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公送我的礼物竟然全是小三买的

解冻性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友来信: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你好!我本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老公是机关干部,我在国企工作,儿子聪明懂事,今年不出意外应该可以考上一本。可是,我人到中年,却遭遇了一场婚姻的劫难。我痛苦流泪,无所适应,吃不好饭,睡不好觉,特别需要你的分析指导。

  其实到今天为止,我仍然不知道我老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出轨的。小三是我们当地一个中学的老师,学艺术出身,能歌善舞,也比我年轻十几岁。我经过调查了解到,她是在前年离异的,而我知道至少她在三四年前就和我老公走得很近。但不能具体确认,他们是什么时候开始有了那方面的关系。只是在上个月我发现了老公出轨后,他自己事后和我坦白说,是在去年八月份有了那方面的关系。

  我感觉自己是一个特别傻的人。因为这么长的时间,我竟然毫无察觉,也对老公没有一点疑心。使我最难过,最无法原谅他的就是,在他和她出轨后的这么长时间里,他每次出去都会给我买一些礼物,我还暗自感到幸福,心想他这个人现在总算是开窍。可怎不知,他买给我的这些礼物,竟然全都是那个小三帮他买的。天空蔚蓝老师,我不知道正常人应该怎么看这件事,我只知道我在知道这件事后,就有一种非常大的侮辱感,我感觉自己仅有的一点尊严和人格,全部被他们这些小伎俩给弄没了,几十年的感情,我已经对他没有任何的爱,心中只有恨。

  蔚蓝老师,我感觉自己以前四十多岁真是白活了,我好后悔,恨自己太傻,可是却无法回头,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我想等儿子高考结束,就和他提出离婚,很想听听老师的建议。

  天空永远蔚蓝的回复:我非常能理解你的心情,有一种被蒙在鼓里的羞辱感,更有一种被愚弄的迷茫。然而,问题出现了还是要主动解决问题,更要有一种向前看的积极心态。

  首先,我认为离婚之事还是要慎重。恕直言,其实离婚并不能解决你现在的心理问题,难免有意气行事的冲动。

  当然,我并不反对你离婚。但离婚之前,还是应该想清楚,婚姻出现问题,是否应该给对方和自己一个机会?天空永远蔚蓝认为,只要你老公能深刻认识错误,并且主动断绝与小三的一切来往,那么就应该不妨给自己和她一个机会。虽然主要错误在于他,但改正错误,矫正婚姻,却需要两个人共同的努力。毕竟没有谁的婚姻可以一帆风顺。

  在我看来,离婚其实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情。但离婚是否可以真正医治你所受到的伤害,离婚后你能否让自己过得更好,这才是问题的关键。若做不到,或者底气不足,还是要慎重,至少不应该打毫无准备的仗。

  另外,我也想站在一个男人的角度,分析一下你老公让小三帮你买礼物的心理。因为这或许是你最大的一个心理障碍,能把这个问题想清楚,对你走出这段阴霾会有好处。

  为什么你老公在出轨后,会频繁地送东西给你?而且还总是让小三去买?蔚蓝认为,这是因为他觉的自己做了那些事,非常对不起你,很有愧疚,希望这样能弥补自己心里对你的一点亏欠。而让小三帮忙买,那是因为,一方面他觉的同样作为女人,她更知道女人喜欢什么样的东西;另一方面,他也可以借此告诉小三,他在婚外情这件事上的底线,那就是家中老婆的地位,无人可以替代。

  总之,他让小三帮你买礼物,这件事情不必过度解读。现在解决问题的关键在于,向前看,试着通过交流,重新为婚姻寻找一条出路。如经过努力后,仍无效果,那么就应该明白自己的底线在哪里,并且及时回头。

  ------------关注微信------------

  天空永远蔚蓝:知名情感专家,专栏作家。 微信公众号:mydarlingliling

  擅长以男性的理性和细腻分析,为情感婚姻生活答疑解惑,加个人微信xiaotiantian060624

fashion.sohu.com true 解冻性情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3/n450962876.shtml report 2198 网友来信: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你好!我本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老公是机关干部,我在国企工作,儿子聪明懂事,今年不出意外应该可以考上一本。可是,我人到中年,却遭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