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人吃醋了怎么办 四个方法帮男人灭火

主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读:男人会不会吃醋呢?男友也吃醋了怎么办?女人是不管他还是跟他解释呢?男人吃醋了怎么办?女生要如何来帮男人灭火呢?往下看吧。

文章来源——主妇网

  推荐阅读:情侣相处之道 女人4句不能对男人说

  

  男女关系的时候女人会吃醋,男人其实也会吃醋,比如你与某个男生走得近一些,那做为你的正牌男友肯定是不高兴的,因为他在乎你,而且也不知道你与那个男生是什么关系,所以说女人得赶紧灭火,那男友吃醋了怎么办?

  1、先下手为强进行道歉

  要平息男友的醋意肯定得你主动了,不要等到男友来质问你你才解释,那时候解释都没有用了,所以赶在对方发作之前迅速道歉,这样男人的心理多少还会安慰一些,而且你也免于对方的指责,这样何乐而不为呢?

  2、积极和对方联系

  有时候男友吃醋,而女生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什么,所以也要会那生气,其实这样不好,与其生气还不如主动联系对方,让他了解你的行踪,这样也就不会轻易吃醋了,之后才会更加信任你。

  3、多主动示爱

  男友为什么会吃醋呢,你想想他是因为爱你、在乎你才会这样啊,如果他不爱你干嘛要吃醋啊,巴不得你去找别的男人,还省得他来跟你说分手,所以你要多给他一些安全感,多向男友表达你的爱意,让他知道你有多爱他。

  4、发挥自身母性

  女人天生就自带母性,而男人天生就需要这个爱,所以男人与女人才会那么合拍,所以不妨用自身的母性来接纳你的男友,不要觉得吃醋的男友很烦,吃醋的男人是没用的人,要知道吃醋的男友也是很可爱的。

  您可能还喜欢

fashion.sohu.com true 主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4/n451095009.shtml report 1656 导读:男人会不会吃醋呢?男友也吃醋了怎么办?女人是不管他还是跟他解释呢?男人吃醋了怎么办?女生要如何来帮男人灭火呢?往下看吧。文章来源——主妇网推荐阅读:情侣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