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古墓丽影》新劳拉 究竟美在哪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古墓丽影》真人电影重启版,好莱坞的新任 It Girl —— Alicia Vikander 接棒「安朱」姐姐出演新劳拉。

  

  ▼概念设计图已经曝光

  

  

  当听到 Alicia Vikander 的名字时,还得追一句:谁?而一看到她的面孔,都会由衷赞叹:就爱这姑娘狡黠的灵气。

  

  见过她真人的都说,这是一个纯真无暇的女生,讲话时,带着轻微的摩擦音;精致的脸庞,还来不及卸下稚气。

  虽然北欧冬天漫长又寒冷,但从这里走出来的明星个个都炙手可热,尤其是 2015 年的演技大爆发,统共有 9 部由 Alicia 主演或参演的影片上映,作品呈井喷式涌现,这位 88 年的瑞典姑娘,强势崛起了。

  

  口碑火到不行的《丹麦女孩》,很多人明明冲着小雀斑去的,结果却被 Alicia 迷住了双眼。

  

  

  我看这部电影时,一开始对 Alicia 的角色带着嫌弃,可随着剧情的发展,她将一个妻子的隐忍与对丈夫无私的爱完美的诠释出来,在各种社会非议和误解中对丈夫不离不弃,最后鼓励丈夫勇敢的转变成女人 Lily……很让人心疼啊这个女子。

  

  ▼把哀愁和倔强糅进一个眼神,非常 Strong,非常有生命力

  

  这个角色带给 Alicia 第 88 届奥斯卡最佳女配的桂冠。

  

  

  从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觉得,这个演员的气质真独特。

  

  

  ▼侧颜美

  

  

  

  

  她也是一位古典芭蕾舞女孩。从小在斯德哥尔摩的瑞典皇家芭蕾舞学校,因为脚伤被迫放弃 9 年的芭蕾舞梦想,因为偶然的机会参与到一个音乐剧的演出,从此打开了通向表演事业的大门。

  ▼这张挂在哥德堡皇家瑞典芭蕾舞学校走廊墙上的照片,是 Alicia 14 岁那年出演芭蕾舞剧《帕基塔》时拍摄的

  

  

  接触大银幕之前,Alicia 一直在小荧屏磨炼自己的演技,厚积薄发的她很幸运接到了瑞典新锐导演 Lisa Langset 的邀约,在电影《纯粹》中担纲女主,第一次现身银幕就收获了影后桂冠,Alicia 的电影之路就此华丽开启。

  ▼《纯粹》随便一张剧照都有点儿「惊世骇俗」,她的眼神带着股韧劲

  

  2012 年 Alicia 第一次与好莱坞有了接触,便是与英国文艺女神 Keira Knightley 在《安娜·卡列尼娜》里飙戏,戏份不多,但存在感很强,嫩的可以掐出水来。

  

  ▼《皇室风流史》里,这眼神儿

  

  ▼随之而来的人工智能惊悚片《机械姬》,她那张弛自如的控制力、爆发力,特别打动人,引得很多本来拒绝这种类型电影的影迷都主动观看

  

  其实早在拿下奥斯卡之前,她就得到了时尚圈的青睐,Louis Vuitton 创意总监 Nicolas Ghesquière 把她作为新一任 Muse 带到了秀场,而她也无意外地成为 LV 广告的全新明星面孔。

  

  

  连 Anna Wintour 都在第一时间把《VOGUE》的封面给了这个 28 岁的新人。

  

  但是我觉得,涉猎时尚圈的 Alicia,远远比不上她在大荧幕前的魅力与光彩。

  

  Alicia 的性格很可爱,她对未来即将获得的巨大关注一笑置之:「我担心再过一段儿时间,大家看到我的脸就会烦,他们会想,噢不,别又是她」。

  

  哦对了,她的男友是法鲨 Michael Fassbender,俩人出街常常虐死一条街的单身狗。

  

  我个人觉得,她作为年轻一代的演技派,距离获得奥斯卡影后的日子,不会太远了。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2/n450847126.shtml report 5882 最近《古墓丽影》真人电影重启版,好莱坞的新任ItGirl——AliciaVikander接棒「安朱」姐姐出演新劳拉。▼概念设计图已经曝光当听到AliciaVik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