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发型欣赏——魅力中短发,帅气、可爱、甜美随时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分及肩卷发中分的发型打造女神的气质,及肩的长发拉长了脸部线条,发尾烫卷让头发更显蓬松,在视觉上增加了发量。适合头发偏少,个性温柔甜美的女生。

  

  凌乱的中长卷发

  中长卷发打乱让造型更有设计感,看起来更别致。侧分长刘海不仅有修颜的作用,同时还能增加妹子的神秘感,让妹子看起来更有魅力。

  

  内扣式中长发

  同样是中长发,这款采用直发搭配发尾微烫内扣处理,看起来甜美不少,感觉比较清新。与上一款相比更加适合学生一些。

  

  短款BOB头-可爱款

  这款发型显得十分可爱,比BOB更加有层次的短了一些,鬓角及刘海都有做出改变,可以说这款发型是非常减龄的哦~

  

  BOB蓬蓬头

  2016年可以让你的BOB头变得更加活泼可爱一些,给人的感觉也会变得灵动起来,微微的卷起来,不用太在意卷的是否对称,只要蓬起来就足够好看了!

  

  齐刘海LOB头

  看起来特别适合女大学生,很清纯很有校园感,如果有妹子想怀念下学校时光的不妨一剪啊,大男孩儿们肯定为之心动的发型,注意!齐刘海剪的时候不要过于厚重!前短后长的距离要掌握好哦!

  

  侧分蓬蓬头

  小编个人非常喜欢这款发型,不过妹子们剪的时候要注意哦,这款比较适合成熟洒脱一点的女孩剪,长得太可爱的不适合哦,超有个性的,后面层次特别分明,露出来那一点才是头发的个性所在哦!

  

  偏分凌乱短发

  短发造型那么多,偏爱这样酷炫的,走到哪里随手一偏都是及帅及美的,这款发型适合个性比较强,有主见的女生,不过这并不代表别的发型的女生就没主见,这款发型给人的感觉更加鲜明有特点哦~

  

  田园风格短发

  超仙的,特别有田园姑娘的感觉,韩式刘海非常巧妙的保留了女生的羞涩感,发型往里抠更是给人不张扬,平易近人的感觉,适合甜美脾气好的菇凉~

  

  钱可以不赚,发型不可以不换,关注我的微信号(ihair123)每天教您弄发型

fashion.sohu.com true 每天教你弄头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2/n450828578.shtml report 2579 中分及肩卷发中分的发型打造女神的气质,及肩的长发拉长了脸部线条,发尾烫卷让头发更显蓬松,在视觉上增加了发量。适合头发偏少,个性温柔甜美的女生。凌乱的中长卷发中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