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寻一颗英女王的“奶奶绿”何必远赴哥伦比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初夏炎炎,花红柳绿,要想享受一把“大明湖畔”的清凉,除了飘逸的裙子,还要加上一颗颈间的祖母绿。可是,到哪里去找英女王同款,绿意盎然,却又清澈剔透的祖母绿呢?去祖母绿的“娘家”哥伦比亚?机票贵时间长,臣妾做不到啊!别急,仁义的赫拉小编这就给你放大招!

  

  祖母绿的历史和其他许多珍贵宝石一样,源远流长。从古至今,哥伦比亚的祖母绿真可谓世人皆知,而且质量上乘。其年产值约为10亿美元。到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大的重达17%克拉的天然祖母绿也产于哥伦比亚。那么,我们要寻得一颗优质的哥伦比亚“奶奶绿”一定要背起行囊远赴哥伦比亚吗?

  

  当然不用啦,跟着小编混,你就知道,“奶奶绿”也能这样寻!这不最近赫拉臻藏的小伙伴们简直忙坏了,因为继三月泰国采购归来,大boss上周又从岛国日本刚回来,可真是精挑细选带回不少宝贝(处女座的较真儿,你们懂得),如果你想看,可以喝着茶来会所慢慢品,哈哈,因为我们最近在做展。等等,有人要“发彪”了,听着似乎不对啊,小编你这明明在做广告嘛,说好的大招呢?

  

  其实这就是正题啦!今天要分享的大招就是想寻一颗哥伦比亚的“奶奶绿”也可以去日本,不仅性价比极高,最最最重要的是品质也是相当好。很多人心里开始嘀咕了,这是什么情况,日本和哥伦比亚差着十万八千里,怎么和祖母绿扯上关系了?

  

  开始小编也不是很理解,但是冷静的分析一下,这也不是没有可能,日本人早些年不是还囤过我们的榛蘑和石油吗?所以哥伦比亚的祖母绿应该也不在话下。早些年日本经济发达时期,大家纷纷入手珠宝,不乏金银宝石等等,而近几年日本经济不太景气,人们又将手中的珠宝进行典当,导致日本金银,宝石等用于镶嵌的材料价格比较便宜。因此一些品质以及性价比极高的宝石又开始在市面上流通起来,尤其是祖母绿。说到这,请大家自行脑补一下,动画片里日本武士家族藏宝间的样纸。没记错的话,柯南就去探过险~

  

  当然,这么大的“便宜”可不是谁都能碰上的,在日本的珠宝交易市场上,你也很难见到“好货”,哈哈,因为就像之前所说,淘宝是需要暗语的,江湖上没有熟人你根本找不到那些供货商躲在哪里,因为道理很简单,好东西不愁卖,不需要大声吆喝。这里向大伙儿透露一个秘密,赫拉臻藏的大boss除了美貌与智慧并存,还说了一口流利的日文,交了不少内行人,此行去日本,也是飞机换火车,火车换地铁,地铁换大巴,大巴换暗语哈哈哈,剩下的我就不多说了。

  

  这次boss去日本采购主要以珍珠和祖母绿为主,而选择五月出行也并非偶然,因为祖母绿是五月的生辰石,因此可以说青葱的五月正是从祖母绿开始! 说到这儿,不得不普及一下祖母绿。祖母绿是世界公认的“绿色宝石之王”。当然,它能称王,不是因为它叫祖母,听着挺唬人,所以称王,而是因为有着青翠悦目的绿色,才被大家认为是和红宝石、蓝宝石、猫眼石以及钻石比肩的“五大珍宝”之一,近几年来,祖母绿也不断升值,成为投资的不二之选。祖母绿属于绿柱石族,是一种铍铝硅酸盐矿物,因含有铬元素,而具有独特的略带黄或蓝色调的翠绿色。颜色柔和而明亮,有丝绒质感,像皇家贵族的珍贵皮草一样,低调奢华有品味。

  

  也许你对伊丽莎白二世戴过的祖母绿王冠和祖母绿项链略有印象,它们的出镜率很高,浓郁的绿色恰到好处地衬托了女王的高贵与权威。当然也有很多人一听到到祖母绿,就会觉得是适合“奶奶级”的绿,应该比较老气的。其实祖母绿宝石的颜色是不单调的,从黄绿色调活跃到蓝绿色调。祖母绿充满一种万物复苏的力量,给人一种纯粹感,同时拥有各种魔力。放松、和谐、冷静、自然、稳定、宁静、治愈。

  

  因此祖母绿不仅是欧洲贵族的喜爱,当今的大牌明星也非常迷恋祖母绿 。安吉丽娜朱莉,可谓是祖母绿的最死忠FANS,各大颁奖礼上的她都喜欢选择最简洁的衣物搭配祖母绿首饰,气场逼人。 伊利莎白-泰勒是出了名的珠宝爱好者,她对祖母绿更是情有独钟。不仅那些金发碧眼的欧美明星,黄皮肤的亚洲人对祖母绿也是青睐有加,杨紫琼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在如今主要看气质的时代,祖母绿的神秘感必定给您本就优雅的气质更增添一份高贵,在这个夏天,和祖母绿来一场活力四射的浪漫约会吧!如果您想选择一颗优质的,性价比极高的祖母绿不用远赴哥伦比亚也不需背包日本,不妨来赫拉臻藏的“暗夜莲花”珠宝展,一定能找到你所爱。

  

展览信息

展览地点:赫拉臻藏珠宝艺廊(近新光天地丽思卡尔顿酒店G层)

展览时间:2016年5月20日--5月27日(11:00--19:00)

预约电话:400-092-6882 15810466800

  劲爆福利,凡是珠宝展期间购买正价商品满1万元,就赠送价值3000元的18k金阿古屋珍珠耳钉一对。心动不如行动,抓紧时间约起来吧!添加赫拉臻藏专业珠宝顾问预约看展,同时欢迎您将此福利贴转发至朋友圈,诚邀您的朋友一同莅临品鉴!公众微信号:herajewelry

fashion.sohu.com true 赫拉臻藏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4/n451094563.shtml report 3736 初夏炎炎,花红柳绿,要想享受一把“大明湖畔”的清凉,除了飘逸的裙子,还要加上一颗颈间的祖母绿。可是,到哪里去找英女王同款,绿意盎然,却又清澈剔透的祖母绿呢?去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