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暮光女”小K帅哭戛纳 撩妹全靠EarCuff 耳骨夹

石玉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刚刚闭幕的第69届戛纳电影节群星斗艳,珠宝行头也是一套闪亮过一套,但是要说到心机配饰,最打动小编的要属风格百变的耳骨夹(Ear Cuff),从酷帅有型的“暮光女”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到“老炮”大嘴美女朱莉亚-罗伯茨,戴上一对个性的耳骨夹,撩妹力轻松MAX。

  第69届戛纳电影节,”暮光女“小K在《私人采购员》首映上佩戴了Messika白金钻石耳骨夹,搭配红色鬼魅妆容,个性十足。

  在第69届戛纳电影节《美国甜心》首映礼上,小K佩戴了Chanel Comete系列18K白金耳环,帅酷有型。

  朱莉娅·罗伯茨在第69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上佩戴Repossi白金钻石耳钉,Repossi是一个来自意大利的高级珠宝品牌,耳骨夹的材质、款式多得让人眼花缭乱,也是明星在红毯上最爱的耳骨夹品牌之一。

  第69届戛纳电影节,影星梅兰尼·蒂埃里(左)与凯特芮娜·巴尔夫(右)也选择Repossi的耳骨夹登场。

  “Ear Cuff耳骨夹”是一种贴合耳骨轮廓的个性耳饰,用“夹”的方式固定在耳朵上,可以同时装饰到耳朵的侧面和上半部,搭配羽毛、链子、铆钉、钻石等材质,可柔美浪漫,也可摇滚朋克,风格百变,易于搭配。“Ear Cuff”风早在2013年就已经火起来了,到现在热度却未减反增,从T台秀场、明星红毯到达人街拍,“Ear Cuff”一招通吃。

  2016秋冬秀场耳骨夹造型,从左至右依次为Paco Rabanne, Saint Laurent par Hedi Slimane ,Alexander McQueen

  5月22日,2016年度公告牌音乐奖(2016 Billboard Music Awards),瑞哈娜(Rihanna)佩戴闪亮耳骨夹登场,“宇宙爆款天王”的气场也是杠杠的。

  与Riri同场的还有Kate Beckinsale,Butani钻石耳骨夹呼应白色条纹裙,美得不要不要的。

  另一位Ear Cuff的死忠粉要属艾玛·沃特森,她偏爱小巧精致的款式,简单的简单Ear Cuff修饰,时髦又有气质。

  还有一大波迷上Ear Cuff的明星,或风情万种,或帅气撩人,或明艳动人,红毯照一个个养眼得不行。

  2015年1月,在SAG颁奖典礼上,凯拉·奈特利佩戴Repossi Serti sur Vide系列全耳式耳环。

  2015年1月,在SAG颁奖典礼上,艾玛·斯通佩戴Repossi Serti sur Vide系列耳骨夹。

  2015年9月,在多伦多电影节上,娜奥米·沃茨佩戴Anita Ko耳骨夹。

  Ear Cuff不只是红毯上的明星,回到达人街拍,也是出彩的搭配利器。比起红毯配饰,街拍的Ear Cuff材质上更多样,设计上也更任性夸张。

  看了这么多美图,再奉上几条Ear Cuff的搭配技巧:

  1、Ear Cuff本身已经够抢眼了,适合搭配简洁、中性风或者小清新的服饰;

  2、佩戴的时候可以把头发轻扎或者撩到耳后,利落秀出耳廓。

  3、Ear Cuff与单边戴更搭哦,单戴一只更能显出个性与帅气。

  单品推荐:

  伯爵Extremely Piaget Ear Cuff

  TASAKI danger scorpion 耳环

  Jacquie Aiche ear cuff,$760

  Monki ear cuff, $12.94

  Charlotte Chesnais ear cuff, $477

  Chloe ear cuff, $295

fashion.sohu.com true 石玉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3/n451113701.shtml report 4466 刚刚闭幕的第69届戛纳电影节群星斗艳,珠宝行头也是一套闪亮过一套,但是要说到心机配饰,最打动小编的要属风格百变的耳骨夹(EarCuff),从酷帅有型的“暮光女”
最后修改于2016-05-24 11:32:0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