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四个让秀发越来越年轻的关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年龄的增长,不只是肌肤要好好护理,头发也需要,今天依旧是护发的内容。

  头发干燥分叉

  你以为你的头发为什么会分叉?缺失养分?头发太干燥?这些原因都有!

  导致头发干枯出叉的原因很多,营养不良、化学物质的伤害、日晒、长期吸烟、睡眠不足……

  还有一点,大家都被提到过:头发分叉要及时去剪掉。

  剪没错,但是如果是用一般的剪刀剪那可是会越剪越多!不以为为什么理发店都是专用的剪刀,锋利度要足够。

  防止头发分叉首先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饮食上注意多吃有益于头发生长的食物,这对维护头发健康来说,是一个基础条件;

  日常打理上,使用吹风机前先给头发抹上一层免洗的护发素,顺序从发根到发尾;

  使用的工具梳子要选择柔软的阔齿梳;

  要定期去修剪头发,一般每隔6-10周,而且最好由专业美发师修剪。

  好用的修复头发干枯、分叉、打结的护发产品▼

  

  爱茉莉护发精油,发梢有些分叉,特别容易打结,洗完头发在头发快干的时候挤上几滴在掌心揉匀后摸在发梢上,头发干了后发尾也不容易打结了,很小一瓶但绝对耐用。

  

  闪钻发膜,头发分叉、打结、断发这些问题都能很好地解决,不管是烫染护理、枯发急救、日常护理都可以用的。

  

  LG润膏,洗护二合一,改善头皮屑、分叉问题,头发干燥可以试试。

  

  Kerastase喀什(卡诗)鱼子酱护发油,被一博主安利的,之后在日本杂志上看到过,没有忍住就买了一瓶,味道很正哦,还拯救了一头干枯分叉的头发!

  头发烫染,急需养护

  选造型大家多多少少都回去烫染,但是之后的护养是最重要的,它决定你下一次能不能换全新的造型!

  烫染的发质常见的问题:头发容易发黄,发脆,没有光泽和弹性,水分流失快导致的头发干燥,还有就是烫发和染发容易被“打回原形”……

  专用烫染护发产品▼

  

  质地是膏状,浓稠但是不会粘腻;黄色含有向日葵精油,适合烫染发质。它们还有一款粉色的,适合毛躁的发质。修复能力很强。

  

  施华蔻的羊绒脂滋养喷雾,这款是烫染后专用,梳头发钱喷一喷,再梳的时候特别顺!

  

  韩国爱茉莉旗下的知名品牌洗发水,红瓶吕对修复烫染发质特别适用,有效改善烫染之后的干枯、分叉问题。

  

  日本Reveur无硅洗发水,绿瓶子,烫染受损发质专用,爱折腾头发烫染的可以安利,木质香型,荣获日本cosme大赏护发类第一名。

  头发大把大把地掉,一定要防脱

  如果你是光头那就另说,非自愿情况下的掉发绝对比吃不上一包辣条还要心痛!(我最怕掉发了,因为怕……秃。)

  掉发情况就要注意保肝养肾,平常饮食上多食用一些当令青菜,补充多营养;另外黑色的食物,如:黑豆芝麻等食物,能够入肾,一头好的头发与肾也有关的。

  女性掉发应注意保肝养肾,肝具有可以调节精神情绪、体内气血的功能,与自律神经的功能不谋而合。此外,中医也有肾藏精,其华在发的说法,想养出一头秀发也必得养好肾。

  当然,如果你天天失眠,头发也会掉得又多又快的!

  防脱效果不错的东西▼

  

  日本Yanagiya柳屋发根营养液,据说可以让稀少纤细的头发更强壮,让头发更有丰厚感,生发育发、防止脱发、加快毛发生长……生发效果还没看到,但防脱效果倒是真的!

  

  国产的一款柠檬姜末洗发露,能看到洗发露里非常多的姜末和柠檬提取物,肉眼看得到!生姜的作用就是防脱生发,洗完很干涩,也很白菜的价格。有脱发烦恼的强烈建议!会很辣眼睛,要小心。

  

  法国馥绿德雅的防脱洗发露,西面含有了彩色的小颗粒是活性胶囊成分,洗头的时候很容易化开,帮助头发再生,用完很清爽,而且止痒效果也很好。

  钱可以不赚,发型不可以不换,关注我的微信号(ihair123)每天教您弄发型

fashion.sohu.com true 每天教你弄头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2/n450828639.shtml report 5283 年龄的增长,不只是肌肤要好好护理,头发也需要,今天依旧是护发的内容。头发干燥分叉你以为你的头发为什么会分叉?缺失养分?头发太干燥?这些原因都有!导致头发干枯出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