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霍建华禁欲老干部告白女神林心如,他们真的在一起

去美吧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表白节(虐狗节

这些虐狗代表又忍不住高能秀恩爱

  

李晨 ? 范冰冰

  

贾乃亮 ? 示爱李小璐

  

郭涛深情 ? 告白石头妈

……

你们以为这样就完事了,真正的重磅消息在这

霍建华 ? 林心如

两位颜值严重超标的人

居然

公布恋情了!

(连百科都有了)

  

  

  搞得各路的网友粉丝、cp粉措手不及~

  520硬生生吃了一份黄金狗粮

  

  昨天中午2点钟左右华杰工作室(霍建华工作室)爆出老干部与不老女神林心如在一起了,并在微博@了林心如。

  

  随后林心如工作室不到十分钟的时间便在微博上给出了回应。证实两个人确实在一起。并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献上祝福,感叹:“白豆腐终于和紫薇在一起了!”

  而林心如也在自己的脸书上甜美承认恋爱。

  

  随后林心如经纪人表示,两人一直都是好朋友,今年林心如生日之后才开始交往,谢谢大家关心。他们是在一起,心如很开心。再次祝福!

  而两人早在2005年因合作台剧《地下铁》相识,之后便一直都是好朋友。

  2011年又再度合作,出演古装剧《倾世皇妃》,相识多年的他们曾多次被传绯闻,霍建华都均以沉默应对。

  而霍建华可是娱乐圈出了名的老干部,他不懂脑残粉是什么意思,不让粉丝叫老公。

  

  

  只有胡歌能让他一秒变老司机。

  

  你说什么我都觉得好有趣

  

  我们悄悄地说

  看我可爱吧

  画面急转老干部遇上了不老女神,原则是个什么鬼。

  林心如担任制片的《倾世皇妃》急着开拍,连城这个角色她就看中霍建华演,可霍建华当时有部戏也马上要开拍了,就果断的拒绝了,可林心如不肯。

  

  女神约老干部喝酒,然后原则对老干部来说是个什么鬼,之后两个人愉快的一起出演了《倾世皇妃》哈哈~

  

  能让老干部打破原则,只因林心如任性。

  2013年,霍建华做客一档访谈节目,谈起跟他传过绯闻的女明星们,他表示沉默是最好的澄清方式,并称他只管的了自己,管不了别人。随后节目放出了绯闻女友代表的VCR,哈哈~

  VCR中,林心如隔空喊话道:“建华感谢你出演了我的戏中一个重要角色,但麻烦你以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回应一下那些绯闻,每次都是我一个人在回应,我真的觉得我很可怜。因为你都不出来做宣传,记者都问不到你,每一次都问我,我就要一直回答,我也是女生,这样对我不太公平,下次你自己答吧。”而当时霍建华在节目中表示,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

  这么多年过去才发现是彼此真爱的节奏?不过也不算晚啦~能在一起就好!

  前方刚放大招公布霍建华林心如在一起,紧接着身边好友也纷纷送上祝福。

?

?

?

?

?

?

?

?

?

  • 但不得不说的网友们也很是照顾基友胡歌,胡霍CP你们还好吗?没想到520这天居然被甩了。

网友们简直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再看看胡歌微博下的评论~

  

  网友在回复里纷纷@胡歌并留言:“胡歌怎么办”“胡歌哭晕在厕所并向林心如扔了一个霍建华”

  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大伙也是操碎了心,观光的小火车一站一站,去了杜飞的微博下面,甚至连尔康都没放过……

?

  

?

  

  不过既然老干部和女神找到了属于他们的幸福,我们当然还是要好好祝福的。

  

-END-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搜狐)去美吧、订阅号“去美吧”(微信号:qumeiba001 长按可复制)

  欢迎关注微博:去美吧官博

fashion.sohu.com true 去美吧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2/n450806654.shtml report 10223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表白节(虐狗节)这些虐狗代表又忍不住高能秀恩爱李晨?范冰冰贾乃亮?示爱李小璐郭涛深情?告白石头妈……你们以为这样就完事了,真正的重磅消息在这霍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