不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要果断扔掉。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这些和价格无关。

  下面是视频中我提到的护肤tips,供大家参考:

  1.护肤时保湿产品紧肤产品不能够同时使用,因为紧肤产品中的咖啡因(生物碱)成分会使保湿与紧肤效果相互抵消。

  2.面部的补水保湿由:水、保湿因子、油三部分构成。补水和保湿是两个概念步骤。

  3.针对干性皮肤的保湿方法:

  1)给肌肤进行补水护理

  2)补充脸上的保湿因子(如透明质酸、氨基酸等)

  3)在脸上涂抹膏状面霜,用保鲜膜敷好后将蒸汽眼罩戴在面部进行持续升热敷补充面部所需油分。

  4)最后进行日常喷雾补水即可。

  4.在面部涂抹面霜及化妆产品时采用从下往上轻拍的方式进行提拉,使面部上提更加紧致。

  5.对于干性皮肤来说,化妆时可在粉底液中加入适当面霜及乳液进行调制,可以补充水分,锁住油脂。选择腮红时,尽量选择膏状腮红,若是粉状腮红,也可加入适当的面霜进行调制后使用。

  6.针对油性皮肤的保湿方法:

  众所周知,油性皮肤面临的最大问题是面部出油、毛孔粗大和黑头的滋生,可适当去角质后进行补水保湿。

  将适量的精

  华水与面霜混合后,加入适量的薏米粉,用电动牙刷蘸取适量的调制乳液后,轻轻的在T字区进行清洁,清洁约20秒左右,之后用蘸有化妆水的化妆棉擦拭干净,这样可以有效的清洁毛孔。

  欢迎在新浪微博:lovemolly以及微信:himolly00上面听到你们的声音。

fashion.sohu.com true molly的美丽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1/n450761456.shtml report 2588 上面的视频就是molly之前录制的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节目,在里面,molly作为时尚达人现场和彩妆吴优老师进行“补水保湿”主题的方法PK。molly第一次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